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1 in 名古屋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到陶業會館前還想說怎麼路上沒什麼人
結果進去就各種紫色人山人海XDDDDDD

不知道進場後還能不能買週邊
好險有聽到工作人員講所以趕快衝去另外一頭買週邊
但我其實只是要買一個なんか入れ而已啊XD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開獎!!!!!
雖然不是一樓前排
但是是24號!!!!!!!

竟然!!!竟然!!!還是走道!!!!!!.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不過鳩境我什麼時候能突破名古屋魔咒XD
十年了真的是沒有一次座位在前半哈哈哈哈哈

是說陶業會館還沒改裝吧?
本來進場前還想說蛤可是如果在第二排的話椅子很不舒服欸
結果椅子好像滿舒服的
還一邊安慰自己沒關係這個會場我坐過第二排了
看過好近的將生.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夠了喔!)

啊今天還有攝影機欸!!!
可是這個場地還要錄影嗎
這場地能錄出好品質嗎(是多不能信任XD

現場的BGM
坐下來就聽到MYND&Pretty Phantom和everybody say love平安版本
想說怎麼都我的歌
再想想因為是找曲順這樣播下來的啊XDDDDD

ENDRE CHERI

要先來個三角君打招呼!!!
其實我都記不起來這招呼是不是這幾年都一樣XDDDDD

也總是在開場才想起我又忘了帶手燈之類的東西
手超空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今年影片也不一樣!
今年走了一些像TIME一樣的數字科技近未來跟宇宙大自然結合
Tsuyo的臉(CYBORG感?)會出現好幾次

我滿喜歡的
因為就很像在看電影

欸等等等等啊這就是我看電影都會買的位置啊哈哈哈哈哈
IMAX大廳就是這個排數然後走道位!!!!!

Super Funk Market

布幕往上拉
大家都頭垂垂的身體有有點微彎
有點像玩具總動員就是人類一來大家就裝死不動這種感覺

但我頓時沒定位好找不到Tsuyo!!!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Tsuyo是這一套!!!(直接拿Tsuyoshi P的off shot)
戴了一個我覺得超潮也好想要的v框眼鏡
上半部無框下半部金邊v
一定很貴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無袖短褲+運動鞋
整個肉肉的軟軟的好可愛~~~.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MYND

第二首就MYND啊~~~~~.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能聽到現場MYND已經無憾

而且C段還有點變奏編曲
會讓Lynn跟Ishijima RAP

讓我在這一首歌短短幾分鐘內就有數度衝動想再看一場
因為該死的陶業會館場地音響真的是爛透!!!
這就是一個IMAX視角+100快音響聽覺的位置!!!!!

整場聲音剛的聲音都聽不清楚完全超霧
而且只要樂器一多音域又高
名符其實的爆音場
超崩潰我耳朵真的很痛!!!!!!!.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依存beat

這首好驚喜!!!!!!!!!!!!!
能看到一個Tsuyo類活屍的舞蹈欸!!!!!!

而且影片畫面是在墓地還有手從土地中竄出來
一堆活屍剪影什麼的整個以為B級片好喜歡XD
也突然夢迴DoA(並不是!!!!!)

所以中間RAP真的是Chita啊
(好我只是要敘述這個事實沒別的意思我沒有很在意這件事情跳過XD)

Everybody say love

!!!!!!!!!!!!
這首歌是不是很容易在第四首XD
啊~~~~~今天的爛音響有聽到竹內solo就可以再忍一下!

是說我前面一排的兩個座位到現在都沒人來欸
希望不要來雖然機率很小
但因為這樣Tsuyo離我好近好近
剛剛在舞台上跳一跳微笑了一下我都看得好清楚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MC

算是小MC
不過是有伴奏的小MC

剛開頭打招呼大概過了一分鐘我還是沒聽清楚他在講什麼
可是大家都有應話
我一度覺得我耳朵毀了要去看醫生...

大概是說名古屋很熱是到現在的巡迴場次最熱的
名古屋只有one day讓人覺得傷心
然後他在後台翻了他的包包找不到隱形眼鏡
是忘在旅館了
所以他整場都要戴著眼鏡了(我可以!!!請一直戴著潮眼鏡!!!)

還有教大家等等要比的EROTHER手勢以及會有個傾聽的動作

我耳朵真的我只能聽出這些>"<
強烈拜託要講話就不要有樂器伴奏了
我真的聽不到~~~~~~~~~.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老實說我真的是頂多身體會跟著搖擺完全不喜歡做互動的TYPE
一整場我覺得我周遭應該都想說有條石柱站在那裡很礙眼吧(還不穿紫色!)

