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び回っている

 

 

10/1

趕快再來重看SING 2並打開原聲帶!!!!!!

下午也沒特別事情就做了一些雜事
天氣涼了也很快天黑

後來整理到一半就開始看黑色牛津鞋跟黑靴
其實完全不急但就買起來惹 我不想天天加班
_________

10/2

我怎麼可以突然在愛SING
以前看的時候覺得超普
這次看超開心的欸!!!!我不想天天加班

這兩天有很多歌
但不停高歌著的是CRAZY IN LOVE(是怎麼了XD)

這系列完全屌打近年皮克斯真心不騙 >"<

感覺是快一個禮拜沒進辦公室
最可怕的是看到一堆東西在我桌上的時候 我不想天天加班

啊得到了一盒來自銀座的非常和風又高級的菓子禮盒!
我猜是住田桑給我的禮物???
該怎麼確認啊XD

今天不是我太晚通知大家本月匯率
是HD太晚發公告我一直重整都沒有啊!!!!

想早點下班還是到六點半...
_______

10/3

為什麼我今天還是加了班(NO!!!!!!!!!!!我不想天天加班 )

今天要訂下禮拜的機票
想說回台灣真的很難得
但現在的心情完全是不想要多待一天覺得好麻煩XD

看信箱才發現隔壁搬走了
完全沒發現欸!
_________

10/4

今天還告訴自己絕對不加班
結果一舉到八點...

和大會議直接開三小時開到七點半 我不想天天加班 我不想天天加班 我不想天天加班

不過能跟著業務看他們怎麼做資料也覺得這真是學問
而且大家都會問我意見我都受寵若驚
有時候不太介意還說都可以吧我不想天天加班(這樣子的態度才不行啊!!!)

但真的是每分每秒都在焦躁
我今天根本沒在做結算的東西
中途還要生氣川島桑有時候真的講話都很讓人生氣
雖然我覺得他真的沒那意思
但他就也不會覺得是我要做其實也不是我在做的事情

上禮拜擬定的行動計畫書
說不要焦躁要沉穩應對每件工作
馬上破功欸XDDDDDDD

這兩天BGM是Aretha Franklin的I Say a Little Prayer!
SING 2的版本我也很喜歡
但才發現是Aretha Franklin的
我以為我已經聽過不少Aretha Franklin了 我不想天天加班
竟然沒聽過這首!!!

然後也總是在很崩潰的時候得到禮物!!!!!
將生開了IG!!!!!!!!

螢幕擷取畫面 2023-10-07 002821.jpg(x

我喜歡的人都開IG而且一個都比一個慢 很好!

TED:你用IG的理由終於又增加了

並沒有 我並不會因此就開始使用IG 我不想天天加班

我不想天天加班
也好險沒有擋在KK中間!
這很重要捏!
會擋在KK中間我就只能手動關注將生惹 我不想天天加班
_________

10/5

突然變好冷
臉相較上禮拜明顯乾超多
Winter is coming!

繼續加班我不想天天加班 我不想天天加班 我不想天天加班 我不想天天加班 我不想天天加班
羽鳥醬說我好像一直在飛び回っている
真的 也有人發現了嗎?
我覺得我好像從上上禮拜開始只要不是出差的日子
我就在加班 = =
想不起來上次我準時下班是何時
怎麼會這樣..我不想天天加班

好險這個月結算期很長
我明天可以準時下班嗎QQQQQ

下午開會開到一半左眼突然變超模糊
想說要重洗一下眼鏡
結果怎麼拔好像都是拔到自己的角膜
(好可怕!!!會不會因此剝離!!!!我不想天天加班)
結果我回座位上也沒找到隱形眼鏡
就算已經被我踩碎也要讓我看一下全屍吧
還想說這樣又要付掉一萬塊惹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多看一場巧克力XD)

而且真的沒了後天是星期六就能去看眼科重配

但實在是不相信有掉出來所以又回到廁所
果然眼鏡跑到眼白上方處啊!!!!!
第一次眼鏡移位欸!!!!!
好險有發現但是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