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風邪

 

 

11/11

鱷魚皮

大大跟上田還有越岡的IG直播!!!

這件鱷魚皮太好看了!!!!
連我都好心動~~~~
半夜在找這件愛馬仕2012年出的到底多少錢
果真是嚇死人貴的不合理XDDDDDDDDDDD
27萬美金啊大哥!!!
__________

11/12

為什麼還在咳鱷魚皮

因為FB推播就開始看了我的上司是天然呆
非常不合理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帥氣可愛的上司!!!!!
而且這真的不是BL劇哈哈哈哈
雖然大家都說更不現實的是這個職場環境XD
_________

11/13

印度風邪讓我還在咳
伊藤桑跟SUGA桑都說怎麼還沒好
欸我也很崩潰啊 鱷魚皮

我本來以為要拖很久
沒想到傍晚NHK就打電話來了 
還說會退錢給我
怎麼這麼阿沙力好不NHK 鱷魚皮

因為問我現在的地方有沒有能收衛星電視
我直接說沒有 鱷魚皮
但我的確是沒看到我家有天線啊
可是好像也太不嚴謹
我以為NHK全方面掌握誰有天線沒天線之類的
啊管他的 鱷魚皮

QC男生カジュアルダウン真的滿難的
感覺一不小心就會穿成休閒服
但我的衣服種類名稱的日文字彙量也太貧瘠了哈哈哈哈
_________

11/14

聽會議記錄真的覺得自己那天鼻音有夠重XDDD

看COLDPLAY去高雄的文章
才想自己在日本看不少大場地
好像真的沒有特別意識到政府跟演唱會是有做連結

可能太習以為常所以像疏散動線什麼的沒意識到也是政府跟民間的合作XD

才發現原來23號還有一天假日
喜極而泣
本來以為這個月已經沒有假日的鱷魚皮
_________

11/15

一早起來發現蕁麻疹嚇死
昨天不就吃了個生魚片!!!!

這感冒也太久了吧
而且到現在還能出現蕁麻疹
那真的是沒有要好起來的意思啊 鱷魚皮

好開始LOKI第二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