做手勢我就不能好好看台上了QQQQQQQ

FUNK TRON+ENDRE IT UP

唱之前要先在台上找Mr.Who
等等他要唱RAP
Who先生超癟腳地想躲在台上各處讓大家找
但躲的地方都超爛應該說根本沒地方可以躲啊XDDDDD

欸我忘了CHECK Tsuyo在この音(ね)の波に 塗れて有沒有手黏黏的!

太陽が遠い

應該是基底是這首+Tsuyo即興
這時候只有打spotlight在剛和他的琴上
應該是巧合
但是這架琴就擺在24號位置上
他完全就在我正前方一直線上

前面的沒人真的很像他在對我彈琴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不過有點意外這裡會插這一首
因為現在想想整場全部真的都以funk嗨歌為主
這裡還以為下面要接抒情歌例如あい了(我只是想聽這首XD)

Love Vs. Love

是說都唱了這麼久前排的人真的不會來了吧(這很重要!!!
因為我跟隔壁的阿姨已經把手放在前面椅子的靠背上了
很舒服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Tsuyo沒有像PV那樣跳得很大
但是就微微地跟著旋律動
很好看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Rain of Rainbow

彩虹光射出

但這首歌讓我耳朵很痛我記不太清楚在幹嘛XD

前奏是鋼琴完全不知道是哪首
結果!!!!!!是平安版的勃啊!!!!!!!!!!!!

而且只有鋼琴我真的覺得耳朵好安靜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雖然鋼琴只有維持一點點後來整個又開始各種樂器交流
我持續崩潰著XD

鋼琴+RAP怎麼會這麼衝突!!!!!
更因為是勃還反其道而行這麼叛逆的組合
太喜歡惹

勃應該就是什麼版本我就像everybody say love一樣都可以吧 >////<

cho_cho_chocol@te

這段是Tsuyo準備巧克力餵Ishijima跟Lynn吃
但是巧克力遞給他們
剛又收回去不給他們吃來來回回兩次後自己吃掉XD
(請參照那個有名的沙也加噗噗噗 堂本光一不給堂本剛吃冰淇淋三次的情景XD)

然後我驚覺!!!!!!
巧克力怎麼今年這個時候才做出來收進專輯
跟隔壁的巧克力廠長有沒有關係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我真的是驚覺
聽專輯的時候這首被我輕輕帶過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然後我的耳朵繼續崩潰
真的超分裂的
堂本剛在我面前好近IMAX視角但我要飽受耳朵很痛的折磨...

Pretty Phantom

快哭出來的時候怎麼出現我愛歌啦!!!!!!!!.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真的很喜歡這首欸
要我說這可能是體趕上堂本剛沒有玩這麼開的歌
可是大概是因為起承轉合做得很足所以有打中我XDDDDD

我很滿足
但真的痛苦.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這樣一來一整張專輯我的愛歌只有あい沒唱欸
這個命中率好難得這麼高XDDDDDD
(去看O控 我愛歌只唱了一首還兩首而已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

YOUR MOTHER SHIP

竟然是這首!

LOVE BEAT一起頭跟著甩的時候很爽XDDDDD

而且最後竟然還有一段忘了是竹內還是小林的吉他SOLO
真的帥翻天!!!!!!!!
_________

小切一段台上會空一下當作中場好了
看了一下自己的偷偷錄整場兩個小時半
上半場真的差不多進行了一小時15分鐘XD

Tsuyo再出場穿了週邊T+短褲+運動鞋
先說我從這裡開始基本上眼睛完全沒離開過他的腿
他的腿怎麼可以這麼細這麼好看啊!!!
小腿肌肉還剛剛好欸~~~~
腿毛甚至...長得很好看啊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什麼意思!!!)

有一度我大概好幾分鐘完全看不到堂本剛的上半身
他的腿在哪我的眼睛就在哪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然後感覺Tsuyo今天吸好幾次鼻子可能微微感冒?

(下面超級節錄還一定有錯 我很累XDDDDD)

1.
是說他現在這樣是funky fashion
大家也可以來試試看 畢竟他也是冬天還在穿短褲的人
然後請今天來演唱會特別跟平常穿得不一樣 挑戰不同服裝的人站起來

我左邊幾個座位的男女有站起來
覺得演唱會能讓人做很多有勇氣的嘗試也挺好的
這也是剛希望的吧

講到一些自由地做自己的話題
還不忘說空調還是不冷呢
(我說陶業會館你到底要不要改裝了啦!說很久了捏!)

