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的世界無法想像

 

 

10/26

竟然落枕
好險不嚴重
出差前落枕也太刺激
說不嚴重但是我在下班前接到一通電話
才發現我無法用頭按住話筒講電話
很痛XD

下午真的開大絕欸
想要用勘定科目
中途加賀桑請我幫忙找翻譯網站
雖然發現新東西啦
可是這個花了我快一個小時弄
後面事情就變成要光速完成

想說今天絕對不加班結果本田桑把我拉住!!!!!!!

很累!!!!!!!!!!!!!!!

也還沒整理行李辣!!!罪惡
________

10/27

超準時12點關機耶!!!!!!!!!!
本來這種上半天的我通常都要12點半才能走

下午大概有兩三個小時毫無公司新信件
我嚇壞 怎麼可能都沒有新信件
月底的星期五都好和平~~~罪惡

昨天睡前跟李靜停聊一下
認真把哀鳳用無線分享傳資料到電腦的功能設定好了!
真的很方便
只是HEIC就還是他媽的是誰在用哈哈哈

趙寅成跟孝周的愛情故事我吃!!!
文山是在帥屁
沒有一幕是不帥的欸!!!
苦勞都是九龍浦在做哈哈哈哈鉿哈哈

來整理行李!
________

10/28

早上去AEON採買 整理行李還能吃SUBWAY跟清地板
最後再以悠閒行程在一點半就抵達機場
然後不戴隱形眼鏡(很懶XD)
久違逛名古屋機場覺得天啊!變好多喔!
有機會想來體驗一邊泡湯一邊瞭望機場啊!
還有機會也要來吃吃ピエール・エルメ
(這名字永遠記不起來還要查罪惡

沒想到星期六下午的機場這麼空
要登機時遇到布川桑
為什麼快一個禮拜的出差可以只用一個登機箱解決啊!
而且還是小的登機箱 
RIMOWA上面還有繡字Nunokawa有夠高級!

到成田
結果我還是先買了melvita
其實想說去店鋪買啦
可是免稅便宜了便宜了兩千雖然無法得到很多試用品罪惡
應該每次店員送的那一些就是那兩千左右價值的東西吧XD

發現ルルルン的當地限定面膜7片*5包裝
磨還比我平常出門時買的7片裝換算下來還便宜
硬是排了很長的隊伍先買了下來!!!

罪惡

還有在貴賓室飽足一頓上飛機!

等點好的菜的時候聽到我後面的在點餐
是滿沒禮貌的男子
提拉米蘇放到他盤子上他就說超少!(他講的很大聲)
服務生就說那要再給您一個嗎
他一臉不屑地說不用了

欸那你是想怎樣XD

終於能用好螢幕看新宇宙惹
好好看喔喔喔喔喔喔喔!!!!!!!
關的主題曲超ROCK有夠好聽!
怎麼停在這裡我等不及啊啊啊啊啊!!!!!罪惡 罪惡 罪惡 罪惡 罪惡

還有我就知道是Oscar配音的~~~~~~~~~
怎麼最近飛機上的動畫片都好好看
皮克斯你們爭氣點!!!

結果最後下機前還是滿餓的
吃了一個鮪魚可頌

班加羅爾機場變好新
真的有國際化的感覺XD

不過到底為什麼都半夜了
人像晚上七點多一樣有夠多有夠熱鬧!

到飯店已經是日本時間六點
然後我還在看蜘蛛人心得還不去整理洗澡!

睡覺的時候好像已經是印度時間快五點
晚安!
________

10/29

起來看到Matthew Perry過世罪惡
是沒有很難過啦
不知道要怎麼說這個心境
可能也是想說謝謝Matthew帶給全世界一個非常棒的Chandler

昨天重溫自己的六人行噗
我還大喊我們人生都需要一個錢德賓當朋友
或是都需要一個錢德賓當老公啊!!!!!

罪惡

罪惡

中午去飯店旁邊商場的美食廣場
選了WOW CHICKEN的炸雞
想說難得來印度吃吃看當地炸雞店
不然我是很想要吃Popeye啦哈哈
還有一杯挺甜的香蕉奶昔
完全沒菜就還是要吃水果!

沒辦法我跟印度食物調味不合
只能吃炸雞 罪惡

晃一晃商場 
廣場有人在跳舞等等是有比賽還是表演?
因為看到大家跳街舞之於我有點新鮮
我第一次看印度人跳街舞XDDDDD

回飯店
有電腦我真的是什麼都不無聊
還能寫KK水管心得+截圖+繼續睡覺

剛好晚上的廣場是正式表演
從窗戶看出去完全是VIP席啊
雖然是有點遠XD

一整天沒吃太多的東西結果就是會暈車
但吃太多又很胖我也很困擾啊!!!!!!

好險晚餐吃到最後精神有回來
義大利麵太好吃了!!!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什麼東西
是烤起司嗎
好好粗
每天都覺得胖但真的沒辦法罪惡

明天就是戰場了加油!

