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好可怕

 

 

12/18

真的是差點爬不起來欸!!!
可以的話真的是直接想睡到中午啊
為什麼要開預算會議 >"<
DTT預算我基本上是沒醒過

中午跟Suga桑擦肩而過
被問說妳昨天該不會在東京巨蛋
我說啊看到新聞了嗎
上司說對啊哈哈哈哈 
很想回上司說沒看我剛剛開會幾乎昏睡整場嗎 滾滾紅塵

但也真的做事效果太差
一直出些小錯誤真的抱歉
但Suga桑都知道我精神不濟的原因惹就原諒我ㄅ 滾滾紅塵

社長哀鳳更新完畢!!! 
iTUNES必要時候真的還是滿好用的啦
但還是很複雜!

今天太冷!!!開暖氣!!!
________

12/19

啊是某人生日
我大概是在下班才想起來

真的好想睡覺嗚嗚嗚嗚

到底要不要工作努力做完
拚一個星期五請假 >"<

東京鐵塔點燈配Through the night
小子們你們太討厭了喔 滾滾紅塵

被欣說我才發現每個月都被收了kindle 980日幣已經要一年
幹!!!
_______

12/20

想想好像該來選一個明年的辦公室月曆
選擇也不多
越來越少人做月曆惹
但找了一個非常簡潔風的!

滾滾紅塵

跟王同學見面
其實很好吃但完全不飽的關東煮店

害我晚上好餓
然後在那邊看起zozo
想買外套
(不買剛的?!)

大概還有一百件事情沒做吧
何時才能寫11月的行事曆!!!

星期五是不可能放假了
那休聖誕節吧滾滾紅塵
________

12/21

我是要習慣五點半起床了嗎
並不想啊QQQQQQ
今天精神意外很不錯

買GU外套
想換掉一件外套的結果是會想再買兩件外套 滾滾紅塵

晚上竟然只有2度!!!
代購群組不停勸敗大家買衣服!
年底就是想買東西無法停止!!!!

欸滾滾紅塵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秦漢跟林青霞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滾滾紅塵
一個約莫過了30年後的吶喊~~~~~~
________

12/22

突然早上會議紀錄寫完就閒下來了

請聖誕節不好意思啦 滾滾紅塵
我要睡覺!!!!

雖然覺得有點抱歉應該早點準備匯款的事情比較好
但再早也有我這邊本來就做不到的事情還是要等
那就...沒辦法

晚餐是007的尾牙
欸沒想到這個我本來沒抱太大期待的麻藥也太好吃了吧!!!
肉好吃地嚇人又便宜欸!!!
跟大家聊一聊就很開心
還得到松露麵包 滾滾紅塵

滾滾紅塵

走回車站的路上下雪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