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氣

 

 

11/1

沒去吃早餐
把昨天飛機上發的三明治吃了

去工廠途中遇到cricket的車隊
現在在打世界杯
不過搭巴士要到會場好遠啊!!!

Ahmedabad工廠也是很遠
好像是沙漠邊界所以中午真的是快要燒起來好熱
前陣子還到50度的樣子
所以工廠的人很開心我們遠道而來還準備花!

回到飯店吃午餐也下午三點多了
嚴格來說是午晚餐
不得不說這裡的炒飯炒麵好吃
是我可以的調味XDDDDD

搭飛機前做了一點結算
但其實已經覺得算了回日本再說吧 全身發熱

不知道為什麼飛機上眼睛乾到睜不開
到Pune時我耳機要收起來竟然還掉下去嚇死我
我旁邊的印度男士還幫我找人超好
好險只是掉在包包裡不然就崩潰

Pune的Conrad目前這一趟五星級中最高級飯店!!!!
可以的話真的想躺在這睡一整天的程度!!!

然後有附體重計
我就很怕自己變胖狂量
早上真的比較輕欸 全身發熱

好我太累了睡覺
________

11/2

不去吃五星級高級早餐我也覺得好可惜
可是再吃會死掉啊!!!
所以又吃了餅乾
這次這次狂拿INDIGO飛機附的餅乾
是真的滿好吃的啦XD

去Pune工廠前之前接到必千的電話
好險金子桑跟中廣桑迅速幫我打電話連絡相關人士處理
就覺得業務真的好辛苦喔
但西岡沒接電話也白目(喂

Pune工廠的時間好趕還吃了他們準備的日式便當
都到登機時間我們才到機場

check in完有地勤來合照
是無法說話跟也聽不到的地勤
大概看難得有日本人來搭飛機覺得新鮮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地勤能實際上做到什麼工作
但覺得滿好的XD

然後我只不過幫忙把中廣桑買的飲料放進去我的包包
我的手機竟然就有刮痕了啊!!!!!
啊!!!!!!!好崩潰啊!!!!!!!!!!!!
雖然想想好險不是耳機掉了
但現在保護貼有刮痕我好在意(NO-----全身發熱)
只好一月回台北趕快再換嗚嗚嗚嗚

好不過我們終於可以回日本了(太累也開心不太起來 全身發熱
算一算還要大概24小時啦

是說這一路我都看到RRR女主角跟畢姆的廣告
怎麼都沒看到大帥哥拉朱的呢!!!

中間要聯絡社長發現我竟然沒記住社長房間號碼
好險我憑我過人的記憶力打了我印象中的號碼竟然通了全身發熱

晚上十點check out!
其實我完全覺得可以不用吃直接前往機場
結果大家還是去吃了中華料理
是說這一趟狂吃中華料理也很詭異XD

也不知道為什麼點了小籠包
小籠包下面還加了一片小黃瓜
是不錯吃啦XD

GOGO機場!
________

11/3

山田社長進到Lounge後爆睡起不來XDDDDD

我一直抱著旁邊沒人的心態想要快樂入睡
結果為什麼我旁邊坐了一個不錯帥的帥哥!!
可是我真的想要獨佔兩人座啊!!!!!!!全身發熱

穿越新宇宙竟然下架太恨
只好直接睡覺
本來還想說重看RRR 
我還剛剛先在飯店下好
但太累看沒幾分鐘決定睡覺

帥哥感覺人挺好 
他直到我去廁所才站起來拿它需要的東西之類的XD

順便看了一下六人行 
是第十季感恩節那集
還是覺得挺不真實的
不過Matthew會一直活在大家心中的

到成田還有一段路啊...
新幹線旁邊坐了年輕人一家三口去迪士尼
但明明隔一個走道的位置完全沒人
我就換位置去那邊了
帶小孩子出門真的好辛苦
但年輕漂亮媽媽也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人挺好的
六點半終於回到家全身發熱

覺得有點感冒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行李套(是要有幾個!)

吃胡椒廚房
上次買的比較好吃 
但我忘了上次我點什麼XD
怎麼不知不覺又這麼晚!!
明天要上工了晚安
_________

11/4

結果睡醒全身發熱!!!
今天這樣怎麼上工 全身發熱

但還是要上工
時間倒過的挺慢的
一點做到四點半
中間還跑去小睡好幾次
我本來還以為這樣一來一往要六點才能結束

然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狂睡
睡到七八點
起來弄一弄東西再繼續倒下去

11點就睡覺好了不起!!!
_________

11/5

回到一個正常的星期天

全身發熱

下午臨時起意來掃巧克力
新掃描機真是太棒了
會自動合成圖又能把圖片掃得漂亮 
完全感受到時代的進步XD

我還是最愛這張嗚嗚嗚
近畿小子能不能去生小孩(?)

晚上喝檸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