小豆

 

 

8/21

本田桑問我去哪我說我剛剛在二樓啊
他說妳臉書XDDDD

今天感覺比連假前涼爽

不過沒有去中國真是太好惹
事情根本做不完好ㄇ 冠廷

不過我才發現從M&M WORLD買回來的巧克力竟然熱到流油!!!!
好多顆都自動裂開我趕緊冰冰箱!

冠廷

然後寶貝APP這星期竟然走了72.6公里! 
不敢相信!!!!!!
_________

8/22

冠廷小豆結婚啦!!!!!!!!!!
我也跟著很開心冠廷 冠廷 冠廷 冠廷 冠廷

百度又要驗證然後小聶說手機開不了嚇死
而且因為這是SIM大卡現在基本上都是SIM小卡就算要換大概也需要本人證件
可是永豐在盧森堡是怎麼換啦!!!!!!!!!!
我煩惱一整晚 >"<
_________

8/23

去中國大使館
等了一個月終於要交文件了
詭異的是6月我去的時候爆多人在排隊問問題的
今天一個人都沒有是因為下雨嗎?
好安靜啊XDDDDDD

連指紋都登錄了...冠廷
然後簽名不能亂簽要相當端正
多端正是我不在底線上好好寫要重寫
一個點如果電子螢幕沒點好就全部重寫那種
合理嗎???!!!

今天寶貝的傍晚六點活動
有一隻90000HP的打了兩次
一次出了18隻跟12隻都沒打下來有夠氣
然後這時候獎勵的藥品就給超少!!!!
害我晚上要一直轉補給站!!!
________

8/24

昨晚發現Master卡的地址還沒改
但下個月卡要過期了
好險下星期才要寄趕快改好!

今天5點50分下班竟然是5樓倒數第三名!

這樣那樣打電話給Suga桑確認事情
他在中國就狂講喂還是謝謝很煩欸XD

決定30號請個假!
________

8/25

今天就是不停聽耳機
聽INVOICE線上教學
聽會議記錄
星期五實在不適合太用腦啦 冠廷

這個月卡費果然驚人
雖然算了除了紐約行跟票錢之外其實沒多餘開銷
但娛樂消費的紐約行跟票錢也不能不花啊XD

晚上吃SUBWAY
現在半夜好餓

八尺門最後一集收的好!
後面最後一幕有殺人回憶的影子
我覺得寶哥家的衛生紙是用加油站送的那種紙盒超真實
加分!!!

是昨晚太久沒做某個30分鐘燃脂操嗎
今天竟然大腿超痠!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來自中國的推銷信件還是電話有夠多
而且都打到日本來不是昆山
因為內部景氣不好?
更煩的是通通都得變成我接

要翻譯我願意做
可是結果就會變成連接洽拒絕都是我
就很討厭欸!!!!!冠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