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咳成這樣!!!

 

 

11/6

半夜一直因為口水一直吞不太下去而醒了好幾次
醒來還不知道為什麼右耳根很熱很紅

狂咳嗽的一天欸
咳死我 
一講話還鼻音超重

資料也還沒來4點半我決定告假回家
多了一個小時覺得世界步調變好慢
我可以多做好多事情~~~~~咳嗽

甚至還能躺個15-20分鐘
還能趕快去Vanda唱片行多訂一張普盤!

但感覺明天要做的事情就很多很多啊 
身體快點好起來!!!

其他阿杯不是也跟我一樣出差嗎
大家身體為什麼這麼勇健都沒事!!!!!!咳嗽

忘了說在印度被沒收隨身捲尺
結果要去seria重買發現賣光了
大創只有一公尺的
我覺得兩公尺比較方便啊 = =

覺得很荒謬捲尺竟然不能入關
想說這是有什麼好危險的!!!
但想想可能真的夠長可以變成殺人武器欸
但這樣說什麼東西都嘛很危險!
________

11/7

咳到全公司都知道我印度風邪啦
今天早上喉嚨也沒有比昨天舒服欸
忙下來到晚上才覺得喉嚨好多了
不過精神一整天倒都還不錯

晚上發現澤村桑跟湯淺君跟我同班電車回家
想說啊他們只是要換線
結果他們出站去吃新時代XD
都沒發現我在他們後面喔 咳嗽

過了這麼多天晚上終於有餓感了
但我味覺還是沒恢復
_________

11/8

中午吃飯太沉迷於自己的世界
結果才沒過幾分鐘看到神尾桑站起來去間瀬醬那邊
然後間瀬醬講一講就哭了

....????????
我錯過了什麼!!!!!!

雖然我也覺得可以過去幫忙什麼
但我想想不知道能做什麼
當然去講講話也很好
可是面對這樣的事情多一個人去介入到底是好是壞
想很多之後覺得還是交給神尾桑就好

導致後來幾天我都很注意熱處理那張桌子的情況XD

可是我到底能做什麼呢
有時候不做也不是不對的吧?

為什麼還在咳也還是沒味覺!!!!!
________

11/9

買好驚奇隊長的票後才想到我明天可以請下午啊!!!

今天下午開了演唱會的票
非常平靜地結束(有開始過嗎 咳嗽)

感謝老天爺可以讓我們如此圓滿
但將將好的情況下也是要希望有好位才行
畢竟沒有選擇XDDDD
________

11/10

希望這個月每個星期五下午都放假欸哈哈
可能嗎 >"<

想想忙了一個多月終於閒下來還突然不太習慣
覺得這樣可以ㄇ?

提完錢買完午餐發現傘不見了
應該是剛剛掛在ATM機台
去櫃檯問說沒撿到
想說到底要等人撿到還是去二樓再買一支
但是萬一傘回來了怎麼辦

不過我還是去二樓看傘了XD
好險逛沒多久接到電話!!!
失而復得!!!咳嗽

也是終於發現NHK真的每個月多收我錢
打電話給他們請他們退我錢
就覺得NHK真的臉皮不厚無法當員工吧
連日本人最會的道歉都沒有
然後各種回答都超冷淡
真的很機掰 咳嗽

還說之後會有人打電話給我
竟然不是今天之類回給我!!!!!!!!!!!

超過分咳嗽

想說去看電影前就先吃晚餐吃到有點飽
結果看完回來好餓XD

我覺得還不錯看啊
布麗身材真的練得很美捏!
只是突然好想重看美隊2(WHY

可是因為最後片尾是野獸!!!!!!!!!!!!!
害我回家重RE了第一戰跟未來昔日!!!!!
(結果我連三篇的分類都是醫療保健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