還說大家來看演唱會都沒有想說要穿得可愛一點讓台上看嗎?
欸你們有在搞這一套嗎XDDDDD

2.
講到人生很低潮的時候聽到了funk
也不懂英文在唱什麼也不知道這音樂是在做什麼
但就覺得很帥

被funk音樂拯救的他沒想到可以直接跟George Cliton表達謝意的那一天
然後George跟他說welcome to my mothership

還有那個funk手勢
好像是George跟Sly Stone一起發明出來的

然後一起表演的那一天
被說反正就是George彈大家跟著彈
這就這一句腳本沒其他的

彈完回到休息室換完衣服
要出去的時候
在走廊跟George擦身而過
剛就跟他說謝謝
George回他說你今天的吉他很帥喔(然後帥氣離去)

好帥喔!!!!

3.
等等會有session
音樂人們會自己有自己很有個性的演奏
他們會很使勁散發出他們生命的味道(命プンプンする)
只要大家對他們比出臭臭的
他們會更起勁的XD

就請大家努力嗨
二三四樓的大家會場有點危險就手勢做一下也可以不要動作大太

講到60年代的美國音樂節目
看到Sly之類的上節目唱歌
鏡頭轉到觀眾身上就會看到他們自己跳成一團根本沒在看台上XD

大家這樣也可以!

像是想要breaking一下也可以
然後他就小跳了breaking locking
我...我要瘋狂!!!!!!!!
堂本剛今天各種跳舞我真的視覺上吃好飽喔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4.
請樂團成員出來拍今天的照片
主題是家族照(都不笑很嚴肅的那種)
然後要說明給Lawrence聽
他就說no smile,very serious
front view,very big TEBASAK
I(雞翅的英文絕對不是這個吧XDDD)

說拍家族照的時候前面有個很大的雞翅的表情
好那就拍囉TEBATABA~

哪有人說123CHEESE變成TEBATEBA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5.
大概是請大家要繼續嗨
例如嗨到可以跟不認識的隔壁的換眼鏡這樣
結果眼鏡就這樣傳到三樓去之類的XD

換眼鏡就像ケント・デリカット(Kent Derricott)一樣...
說完就對前排的兩位女子說
現在年輕人不知道他是誰吧

欸我大笑
KK飯現在要知道他是誰了啊XDDDDDDD
(請參照今年KK控1/1MC!)

I, Knew Me

現場版本我覺得好90年代曲風
那種青春往前走的感覺
吉他主樂器配上一些很明亮的旋律這樣帥帥的

Super Session

Session開始前還會燈光暗下
跑出百貨公司的廣播聲
說接下來要大家好好用自己力量去嗨去跳舞

這一次的Session大概是疫情穩定下來了
隔板也幾乎不太有
當然是大家先一個一個solo
剛就不拿樂器一直在每個人旁邊臭臭的或是就看著

我是很想問為什麼Ishijima從某次巡迴開始就一定會拿枕頭
然後固定梗就是睡覺
到底是為什麼啊XDDDDDD
不過今天依舊覺得他長得還是好像劉思慕 但是臉有感受到歲月的痕跡.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然後我沒記住除了Saya之外的另外一個舞者名 >"<

Isijima在面對舞台右邊solo的時候
剛就跟另外一個舞者在我們這一邊跟著跳舞
我要瘋掉!!!!這坐第一排的會死掉欸~~~.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對我要講回來從平安開始我挺意外剛竟然沒花很多時間在MC上面
可以感受到他把比重更放在音樂上
而且是更自由的方式

他也不是完全的主角了
這一場讓其他樂團成員發揮的機會也很多
甚至也給他們成為主角SOLO的時間也不少

Session後面大合奏的時候
台上的大家也都離開自己的位置去跟其他成員一起互尬樂器
或是很享受地演奏什麼的

有感受到是個想脫離制式感的表演
而且是台上大家一起合作的演唱會
不是單純堂本剛的演唱會這樣

雖然我是也沒看過多少歐美演唱會
但突然有種真的自己很像在歐美一樣XD

Wedding funk

好像是整場歡樂的時候這首歌就會是最後一首
但比較想要沉靜地結束的話就會是走過美好日子(也並不全是好嗎XD)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跟我們飛吻完進去
但不知道卡到什麼又探出頭來一下下再說一次掰掰~~~.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________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在最後ending的時候覺得耳朵解放
回家路上都不敢戴耳機太可怕!!!!!!!!!!!

.ENDRECHERI. LIVE 2023 END RE  (X

看看這個美腿!!!!!!!!!!
你說怎麼能忍住不一直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