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

 

 

11/16

今天蕁麻疹又出現還比昨天多
只好去看醫生

輪到我的時候我謊報說上星期六開始生病
看醫生在筆記上寫說五天前
正確來說是12天前 時間之神

相對忙到炸的9月下旬跟10月
11月也太和平了!!!
說起來可能也不是印度風邪
我這一個月各種飛啊!!!

還有李靜停相當難得推薦柯上新聞面對面
前三十分鐘還看不下去
後面真的跟名嘴還有小武哥一起大笑

時間之神

好愛這張MEME!!

然後國昌真的很噁心 >"<
_______

11/17

報帳一整天後踏著輕快的腳步回家

今天太冷了我終究是打開電熱器!!!!!!

有吃藥後整個恢復速度大概是上個禮拜的三天進度之類的
我覺得可以生龍活虎惹!!!!!時間之神

想把Loki看完但是太想睡覺
只好留第六集明天再說
________

11/18

嗚嗚嗚從沒喜歡洛基的我都哭了!!!!!!!
到頭來每個宇宙的洛基都有Glorious Purpose然後成神 時間之神

希望真的能寫出後來神兄弟相見的劇情
沒有太大期待但是能看到也很不錯
兩個人真的分開走了很遠很遠的路了

開始聽起原聲帶
好了不起的第二季的配樂欸!!!

晚上首播薛丁格
剛剛倒數的影片BGM一放我以為是我spotify洛基原聲帶清單沒關XD

不得了!!!!!!!!!!!!!!!!!
這曲風通常會放在B面歌不是嗎!!!怎麼會變成單曲!!!!!!

還是Yoshie編舞嗚嗚嗚嗚嗚
雖然我還沒看出Yoshie元素 >"<
但我終於等到剛能再跳Yoshie的舞了時間之神 時間之神 時間之神 時間之神 時間之神

就決定是大帥哥+大明星的設定惹!
(大帥哥沒有任何背景嗎!!!)

今天反而忍住沒開電熱器!
________

11/19

因為噗浪特別寫了給Matthew的噗
就想說來看殺手不眨眼
滿小品的好看啊

但馬修真的一輩子都是錢德賓了
我也完全不討厭 >///<

晚上還突然重溫無家日跟奇異2 
但這好像是無家日上串流後我第一次重看
都滿好看的啊!!!
我看完還覺得好開心~~~時間之神 時間之神 時間之神 時間之神 時間之神
________

11/20

想說今天AEON怎麼這麼多人才發現20號!!!

無法克制自己不買ポキ欸
這到底是哪裡來的調味料裡啊
查了一下竟然是夏威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