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餐點

 

 

10/11

商務艙

坐了這麼久才發現連共享班號都是5111
有夠大大XD

本來要一如既往選水果餐但想說要坐商務艙豈可浪費!!!
甚至在Lounge我只吃了一碗小烏龍麵果腹而已

商務艙

商務艙

是不是!!!!!!

我連沙拉都吃得好開心(一定是因為火腿 商務艙)

想到之前有人說經濟艙不是人吃的東西
嗯...我懂惹 商務艙

不過以前經濟艙餐點都吃得津津有味
現在真的不行了
我們怎麼會變老QQ

還是無法打開蜘蛛人新宇宙
來閃電俠!
閃電俠好可惜啊...
伊薩演技真的是很精彩啊 >"<

因為要開事業部會議所以跑去NOVOTEL飯店
計程車大哥都說二航到NOVOTEL的距離比二航去一航還近XDDDD

開完會前往台中

不知道在餓什麼跟頻尿什麼XDDDDDD
是不是我也覺得有什麼壓力 商務艙

商務艙

晚餐是金色三麥
老實說我可能大學時代也沒真的吃過XD
_________

10/12

好想繼續睡根本醒不來
前一天喝太多啤酒就是會這樣!!!

也不太想吃早餐但為了要上廁所要吃點東西才行
好!前往戰場!

希望我有翻得很好啦嗚嗚嗚

我一直就覺得其實不如不要拿這CASE啊
根本沒有利潤還一直被台灣人拗(喂
當然也一定有公司的考量才會費盡千辛萬苦也要試試看

信耕桑還說至少0到六億是一個很大的進展啊

就當作挑戰嘛(怎麼大家都這麼有出息 商務艙

是說跟沈董有這樣的機會見面
想想也是見到一個大人物欸!!!

商務艙

結果今天還是無法吃蔡哥店
吃了永心鳳茶
竟然永心鳳茶開出去高雄啦!

下午回飯店先睡了一小時
太累了!!!

晚上是台南擔仔麵
飽到快死掉
可以的話我是真的很想把魚翅羹帶回日本
這麼下飯的東西!

感謝張 他真的好適合當業務哈哈
古賀先生也是終於有機會一起吃到飯惹

不過我比較喜歡茅台欸
還是因為這個1994年的金門高粱太烈!

信耕桑人超好還說這一路我幫了很多忙
回去會幫我要求獎金多一點
天啊我怎麼都沒想到
真的 給我錢我最快樂 商務艙
_________

10/13

早上竟然夢到將生XD
只不過是昨天idada跟我說ぐるナイ有將生的關係嗎?!
但是怎麼夢都不會成真啊商務艙

RRR看完惹!!!
後面歌曲超好聽欸(欸?!)

再去一次和大
我真的會很在意我不喜歡的人
昨天其實也是內心抱怨不爽了幾分鐘好幾次
你們顧你們自己的立場 
那就有為我們想嗎 = =
難怪禿頭啦!!!(多氣)

還是不能吃蔡哥店
真的只能下次了
不懂為什麼大家覺得一小時內就能吃好
你看是不是很趕!!!!
我想上廁所還得忍到去機場
我連五分鐘都抽不出來哼哼!

不過好久沒吃周氏蝦捲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味道不太一樣?
我還比較想吃五花馬水餃QQQQQ

商務艙

遇到這個!
但根本沒懶熊飲料啊XD

太早去只能在機場一直滑手機
好浪費時間 >"<

快要登機看著對面四個日本歐吉桑
信耕桑跟加賀桑說這樣老了來台灣旅行感覺很不錯
等到他們70歲應該就會變成這樣XDDDDD

把閃電俠看完
沒有FAMILY GUY我真的只能看柯南商務艙

今天竟然有趕上9點7分的特快好感人!!!!!!!

好我累死了
________

10/14

好好回到家睡了一覺感覺真好
但仍然早起去洗牙被說有茶漬
嗯這一趟真的喝了很多茶XD

果然稍稍休息一下後就是開始爆買的時候
買了三件褲子+一個圍巾 商務艙

其實是很想再找偏棉質的卡其褲
但太難了是不是 商務艙

竟然還在AEON遇到掃地阿姨!!!!!!!!!!!!!
還想說是有歐巴桑認錯嗎?
我哪認識什麼歐巴桑
好險我認人不差
有認出是掃地阿姨!!!!!
平常都是看阿姨穿制服啊!!!!!

但這樣也能認出我
阿姨說看到就覺得應該是
當然也是怕認錯啦
但很好認
到底是多好認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要寫賀年卡嗎...?
竟然忙到我再考慮要不要做這件事情的時候
但明年24年斷在這會否太可惜!
________

10/15

開始喝熱水了!

明天要健檢還有特別想一下不要吃太多
但其實也沒特別減少吃什麼哈哈

看完兒時的點點滴滴
莫名後面結尾很鼻酸
但有忍住不哭(WHY)

竟然有點片荒
突然想看一些劇集不是看電影
但想不到要看什麼劇 商務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