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XD

 

 

9/11

是否真的找到韓國旅伴!!!!!
玉緯好好揪感動 研習

很認真想要實行早睡十分鐘
今天有機會ㄇ!!!!
________

9/12

下午研習
沒有想睡覺但是快被冷死!

我以為大家都跟我差不多年紀
但也不是 也有在這裡工作20.30年的
只認識堀本君跟大塚醬啊...

山原老師!!!
第一次看到山原桑很老師的樣子XD
但學到很多欸

有一句真的是當頭棒喝
沒有人手足夠的公司存在 研習

還有一句我很喜歡
大概是長這樣:討厭人不是薪水的支付範圍內

你當然可以討厭人
但是因為討厭人造成工作上的影響那就成為問題了

才發現真的很有能力的人大家都超M
工作辛苦歸辛苦但也是能樂在其中
為什麼要這麼努力!!!(喂!

而且有一題要舉出現在在工作上出現的煩惱
我完全想不出來只能說常常被邀出去吃飯
其他人都是什麼生產管理效率問題啊還是人手不足
就被說我這個困擾只是甜點完全不是主菜XDDDD

晚餐六點就想要準時下去吃飯
突然被HOTA事情弄超煩!!!!!!!!!

我是提出了一個很荒謬的要求嗎
就是我們真的都超被動不知道要做什麼欸
對 我修養很差我沉不住氣 研習
真的很不適合當領導者 >"<

快被餓死
害我晚半小時才吃飯!!!!!
牛肉太好吃 研習

CHOYA的那個熟成一年梅酒好喝!!!

雖然也沒有每一個人都聊到
跟不認識的人聊太難了!!!

後來幫忙收拾
竟然還有兩天份的晚餐外燴可以帶回家!!!!研習

然後今天還是我第一次成為全公司最晚回家的人欸
整棟都是暗的!!!(是在興奮什麼!)
________

9/13

第二天的研習是請外面的老師來演講

金老師好有趣也好厲害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因為老師的口音困擾了一下老師在講什麼
但完全是我的問題
有時候我太會被腔調拉著走
結果反而一直不知道對方的單字
非native人士的原罪嗎 研習

研習是很有收穫但是要各種自我探索就很煩XD
但感覺比昨天更認識大家了!

已經夠累了回家看到DUO還是各種消息就更煩XDDD
就真的可能是剛好時間到解約啊...

覺得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我無法阻止大家這些無法遏制自己情感後做的判斷
那乾脆不要看
得遠離噗浪幾天
________

9/14

不知道是不是前天太生氣地講著電話
BOSS們都有看到
結果信耕桑 加賀桑看到我來說和大要好好解決
畢竟西岡不可信任XD

好 那就真的要好好來解決!!!!!

明年1月請假過關!

突然要去台灣
而且是下禮拜&下下禮拜!!!!!

我跟西岡說可是我下星期四有事
講一講他說那就21號白天到東京
我說我趕不回來你要賠我票錢
沒想到他超爽快答應XD
講完他說還是我來當堂本剛

不 你不行喔 研習

那這樣我工作做得完嗎 = =
________

9/15

平靜的一天

這一次的次世代講座主題內容竟然只有兩小時(只有!

所以下禮拜要不要去台灣啦!!!
還不能決定我不管了喔!!!

晚上MOMO預購哀鳳!
果粉可怕沒搶到 研習 研習 研習 研習 研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