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9/1

好久沒早起!!!

感覺昨天逼自己早睡十分鐘
今天好像就比較有精神?
雖然下午真的是撐不住XD

新掃描機是來了
但是桌電一直無法安裝軟體是why~~~~~~大熊 大熊 大熊

好險我有買小筆電欸嗚嗚嗚嗚嗚
不然崩潰!!!!
不過以後只能用小筆電掃描嗎?

然後因為報告書的事情看不下去
忍不住發了噗
刪刪減減超多次
不想要太明顯 可是隨便講一句就是這麼明顯在指誰!!!!

為什麼不好好誠實面對自己的文字呢?
_________

9/2

下午一點半再出門的感覺真好!!!!
早上還能滾一下地板和買個菜

出發京都!

大熊

好久不見小羊!
本來要去PANEL CAFE但還是太多人了
轉往小羊推薦的Micasadeco & cafe Kyoto
滿多歐美外國客人的

亞洲人除了日本人外好像只有我們這組XD 

日本為什麼都不吃格子鬆餅(真心在意!)

我不喜歡京都也真的是快要人盡皆知了哈哈哈
今天聊了灌高(欸?!)
還有很多動漫還有演唱會
絕對是不要讓自己苦一整場
如果有人干擾你看演唱會一定要說出來!!!!!

時間抓得剛剛好
吃到五點半跟小羊說掰掰走去平安

大熊

大熊

大熊

拍照集合入場
今天出運沒有下雨還有第10排
而且是無障礙視角的第10排!!!!!!!
這個不知道要幾年才能有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大熊

這一次是適合小酌一番一邊看的平安
心意一定藉由那些光束傳達出去了
天に届け

大熊

回家也不用很趕
我都覺得我走好慢了還能改早半小時的的新幹線回名古屋!

回到名古屋十點
發現剛剛平安坐我前一排的女子也在這!!!

感謝大家的小禮物跟緣分!

我開始大熊餐廳!
_________

9/3

竟然做了一個夢!!!
夢中告訴自己不能忘記還是忘QQQQQQQ

是過於生動的剛君形象哈哈哈
結果大大在夢裡完全沒看到臉欸 大熊

大熊S1好看!!!!
最愛第四集
舅舅是好久不見的Oliver Platt!!!

但我真的受不了一直吵架XD
而且Sydney為什麼不用道歉我真的不能接受欸!!!!!!
_________

9/4

為什麼第一季一直給人很大的壓力
結果大熊第二季我一直笑哈哈哈

看了這麼久為了第四集啊!!!!!!!!!!!!!!!!!!
Will Poulter!!!!!!!!!!大熊

到底怎麼可以變成漢斯沃一家XD

嗚嗚嗚第二季第四集也好好看喔!

Luca: Honored. No, I think at a certain stage it becomes less about skill and 
          it's more about being open. 

Marcus: Open?

Luca: Yeah. To-to the world, to yourself, to other people. You know, 
         most of the incredible things that I've eaten haven't been 
         because the skill level is exceptionally high or there's 
         loads of mad fancy techniques. 
         It's because it's been really inspired, you know. I like that.
         You can spend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in here, but if you don't spend 
         enough time out there...

今天又是次世代講座了
為什麼這講座每一次都這~~~麼~~~~久~~~~~~~~~大熊

看了神尾桑的介紹信
竟然有商業英文課程欸!!!!!
有點心動!
_________

9/5

我明明記得我有填便當
結果好像真的沒填欸
只好趕快去全家買

今天資料都還沒出來無法加班只好回家
但我也等不及看大熊第六第七集!!!!!!

看了好劇真的是想要謝天又謝地
感激不盡欸大熊
無法接受沒人看過這兩集啊!!!!!!
第七集為什麼這麼會寫啊!!!!!!!!
真的封神我要瘋掉!!!!!!!!!!!!!!

激動到我洗澡的時候一直哭一直大叫欸(對我有病!!!!!!!)

大熊

太喜歡短短用一集讓一個人脫胎換骨
而且最後把第一季就一直出現的一句話變成了表哥的SIGN
也讓這一句話真正地成為了全劇的靈魂

LOVE STORY也變得好好聽喔!!!!!!!

馬的怎麼這麼會寫啦!!!!!!!

明天要加班到死但是在前一天看到好劇很值得 大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