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10/16

終止了三個禮拜的連續加班!!!!!!瘦惹 瘦惹 瘦惹 瘦惹 瘦惹

但一早去公司還是滿崩潰的
尤其超怕這三個禮拜很累很忙爆吃狀態很差又變更胖
結果...!!!!!!
竟然瘦了兩公斤不敢相信!!!

一整天都在思考到底為什麼會瘦
完全不知道WHY這樣是要怎麼保持 >"<
難道是在美國狂走的關係嗎?
可是這樣我這一陣子爆吃就要回來了欸???

腰圍也有瘦
所以是貨真價實的瘦!!!!

好希望我們繼續加油
看有沒有機會來到50!!!!瘦惹

今天還得到泰國的護手霜
本田桑好貼心喔~~~~~~哪像西岡(喂

還有公司的零食抽屜現在是有史以來最滿的時候
快樂!
_________

10/17

本來很怕今天又加班
沒有!!!!瘦惹

今天沒有那個我上次發現很好吃
雖然滿貴的一個生魚片調味料理
甚至不記得日文名字XD

竹內醬原來是要跟松本醬去韓國
他們還非常興奮地要討論每一天要怎麼穿
要來一個お揃い

我的人生從沒有這個Moment過 瘦惹
________

10/18

老弟生日
原來還是郭台銘跟33生日瘦惹

今天加班一小時寫會議紀錄
因為我希望這禮拜把這個月的會議紀錄通通清掉啊!!!!!!!!!

劇荒到我認真覺得要打開異能
我只是覺得電影看得有點多想看個劇啊!!!瘦惹

水壺竟然發霉救不回來了嗚嗚
就剩最後一個存貨了
害我緊急又在網路找水壺
果然停產了
找到另外長得滿相似的牌子
然後這個另外相似的可能又幫某法國汽車做活動贈品
所以用很便宜的價錢在メルカリ買到

又看了一下MOMO
為什麼我很想買個一個快四千日幣的矽膠水壺
在MOMO只要350台????
________

10/19

已經無心上班惹 瘦惹

下午到底IM為何一直出error害我多花超多時間重新報帳!!!

今天買了前幾天說的那個很貴的生魚片料理
它叫ポキ
很貴但真的好好吃!!!

我打開異能惹
然後整理行李到晚上11點半才發現小豆FB!!!!
大數據也有失靈的時候
這麼重要的時刻竟然沒有馬上跳出來告訴我!!!!!
而且冠廷FB沒有轉貼怎麼可以啦 >"<

嗚嗚嗚嗚嗚嗚真的是太好了瘦惹
新作品小太陽!
冠廷看小豆的眼神是真愛沒錯!
請你們要一家子幸幸福福長長久久!
________

10/20

一個背包+一咖行李箱覺得超輕鬆的

選了車224結果坐我旁邊的是個全身都是菸味的大媽
NO....痛苦了一個半小時來到東橫INN大手町店
才發現我可以免費換宿一晚
現在就能抵掉
那當然是馬上抵掉!!!!瘦惹

我還真不知道會員可以有這個住十晚換一晚的優惠欸
這個會員大概加了13年我才發現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去帝劇拍照
人還很少!
然後吃6TH
就是每次經過都排很多人才想知道到底在好吃什麼
而且他們後天要搬家了
現場排很幸運我站在那大概兩分鐘就能進去惹

瘦惹

嗯...但我跟22吃完完全覺得沒有一定要吃一次的價值
而且裡面不是很能聊天
服務生還莫名把條紋衣穿的很像囚服(不是我說的 瘦惹)
好啦反正至少我們沒有排到隊

瘦惹

瘦惹

晚上的看板更亮再拍一次!

因為進去劇場手機就會沒格
所以坐在外面聊天
不過外面訊號再開演前十分鐘就也斷掉了啊!!!!!!!!!

瘦惹

嗯這個位置我覺得不錯啊
雖然是我有史以來帝劇最遠位置
不過完全不介意!
(我在紐約也差不多都這種視角 瘦惹)

中途被各種華麗的布景弄得哭笑不得
好想高唱money money money! In the rich man’s world!
哈哈哈哈哈整場用腦過度
一直在想這四個家長的教育是怎麼回事XDDDDDD

但一定是布景太華麗讓我覺得跟現實落差太大(?

希望有大阪票 
不過下一次我不想看全景只想全心全意看大大了
我對這故事真的是覺得很可以了XD
不過這樣我下次要望遠鏡出道了嗎(那你先要有票!

本來還說晚上不要吃了
但還是買了鮭魚卵飯糰+優格
真的好餓XD

瘦惹

懶熊原來今年20週年我完全不知道!!!!!!!!!!
得到了一個超fancy粉色懶熊!

Willy Won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