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旺卡!

 

 

10/21

壓線8.59分當樓下吃早餐
才想起我真的超久沒吃過飯店早餐XD
根本沒吃到幾口就又回房間
待到十點check out

超早去淺草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來到淺草欸?

想說離開店還有一個小時
等到開店前半個小時再過去
結果在HONEYS爆買衣服XD
沒花到的飯店錢都花在這了XD
好現在是我的購物潮飯糰

不過淺草這邊也很好逛欸
上次來是十年前了嗎?感覺變了不少

飯糰

十一點去宿六發現已經有人在裡面
不是十一點半開嗎!!!!!!!
早知道剛剛就不買衣服了飯糰

還好還有預約到1150分的
也不知道要幹麻就一直站在那邊等
(是多懶再走回去剛剛逛街的地方 飯糰

飯糰

幸運地坐到四人座!

飯糰

鬆軟的飯!
其實希望鮭魚卵後上的XD
也是我第一次吃奈良漬?

雖然我不是很能理解為什麼12點5分就賣完了飯糰

比我想像中還不飽(我是多餓!
還很想念台灣飯糰
不過我很喜歡吃起來沒什麼負擔的感覺

師傅上飯糰的時候都會把飯糰名後面加ちゃん
奈良ちゃん之類的很可愛XD

回家的路上我莫名找不到淺草站
只好又走回田原町
在宿六的時候把本來訂的新幹線改晚十分鐘
還想說到東京車站可以有多點時間去一番街
結果根本也來不及XD

ひかり就是外國人很多但要說人是真的比較少
坐起來舒服多了
還可以少210塊飯糰
到名古屋也只是慢了六分鐘!

不過靠杯名古屋爆冷!
________

10/22

早上打完上半場巧克力心得
真的受不了大大的It Must Be Believed To Be Seen欸
怎麼會這麼性感呵呵
照理說不該是性感ㄅ飯糰

中午花了快一小時看一下金鐘
對我又LAG冠廷小豆走紅毯惹
然後黃迪揚好感人嗚嗚嗚(聖筊組萬歲!!!!)

下午繼續巧克力

享受一個在家的悠閒時光
還要開始想印度行李要怎麼收了
每一天根本沒有機會洗衣服啊!!!!!!!!!!!!!!!
還要帶電腦(嘆氣)
行李是要多重 飯糰
________

10/23

晚餐鋁箔紙烤菜烤肉烤好久欸
可能是我鋁箔紙包太緊XDDDDDD

兩手肩膀痠
可能是因為很久沒做某套操
效果總是顯著 飯糰
________

10/24

花了一些時間想星期五要不要休假
想休但事情做不完啊 飯糰

竟然得到了韓國的護手霜
存貨非常充足!!!!!

是說難道我真的被人封鎖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他真的是大爛人一個欸
然後遇到這樣的人我偶爾想到還是要生氣一下
哼超級過分
________

10/25

說好不加班又加班了飯糰

有人邀請GUCCI午餐
也因為我剛好想到放水路
所以基本上12/16.17行程已經滿了啊XDDDDD
我再想想天啊我那個月還要吃河豚
育緯說也要來玩
老天爺我好忙~~~~~飯糰
還要瀕臨破產~~~~~~~~~~~飯糰 飯糰 飯糰
給我多一點錢吧~~~~~~~~~~~~~~~~~~~~~~飯糰 飯糰 飯糰 飯糰 飯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