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笑XD

 

 

9/16

因為在recap鬼滅的刀匠村
把コイコガレ這首歌撿回來!
喜歡!

記得看機票
才發現lucky今天是每個月華航優惠16%的日子石內卜
本來還想說這次要集JAL里程的
還是得集在華航上 >"<

但84折滿多的欸
這樣就折了六七千日幣

VIVANT明天要記得看完結篇!!!
_________

9/17

我今天的預訂都做得很好相當完美
只差最後一個清一些雜誌檔預計晚上一點睡
結果晚上快11點的時候...!!!!
活動式衣架掉下來!!!!!!!!!!!
然後我橋了一個小時手都快爛了
才又重新找到最穩固的那個點 石內卜

我衣服真的好多喔XDDDDDDDD
太重惹!!!!!!!!!

希望不要再掉下來了現在都拿衣服都得輕放輕拿很害怕!!!

傍晚才發現大大的行列跟VIVANT衝到
真的抱歉我今天全心全意VIVANT
但真的八點檔欸XDDDDDD

石內卜

石內卜真的笑死
為什麼阿部寬的臉講著那一段話可以這麼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忘了說本月瓦斯費竟然因為瓦斯近日來單價高漲
有跟政府申請補助
所以這個月每戶減少2200日幣

太感人了石內卜
_________

9/18

連休第三天
想說特地去看看豆花
豆花沒開...倒了嗎?
還沒半年吧 >"<

還開始看了唇語課程!
總之先聽再說
真的好難喔
而且都沒什麼線上課程欸

一般人也想學唇語不行嗎QQQQQQQ

想說還找找役所廣司的CURE
UNEXT有
UNEXT到底為什麼不做字幕啊
好這就算了
最讓我生氣的是影片聲音超小!!!
CURE這個我把我的電腦內建音量調到100
BOSE音響按了好幾個+才終於不用耳朵要靠超近才聽得到
而且還只是聽得到不是聽清楚的程度!!!!!

當每個人都順風耳膩!!!!!!!石內卜
_________

9/19

重溫中文版VIVANT
再看一次石內卜還是笑翻XDDDDDDDDDD

所以我下禮拜何時去台灣啦 >"<

昨天看了侯宗佑的文章
真的是看到通體舒暢
但也真沒想到媒體識讀成為我近年來的最大煩惱
也還是我很多時候的雷點

但我也沒想到我會成為這樣的人就是
照理說我不是一個乖乖唸書乖乖工作乖乖戀愛結婚乖乖平安一生嗎?
對這世事不關心過好自己的人生的人嗎?
(好平凡的一個想像石內卜)

_________

9/20

想說加個班畢竟不知道這幾天會不會突然有事
結果申請自己的印度簽證用的比想像中還長時間
怎麼會沒有TAIWAN這個選項可以選啊!!!
但是另外一個申請系統就有還不用上傳招待狀
這是為什麼?

CURE後面走向好可怕!
我快轉的時候都沒有看到那些驚悚畫面害我現在想到畫面都還是會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