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圈

 

 

11/21

收到了來自北極圈的明信片!!!!!!!
捨不得收起來所以先放在電腦附近當裝飾XD
對了該去領賀年卡惹!

用Musi聽薛丁格覺得音質好不好
畢竟這一次影像都給到4K覺得不太對
所以今天用Party Tu看看
果然差好多!!!!!

因為找不到預購單
我覺得應該是隨著印度出差回來把一堆紙張跟著拿去丟了
去Vanda老闆娘就要我報名字她找找預購單 
結果拿出一疊 比我想像中還好厚一大疊
但那真的寫著KK的名字 
暗自嚇了一跳 金馬60
結果發現我是P專第一個預購的人
我說抱歉我回去再找找預購單 
老闆娘說不用啦妳現在拍起來那一天直接給我們看就好

第一個預購害我覺得好像有點需要把我的預購單找出來啊XDDDDDD
不過我們家這邊KK粉有很多嗎???
那單子真的是比我想像中還多很多欸!
________

11/22

跟伊藤桑說我要四連休 
他說真好欸 那希望妳感冒快點好起來
我想想...!!!!靠杯已經感冒18天了我還在咳嗽!!!
伊藤桑說印度跟印尼的感冒都不會好啦哈哈哈哈
這是要我咳一輩子嗎 金馬60

健康檢查結果出來了!
前年跟去年可能有膽固醇過高的危機解除
倒是疑似貧血有持續觀察?????

我覺得應該是那時候剛從台灣飛兩次回來
身體還沒很健全的關係XD
_________

11/23

賴床賴到十一點
把藍色巨星後面看完
雖然劇情挺老套但是眼淚一直掉

下午掃圖!
大概因為藍色巨星的關係
突然想重溫幾首LA LA LAND 
爵士好棒 金馬60

君悅記者會可以多荒謬
這幾天到底是怎麼回事!!!!!!

晚上RECAP蜘蛛人新宇宙(是要看幾次!!!!)
而且原來Issac片尾就出現惹!!!!!!!
_________

11/24

繼續RECAP穿越新宇宙
下一次絕對要去電影院看!!!

我竟然記錯除毛店家是PARCO店不是金山
不然我早在金山逛來逛去了欸!!!!
好險只遲到10分鐘(喂
本想說抱歉我去錯店家但想想遲到就遲到也懶得解釋XD

希望年底有沒有新的一波優惠不然我就快不能除毛惹 金馬60
________

11/25

看牙
發現這一個月改到九點開始營業
所以因為這樣九點半就不是第一批
要等前面看完
這樣就等得有點久
但以後九點我不就要更早爬起來嗎XD

但早起的好處就是各種雜事都可以提前做
心情會很好XD

晚上金馬60!!!!!
真的乖乖看完了
十年前眾星雲集的金馬50還歷歷在目呢

這十年雖然因為政治動盪有些電影有些人無法參與 
但卻有人留下來 也有人踏入了電影圈慢慢爬上來成就了現在台上的這一刻 
真的很感動
也看到很多在台灣深耕的新生代
就覺得金馬會持續奔騰沒有問題!!!!

Keep rolling.

【金馬60|凝聚眾人.直奔未來】開場影片 3-31 screenshot.png

蔡導你在說你自己嗎XD

還有冠廷尬三角是我們的冠廷宇宙!!!!!

然後想快點看到老狐狸跟五月雪辣!!!!!
________

11/26

努力寫賀年卡

樓下養的真的是一隻大狗狗欸

四連休沒有REPO要寫的悠閒日子真好
來看Why Didn't They Ask Evans? 
之後要趕快補上小畢的故事
風櫃來的人跟窗外!

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目睹了可能會養成巨嬰的過程
但無能為力
只能在場外擔心
是說到底為什麼到了這個歲數一直在父母心態!
啊我也沒能生小孩啊 金馬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