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い

 

 

8/26

才發現欸平安是下個禮拜欸XD

今天是寶貝一年一度的活動
好久沒課金了
而且又沒出門真的也只能課金
為了不同顏色皇冠的皮卡丘跟戴帽子卡比真的費盡心神Super funk market

對今天還有EE專輯!!!!!!
あい有放出來真是太好了Super funk market Super funk market Super funk market Super funk market Super funk market 
而且能直接在串流聽真的好方便喔!!!!!!!!!
_________

8/27

想把24451的第三片弄完就半夜三點
一片塞兩個半小時真的塞好塞滿欸!!!

開始看秘密入侵
第一集很好看欸很想知道會怎麼爛
Hill真的死掉了嗎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今天覺得腳曬黑的地方好明顯
這色差到底要怎麼補起來...
我那一天為何在費城會忘記帶防曬Super funk market Super funk market Super funk market Super funk market Super funk market
________

8/28

今天趕快來聽這一期的次世代講座

想著星期三就能放假完全是快樂的上班日!
________

8/29

QC在那邊解人數問題
我就是覺得哪邊卡卡的!!!!!!!
後來就是土法煉鋼直接從人名去算
終於解開了!豁然開朗XD

明天放假心情真是太好了欸
覺得上班超棒的Super funk market

傑尼斯報告書出來了
結果我跟Ayuka花更多時間在討論江跟福原愛的親權問題XDDD
_________

8/30

睡九個小時太爽嗚嗚

所以我做了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做
但沒想到掃描機壞掉
在不想花錢的狀態下又得花一筆出去QQQQ

都看完秘密入侵了
我還是不相信Hill跟Talos死掉欸 
應該說這劇本好可惜啊...想當作沒看過的程度
因為我就不想要Hill跟Talos死啊Super funk market
_________

8/31

早上QC用了一個半小時
害我整個超緊張 
昨天放假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啊!!!!

晚上史努比、插頭和KAMI禮物一起來XDDDD
宅配真的在同一時間一起來!!!

是說太陽能燈很酷欸
我覺得要有情調一點來看看要不要放一些乾燥花在裡面
(但懶人如我 Super funk market)

昨天申請了一萬塊AMAZON禮券
結果一直沒收到信覺得超怪
今天還寫信問客服
當然是還沒收到回信
不過回家想了一下發現今年不是用信通知
是早就在網站的折價券選單裡
趕快再買兩個太陽能燈!!!!!!
因為昨天發現AMAZON突然降價趕快買好當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