沒想到印度也有安伯盒子欸

還跟佐藤桑金子桑講離婚的事情了
不然每次問我爸媽或家庭狀況如何
我要一直打哈哈也麻煩
是也沒什麼不能講啦
就沒有一個好好講出來的機會

然後才知道平出桑原來是離婚了嗎
我還想說海外企劃組3位通通單身是怎樣
而且大家是多擔心Suga桑啦XDDDDD

還有金子桑說伊藤桑是伊藤さんらしい的離婚是殺小意思XD

但佐藤桑覺得濱松很棒欸 跟名古屋相比
我是完全不覺得濱松方便啦 罪惡

不過佐藤桑的小時候淺草下町生活完全是教科書上面會出現的江戸生活欸
我面前完全一個活教材!
________

10/30

sheraton早餐是真的好吃
吃水果就能排便順暢出門!

每天要縮小腹!!!
瘦兩公斤真的很開心但就變成時時刻刻都要注意
很怕復胖就更崩潰

佐藤桑說我不是暈車只是血糖不足所以頭暈吧
通常我只要吃飽狀態好就不暈車所以也沒說錯
但總有例外
印度路況很可怕!

忙碌的行程前往三個工廠!
今天狀態不錯沒有暈車

中午跟エコ還是メタル來的笠置桑一起吃飯

中廣桑就說是笠置シジ子的笠置
但妳可能不知道
欸我還真知道但我不好說為什麼我知道 罪惡
鈴木桑就說晨間劇主角是笠置シジ子
對 我從這裡知道的(喂

看到Sheela康復真好!

上廁所還被一個不認識的印度阿姨幫我仔細擦手真不好意思

搭飛機
星巴克的double choloate chips星冰樂有夠胖啊!!!
但吃了甜的我精神就好惹

是說連上個機還是搭個電梯都能遇到男子們互相聊天搭訕欸
這麼厲害!

飛機著地的那一瞬間全部小孩都突然哭泣
大概是速度真的太快了XD

罪惡

第一次的Chennai
非常悶熱!

晚餐在ITC
ITC真的從外觀還有你踏進去第一步開始
就不停讓你驚嘆有錢人真的用你想像不到的方式在有錢XDDDDD

才知道原來佐藤桑對我的評價是他覺得我會是好太太
這對我來說其實是滿好的稱讚的
只是我也想當好太太啊
沒有人給我當老公啊!!!!!罪惡

而且同和竟然做過超市跟漁業養殖還有PEPSI
怎麼這麼荒謬哈哈哈哈哈!
________

10/31

處理信件結果差點來不及吃早餐趕九點集合
而且早餐我還嘴饞多吃了一個丹麥麵包 罪惡

Chennai中文翻成清奈
一直很想講成清邁
想說啊這是泰國啦哈哈哈哈

每到一個地方就是不同風情
意外地在車上沒有很想睡覺
可能有特別意識跟管理所以這一趟目前狀態都還不錯
真的太好了嗚嗚

罪惡

終於在清奈看到了TKM250跟Press Quenching!
每次都是在報告書上看到XD

午餐是飯店的BAFE
有錢人真的都只吃飯店餐廳捏
我現在就是每吃一口都覺得罪惡
可是有烤餅所以我還是吃了兩片罪惡

在機場也遇到印度男子搭話
口音太重我只聽到他說他們公司跟乒乓有關係
早期還跟福原愛還有誰一起旅行

然後金子桑說福原愛真的不太好欸
嗯看來日本人真的對小愛觀感不佳 罪惡

認真覺得可以學布川桑在行李上放AIRTAG
還特地問了布川桑他行李的手機的LOGO是什麼
他說是地球防衛隊
但我查了什麼都沒有欸
之後再來查查

Ahmedabad!
感覺Ahmedabad的街景是現在最乾淨最喜歡的
還有種高雄感(WHY!
不過夏天會到50度好痛苦無法居住

罪惡

點了一個歡迎的朱砂印!

搭個電梯繼續被印度男子搭話
布川桑說你們知道名古屋嗎
男子們說我們知道!因為之前喝過YAMAZAKI
????????
布川桑說後來完全沒聽進去他們講什麼
他內心想吐槽說Ahmedabad不是禁酒怎麼喝過YAMAZAKI
結果完全沒聽為什麼知道名古屋XD

今天有月亮!
每天都這麼晚吃東西還喝啤酒 罪惡

明天真的不要吃早餐了嗚嗚嗚嗚

今天跟飯店不合嗎哈哈
吹風機沒有要了一個結果吹到一半壞掉
其實房間門完全鎖不起來而且房間還在電梯旁邊超危險哈哈
還有玻璃杯掉在地上好險沒事 

想說好我吹完頭髮終於可以睡了
結果無意識吹到頭髮打結在梳子上
奮鬥了五分鐘十分鐘還是拿不下來可是真的好累喔
直接拿起剪刀把梳子上的頭髮剪掉
毫無感情看著自己的頭髮…嗯終於可以睡了
怎麼會這麼不合啊今天
但好累喔我秒躺
眼睛閉起來之前還花了一秒想說半夜在幹嘛啊哈哈好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