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2 in 京都

 

 

吃完午餐再從家裡出發就好
本來想吃Panel Cafe但人太多轉往Micasadeco & cafe Kyoto
這不是我要求的
但真的很剛好朋友說要吃鬆餅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吃飽喝足再走去平安!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跟大家見面會合進場!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反正我人生在平安只要是晴天就很滿意了哈哈哈哈
然後久違地可以在第十排!!!!!!!
我是不是出運惹!!!!!!!!!!!!!!!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シンジルとウラギル

只看一次是當然會不記得很多細節XD
不過這一次更印象深刻的是光線
但也因為今天的位置視角太好沒有人擋
幾乎是全心全意在Tsuyo的身上
不然很可惜整場光線的配合能一起看會非常享受!

是沒想過以這首歌作開場
堂本剛太乾淨太pure了
沒記錯是紫光打在他身上我覺得又來到惹仙境嗚嗚

喜歡這一版!
有點電子感
電子就my jam啊哈哈哈
也意外地電子感配上紫光更有虛無縹緲感

ある世界

這是新歌嗎
一直在平安唱新歌怎麼可以 >"<

然後我才發現是Grateful Rebirth裡面的
不對吧!!!!!編曲差這麼多!!!!!
而且我到底還能對Grateful Rebirth多失憶哈哈哈哈

是紫光和各種泡泡好夢幻!!!!!!

愛を生きて

不知道為什麼這邊畫風一轉我覺得好像可以在PUB跳舞XD

Everybody say love

我一聽到前奏出現整個更清醒!!!!!!!

搞得我好像每次都是為了Everybody say love來的哈哈哈哈
有這首歌就能再吃十碗飯的我!!!!!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必定CHECK竹內吉他好險在我前方!!!!!
但我覺得有點可惜這版竹內吉他不突出就沒有搔到癢處的爽感XD

可是什麼樣的Everybody say love我都可以!!!

太陽が遠い(inst)

看了大家曲順這邊都只寫inst
可是這是太陽が遠い的inst不是嗎?(自己也超不確定XDDDDD)

是神宮屋頂上的投影
是一朵蓮花在自然環境上長大後盛開
然後跟著其他一樣盛開的蓮花一起燦爛著整個地球
成為一個大千世界一般

中間還看到了螢火蟲!
其實大概是光映射出來看到的粒子吧
但沒關係就當作是個美麗的誤會吧
相信牠是螢火蟲點綴了神宮的天空!

Say Anything

是這裡脫外套還是愛を生きて的時候脫的我已經忘記惹!!!
裡面是彩虹風格一整套嗎!!!!!!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還笑了一下
前幾天上廁所的時候突然想到這首歌
想說這首歌好像很久沒唱了
但我根本沒有在愛這首歌欸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但今年平安我覺得是這幾年最適合在夜晚CLUB聽的風格
就很不疾不徐很適合小酌一杯隨著音樂搖擺一下的感覺

LOVE VS. LOVE

欸這一次的主題是LOVE嗎?
突然覺得我這三十分鐘聽到好多LOVE

儘管我不喜歡這首歌
但是!!!!欸堂本剛在這首歌不會太帥嗎!!!!!!!
間奏跳舞前對著我們這邊(一定是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一個手跟著節奏往上提的動作我心動!!!!

看他間奏groove的樣子!!!!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喔對竟然在c段加了日文歌詞
嗯...我覺得挺違和的
甚至以為又是新歌了嗎XDDDD
但我知道他會接回去副歌!

無障礙視角讓我覺得剛在對著我唱歌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白光下的堂本剛好美

一樣是TFT版本

這首歌我左邊右邊後面不是啜泣就在大哭
顯得我好冷血XDDDDDD
欸不是我全程微笑啊!!!
看到以愛之名奮戰的戰士至今能站在舞台上唱歌
這比什麼都還感激

真的是太好了

哪一天能在ORIGINAL COLOR我一定會爆哭的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後面有段大概以為要唱完了
但其實還有一段不過滿多人拍手的
聽到剛的聲音又響起來趕緊收回去
我也是突然嗯???
欸大家都沒有聽TFT版本嗎(喂!

最後還有一段帥氣的吉他solo!!!!
我差點都以為要接session惹!!!!!

也是鋼琴開始的前奏
不知道是什麼歌
結果rap出來驚喜死了!!!!!!

