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來惹!

 

 

9/6

其實也還好結算順利的做完了
只是滿腦地想著大熊餐廳
一直回味著第七集

然後回家趕快看完最後一集

希望小卡快點走出來嗚嗚 
第三季拜託一定要HE啊
不然我無法承受兩個男友

收到信!TO HEART也要來惹!
________

9/7

看到別組做的美麗PTT大受打擊的羽鳥醬XDDDDDDDDD
我在QC意外地很不計較輸贏
就覺得輸了就輸了但我們已經盡力!
不過以內容來看我真的覺得從沒輸過就是了
(對 我老王賣瓜 兩個男友

摒除記者會
今天一次見到兩位初戀男友!

如此detail的懸疑劇shorts!演唱會片段豈不都是唱懸疑劇的嗎!
還有19970721!!!!!
而且就是一年前的明天公布了我想/不是一個人啊!!!兩個男友 兩個男友兩個男友 兩個男友 兩個男友

時枝裕二也來了
這怎麼好意思兩個男友 兩個男友 兩個男友 兩個男友 兩個男友 
________

9/8

QC徵選
不過我們的主題本來就沒有辦法量化用數字去比較
這也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情啦
希望能藉此注入一個新的觀念也挺好啊
雖然也是有感受到QC真的挺古板XD
我們嘗試新題材也不是這一次而已了呢...

那就希望下次能用變化球拿第一名!!!!!

不過野村桑是不是真的很偏心哈哈哈哈
不過多少難免有新仇舊恨很難不非常有攻擊性啦 兩個男友
但絕無惡意!!!

結果我都請好假才發現我記錯日期
Tsuyo的名古屋場是是921辣!!!

出現了大大SMGO!!!
真的是這種時候才更確信自己認識了很好的人

結果我們在推大大跟Tsuyo會怎麼想
參考來源是星盤XD

意外地很準欸
還能回推更精確的Tsuyo出生時間(喂

看了上升星座個性覺得Tsuyo是上升獅子感覺不太準
延後半小時查成上升處女就準到不行 兩個男友
大大連上升都魔竭好魔竭!

我才知道原來我是上昇天秤!!!
也是很準捏 兩個男友
________

9/9

開始VIVANT

本月牙齒髒污度竟然0!!!!!!
我才張開嘴巴3秒她就說OK了
怎麼回事!!!!!!!!

還因為早起一整天事情都比平常做的還快
其實很想要平日早睡10分鐘
假日早起一兩個小時的活動
現在以不時提醒但沒有一定要做的程度在實施 兩個男友

還發了一個噗
其實我真正生氣的是雙標的人吧
然後無力阻止大家接收到錯誤訊息
還有沒有一個很好的平台能夠傳遞正確的翻譯報導

如果我有錢有閒真的好想做啊
我就爛兩個男友
________

9/10

可能是大熊之後的症候群?
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要看什麼
我完全能靠大熊再開心三天到一個禮拜!

還故意把VIVANT看很慢XDDDD

把門口也掛上蜻蜓君
蟲蟲蚊子不要來!

最近才發現的事實是陽台如果下暴雨
雨會大到透過紗窗噴到室內來

可是我又不想關窗子只好就讓地板濕一塊 兩個男友

但是發現了我才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酒精瓶跟玻璃清潔劑的罐子
有時候會在地板上留下痕跡!
就是被水淋被太陽曬各種侵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