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

 

 

9/26

中午前還覺得今天又會忙死
但下午突然就發現事情都有告一個段落 台中

研習的行動計畫表要列出具體的目標啦!!!!!
改好多次
改到一半才發現欸這不正是我正在聽的最後一次研習講座內容嗎?

結果完全沒有好好的套用在自己的行動計畫表裡XD

狂被問這次回台灣會不會回家
不回家啦XDDDDDDDDD
被問到第三次的時候Suga桑還說妳是要被問幾次XDDDDD

而且大家是有多驚訝我不回家
可是時間太短了覺得不划算嘛!

去品川跟王先生見面

一折機票太吸引人了!!!!
難怪要換到另外的航空公司欸 >"<

品川横丁不知道為什麼二樓店家有一半都是都是中國人阿姨在外面招呼客人
就是不喜歡才走過去就一直有人來講話
本來想吃餃子マニア客滿還被老闆說要不要考慮對面
我就偏不想進去啦!!!!
只好吃樓下的PRONTO
東京寸土寸金欸怎麼桌子還是店面都好小
(永遠都不習慣台中

台中

泉岳寺感覺也是一個有錢也可以住在這的好地區
有錢的話 台中
_______

927

四點就起床好痛苦
不過先設了一次三點50的鬧鐘
真的覺得我在幹嘛為什麼這麼早起 >"<

上次來羽田人滿為患
現在好空
但早上八點的飛機真的是只能在飛機上睡死欸

換了水果餐好正確
滿滿的水果吃得好開心
也不用擔心一般餐點吃不完還是不喜歡

本來睡醒吃飽想看蜘蛛人新宇宙
但是螢幕太小太不適合只好看柯南
又是一邊吐槽一邊打發時間看這樣XD

換錢太心痛
怎麼可以一萬日幣只換到兩千台幣而已啊..........台中

到北車買完高鐵票去二樓找吃的
真的是有夠多日本料理的
想給日本人吃不是日本料理的料理怎麼頓時有點難度XD

就決定是瀚林茶館!
但比我想像中貴很多欸
還是因為是台北物價
總之吃了雞排茶麵(還是喜歡的粗麵條)還有珍奶!

到台中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覺得台中一路上都看到在蓋房子的地方
到處!

總覺得這些路上次跟22和Kami有走過
還是長得太像了XDDDDDD

在開放空間開會去飯店check in
做點工作後晚上是宮原眼科!
還真不知道宮原眼科有台菜XD

台中

這個超酷
這樣就不會吵了只要翻面
店員的手錶就會顯示
這是什麼高科技的東西!!!

甜點選了檸檬愛玉好開森!

本來想說去下面買鳳梨酥
但想想也沒什麼要送的人
最後買了牛軋糖XD

台中

結果好像12號還得再來啊...
結算該如何是好...
_________

9/28

早餐沒有皮蛋太可惜!
原來嘉義台中只要一個小時嗎?

不知道要去嘉義不然好像真的能回高雄欸

拜訪完和大後回台中吃飯
中午是橫杉拉麵
為什麼要帶日本人吃拉麵啦 >"<
我更想吃水餃!!!

大概是因為日本人來吃
其實我們的碗底都沒有寫中獎還是給了我們一次抽獎機會
得到了一個炸雞塊!

下午回飯店想講座心得想超久!
五百字心得也是要擠一個小時以上才可以

晚餐鐵板燒經過蔡哥小艾餐廳
這真的是立地良好的地方呢 台中

台中

金地氈鐵板燒有西餐廳的感覺

大家都醉了呢 台中

不過我滿訝異的
原來在大家眼中徐經理是很喜歡熱處理的人
我完全看不出來XDDDDD

而且原來大家都很喜歡自己工作上的壓力
覺得那可以成為動力
大家好M哈哈哈哈哈

不會 我就是軟爛
就算沒有壓力生活也一定有有趣好玩的地方
要不是我沒有錢台中

是說近畿小子這種紅到連台灣40歲平常沒在關注演藝圈做生意的男子
都還說喔喔喔我知道他們欸
就覺得欸當時到底可以紅到哪種程度XD
_________

9/29

一早收到DTT火災的消息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本來想說星期一再做
但不能安心的情況下還是很認分地把汽車月報做了

在高鐵站集合搭車
坐到板橋才驚覺我可以在這下車!

到芭芭拉家之後馬上哀鳳轉移
還一定要軟體下到最新版才能轉移

雪糕變得好乖欸
半年不見從國中生變成大一生台中

水餃跟黃瓜湯也好吃!

各種採買 
終於可以換懶熊眼鏡啦!!!!
原來我才275度欸
一直以為我三四百度!

晚上是烤鴨配元素方城市
結果我還是在前面短片哭最慘
一想到這是最後一次看到卡爾爺爺就難過 台中
_________

9/30

台中

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流鼻水

說好要按摩挽臉根本都懶得去
直接前往大魔大滿足鍋物!

牛奶鍋真的是滿不適合吃肉的XD

肉肉的BABY長得像宣彣!!!

結果讓夫婦們請還載我去機場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請老黃年薪三百萬時請我當員工 台中

真的好想看蜘蛛人新宇宙
但這螢幕真的無法看就點開了SING 2
到底為什麼我後面還是能看到熱淚盈眶
甚至我根本完全聽不清楚歌曲

最後稅關申報的地方被抽查
真的是很難無法控制自己的口氣很差
因為我就沒有做壞事還要抽查我!
可能警察也覺得我行李大剌剌打開超級配合
可是一下口氣好一下口氣差
完全很陰晴不定吧 台中

結果明明超累還是逼自己看完SING 1再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