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二十

 

 

10/6

早上跟Suga桑說我希望今天四點半下班
結果我七點20才走人 四點半 四點半 四點半 四點半 四點半

知道四點要開會我就已經眼神死亡惹 四點半

結算都沒做到欸

但伊藤桑也是幫我很多啦
他說我是不是一直生氣 
我沒有XD

只是很累!!!!!!!!!!!!!!!!!!!!!!!!!!!
但我一直都對伊藤桑沒大沒小 真的非常抱歉 
行動計畫上面的努力事項繼續破功 四點半

反正都帶電腦回去了週末再努力
伊藤桑還人太好做了一個整理表
我絕對是做不到這程度
還很勢利地想說啊我又沒領到這程度的錢四點半(喂

吃胡椒廚房當晚餐
肉好好吃嗚嗚
不能爆買就爆吃!

早上忙碌中還疑似接到詐騙電話
是我的名字太難了嗎
聽到我的名字直接掛斷欸
很難寫嗎XD

本來沒有要開電視的打算
結果聽到人家說趕快打開電視!!!
將聲你有配大大和羽生節目的旁白怎麼不跟我說!!!!
(但原來已經旁白一年半了 四點半)
_________

10/7

早上很努力在八點起床
其實還是沒做完結算 
明天再說
去採買去按摩 
一小時六千六真的好貴喔
但是我太想按摩惹QQQ

AHSOKA看完!!!!!
當年盧卡斯太會選人
安納金這天選之人邱森萬給海登演真的是太完美了!!!!
我們的宇宙第一ALPHA!!!!!!四點半 四點半 四點半 四點半 四點半

真的無法接受人家說海登演技差捏!
但我到底要不要打開複製人之戰...
這個頭要不要洗下去 >"<

開始RECAP大熊!

四點半

突然想說啊懸疑劇的SHORTS可以當手機桌布
結果現在IOS 17的待機畫面上半部會模糊掉
這樣怎麼當桌布啊!!!!!!!

蘋果快點修復這點好不好!!!!!!!!
________

10/8

大熊第二季第七集還是淚流滿面欸嗚嗚嗚嗚

每一集真的都寫得好好喔!!!!!!!
但我說要重新發噗真的有辦法把喜歡的心情寫出來嗎 四點半
_________

10/9

結果大熊也是好好寫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
早上還把CHERI第一片DVD完成了!

但真的是每看完一次大熊就會不知道下一部該看什麼欸
心靈上太滿足了很難打開下一部XD
所以決定先來非常有挑戰的RRR(欸?

到底...到底...要不要再買票看第二場旺卡
想了兩天了 >"<

不過剛好有想到有保佑!
竟然有不用登入會員的抽選
我一直以為11/5才開始
好險有看到!!!
趕快先來填一波!

這一定是要我去看的sign是嗎 四點半
_________

10/10

國慶日!!!!!!

一早到公司發現看到boss們都不在位置上覺得哪裡怪怪的
啊!!!我竟然忘記早上要早起開會!!!!!!!!!!!!
但大家也沒人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之類的
真的抱歉 四點半

但大家竟然也毫無覺得我出事還幹嘛
看來真的有感受到我近日來忙碌崩潰就猜想我大概是忘記了嗎XD
我真的忘的一乾二淨哈哈哈哈哈哈

依舊是加班

算了一下我上禮拜已經超過我平常一個月的加班時數了
還在持續往上增加!

現在晚餐都吃超多(洩恨XD)

啊存款真的有點低了...
大概也差不多把紐約花的錢還清了
到年底前不要再花很多錢囉 四點半

欸RRR超有趣欸!!!
看的津津有味
而且我都覺得他們不用替身
那個阿蘭怎麼會帥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