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下班?

 

 

9/21

好久沒有

結果要走的時候還跟金子桑聊網頁聊很久XDDD
但還好有搭到時間剛好的名鐵
出金山往陶業會館的路上還想說怎麼都沒什麼人
結果一進去就是滿滿的週邊衣還是各種紫色

我今天很不合群但我就想穿黑色!!!!!!
可是我的小配件是紫色的喔 >.^

要說今天位置就是IMAX廳視角+100塊音響聽覺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但是陶業會館真的是每次就是讓我有痛苦的地方 好久沒有

快點整修好不好!!!!!!!!!!!!

音響差到我耳朵好痛回家的路上都不敢聽耳機 >"<

明天早上放假真的是相當正確!
________

9/22 

半夜睡前突然想到應該把MIZUHO的信用卡改成上午來就能收!!!好久沒有
賴床到九點
收一下公司信件覺得崩潰
1230就已經抵達公司上班

下午到了五點半終於回到位置上
我從12點半開始就想做的事情現在只完成了1項
事情還在逐漸增加中 好久沒有

下班是快八點
這根本是把我早上請假的分上回來啊XD

結果又花了快一個小時跟中田桑和神尾桑聊天XD
某種方面來說新海桑好可怕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根本還比昨天晚回家是不是XDDDDDD

昨天半夜還發現momo八點開賣哀鳳
緊急請芭芭拉起床看
早上買竟然晚上就到貨好扯
這樣何必大家去排隊!!!!

放空看99真的太抒壓惹
久久沒看結果我點到的集數都好好笑XD
________

9/23

染頭髮
好像不知不覺過了四個月
這次想要染亮一點的髮色
說要偏藍結果染起來現在像橘紅哈哈哈
每次都好奇怪!!!

好久沒有

好久沒有

本日公休的片尾名單!!!!好幽默!!!!!!
認真覺得每部片都應該要這樣寫
這樣就能回味劇情超喜歡(但劇組會累死ㄅ好久沒有)

傅孟柏真的是挺默默但又演了一堆片這樣 >///<

我還沒決定好下禮拜到底要帶大行李還是小行李好忙 >"<

倒是先做了接下來哀鳳15的手機桌布 好久沒有
________

9/24

整理行李才發現廢話當然要帶大行李
出差東西要帶很多欸!!!!!!!

把名古屋場REPO打完就覺得耳朵真的好折磨
完全都不知道自己當初在笑什麼

我甚至還突然想說聽覺跟視覺只能留一個
我會選視覺 好久沒有(沒有關係好嗎!)
________

9/25

我是不是很久沒有正常上下班了!!!!
為了回台灣一下下真的很拼命欸
但其實我的自由時間可能也沒有24小時(我還不知道好久沒有)

只是不想把行李帶到公司
這條路很長 =口=

想說好反正我最近都加班成這樣
明天九點到公司好了
想多睡半小時
結果想想啊明天九點要開會啊~~~~~~~好久沒有 好久沒有 好久沒有 好久沒有 好久沒有

今天佩服我自己想出一個研習後的行動計畫書
突然想說要來唸勞動管理方面的知識
真的很聰明欸我(那你有時間做嗎 好久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