天啊!!!!!勃還能這樣玩嗎!!!!!!!!!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鋼琴版的rap超違和欸!!!!!!
可是我超愛欸!!!!!!!!!!!!!
我的天啊簡直本次的MVP

也是 今天的氣氛不適合過於激烈的tempo
我們適合拿著一杯跟著rap稍稍搖擺自己的身體
對世界小小控訴一下就好

あなたへ生まれ変われる今日を
いま あなたと生きてる 

最後是用不知道幾道光束直直地往天空射去交織成一點掛在天空的最高處
我頭絕對是抬超過90度!
完全是天に届け
把感情都傳到天上去

好遠好遠的光啊
希望那些思念 那些感情能好好地被聽到呢

好美
在歌曲的後半光束消失變成光集中在剛身上
去年還是前年我說剛在效果下像是有超能力
但今天他真的像神子或是他就是神本身
全心全意奉獻的感覺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也能越來越理解他每年都會來平安神宮的理由
沒有特別目的只是想要感謝
就是身為人很沒來由但就是會去做的
說是喜歡嗎
就是想這樣
因為我們是人

不過沒想到聽到久違地三拍子いま あなたと生きてる
看剛的狀態越來越好
用這首歌做一個小結感也不錯
當然看街或是整場高歌的樣子也還是會難過一下
能恣意用各種他想要的方式詮釋歌曲的他已經不再
可是他能重新用不一樣的自己繼續唱歌
人就是不斷被打倒然後又站起來的生物啊

堂本剛你真的好棒喔!!!!!!!!!!!!
(欸對我沒有特別想要我自己也加油的意思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SESSION 

今天SESSION沒有登高高!!!
原來不是每一年都要做的(過於期待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喜歡Lawrence帥氣BASS
竹內跟小林的雙吉他也帥死
對都在我前方XD

但我也有稍稍儘量去找銅管組!!!
這位置太難了!!!!!!!

剛:今天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來到今天的平安神宮奉獻演奏
現在呢要請大家一起做每年往例都會做的感謝參拜
請大家跟我一起向神明兩拜兩拍手一拜
欸...等煙霧比較消散之後我們再來做...
好那我們開始吧
(大家都小小偷笑 真可愛)
我動作會做很大
大家請一起跟著參拜
那就開始了

(兩拜兩拍手一拜)

謝謝大家
那我們來介紹今天參加奉獻演奏的音樂人
請大家跟給予熱烈的掌聲

今天成員
(ちか不知道怎麼拚 我也沒按照剛實際念的順序直接貼人家的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竹内朋康
小林"Bobsan"直一
Lawrence Daniels
岸田容男
十川ともじ
Gakushi KatsuShijima
ちか
稲泉りん
SASUKE
Luis Valle
かわ島崇文
スティーヴ エトウ

我們誕生在這世上
所謂活在世上的幸福
大家是怎麼感受的呢?
人世間有很多想法跟價值觀
衍伸出很多成見(決めつけ)
也有了很多規範

自己出生的意義是什麼
我想很多人都有抱持著這個煩惱的時候
所以無論是誰能夠對自己誕生、活在這世上的幸福懷抱微笑
把這份幸福互相給予付出
希望這樣的時代可以來到地球

懷抱這份希望
把今年的平安神宮奉獻演奏的主題訂為愛與淚

大家能愛著以身為自己而誕生在世上
我在心中希望這一天可以到來
要讓這一天可以到來
最重要的事情是微笑和眼淚
把微笑和眼淚放在雙手上
把雙手合起來做成愛

然後愛著放入愛的這個當下是很重要的
愛是自己可以做出來的
大家也請愛著自己的愛以及重要的當下

今天謝謝大家
我是堂本剛

回家的路上很黑
也請小心回家~

昨天想要說這件事情結果麥克風沒有開

雖然這裡是城市
回家的路上也不會多暗啦
還是請小心回家~

現在要從跟大家一起的場所回到大家生活的地方
在這個過程中
自己的愛是什麼顏色?是什麼形式呢?
希望大家可以在回家的路上想一想

我會溫柔又堅定地期盼能跟大家相見的日子可以快點到來

謝謝大家
大家要小心回家~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________

 

原來主題愛與淚
欸那我也是猜中一半XDDDDDD

欸不過後面不是都要講十分鐘二十分鐘嗎
今天只有五分鐘我嚇了好大一跳(喂

Tsuyo圓圓的好帥好可愛又好美!!!

慢慢走出去
去搭車你大概瞄到大家的手機都幾乎跟你一樣置頂對話框是堂本剛XD

回到名古屋車站10點!!!
我看到剛剛平安坐我前一排的女子也在這!
真的很方便!!!

平安神宮2023.jpg

我們下下星期再見 堂本剛 平安神宮奉納演奏 2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