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XD

 

 

11/27

真的是太快樂的11月
感冒也好惹!!!!年輕人

我也好想去歐洲嗚嗚
但台區日區的假日完全找不到一個交集欸 >"<

放在印度的道館的寶貝竟然有一隻回來了!!!!
應該說終於回來了XD

另外一隻也一個月了
但這一隻回來的時候我還想說竟然有印度人在玩神奇寶貝嗎?!
________

11/28

太無聊到把印度簽證整理了一下
竟然也是一個下午就過了
但又不好意思明天再請假(WHY)

育緯明天要來了!

是跟褲襪有仇嗎今年
又穿破了一件 >"<

看惹Why Didn't They Ask Evans?
順順地看滿好看的
但也的確人名太多有點不知道誰是誰
然後就破案惹 年輕人 

Lucy Boynton的每一套衣服我都好想要 >///<
休一出現我還是只想說House!!!
_________

11/29

突然變好冷

今天沒大人 
Suga桑也請假
想想今年難道是我第一天都薪水小偷ㄇ!!!
這是什麼不好意思的感覺
一定是太久沒體驗惹 年輕人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只不過吃了個軟糖就開始不停咳嗽
感冒不是好了嗎!!!!年輕人

晚上育緯來了
終於吃到惹PIERRE HERMÉ
是好吃的馬卡龍各種驚奇!
_______

11/30

年輕人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SPOTIFY回顧
真的不算準欸XD
每年聽最多的都是曲長短的不公平ㄅ!!!

年輕人

真的是自己都嫌棄自己饒舌怎麼聽這麼多捏 年輕人

其實明天就要吃烏龍麵了
但還是想吃なか卯的蝦子擔擔烏龍麵
好少喔 >"<

_________

12/1

今天順順地過
早上設定會議室的器材的時候
還覺得怎麼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做了XD

還硬是撐到6點15下班!

這幾天的話題一直是年輕人是怎麼回事
今天也是問他們說怎麼又吃BELL
我才覺得他們好像真的不在意這樣的小禮數
這樣好嗎???????

等育緯來的時候發現寶貝的禮包上限又變回20個...
一直40個到底是哪裡不好啊!!!!!!年輕人

年輕人

年輕人

山本屋本店!!!
雞翅一樣好吃
麵我覺得好像跟我記憶中不太一樣但我很喜歡好像刀削麵Q彈!

結帳那邊沒細看
有看到PERFUME的簽名
還有MAGIC PRINCE之類的簽名
是KP的前身?

回家看HAMA上ENDRI MIX AND YOU
我都想說是我在上節目了嗎
這一段TWICE的感想完全我心聲!!!
EYES WIDE OPEN真的超棒啊!!!
害我睡前好想聽SAY SOMETHING可惡 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