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

 

 

12/23

天啊這是睽違快一個月在家的週末啊!!!!!尾牙
才想說為什麼今年沒有出龍的衛生紙
結果只是我沒特別注意而已
剩下單層的了
但還是買惹(變成一個儀式XD)

真的好久沒在家了喔喔喔喔 尾牙 尾牙 尾牙 尾牙 尾牙
_______

12/24

今年怎麼這麼沒有聖誕節感!
通常這時候已經要打開各種聖誕歌高歌了欸!!!!

是因為太忙+P專嗎 >"<

洞山先生說我頭髮是預約五點半
我怎麼五點就來了
我以為是五點啊 尾牙

剪了一個俏麗髮型
本來想說用電捲棒捲
結果剪完就翹得很好看了呢^^
________

12/25

自放一天假好安靜
果然要離開塵世三天
感覺真好尾牙

隔壁有人要搬進來了
應該在搬家吧
一直不時聽到各種聲響

沒想到P專竟然掃了快四個小時!!!!!
黑白也是一個關卡欸
真難掃

希望明天尾牙完還有時間可以讓我薛丁格一下!
________

12/26

早上在電腦前沒多久就覺得我今天可能都可以再請一天了XDDDDD

晚上BELL
也是滿開心的欸!
簡單溫馨快樂的尾牙

但拜託 下次真的不要再BELL了哈哈哈

回家大豐收有衣服有薛丁格!
我還記得明天要早起 尾牙
________

12/27

中午聽到同事妹妹們的聊天
說昨天的尾牙不有趣很無聊
我一驚想說會嗎???
啊原來是坐她們對面的男子們很無聊
說關君藤岡君都不講話很無聊
堀本君須藤君人好得多

??????
真的是世代差異哈哈哈哈

被三個會議填滿的一天
三點半下班!
今年的最後一天大家都太早收工了吧!
四點幾乎所有人都散去!

伊藤桑說在還看的到太陽的時候來一杯多快活啊
我回家逛一下AEON
弄一弄吃完飯昏昏欲睡才八點真的好爽!!!

薛丁格的堂本剛太帥我狂大叫!!!
MV導演是誰啊這麼有才尾牙
_________

12/28

從昨天就癱軟在家
決定到後天之前都要吃鍋

雖然AIGAN就有提供免費調緊眼鏡螺絲的服務
不是他們家的眼鏡也可以
但就覺得很不好意思XD

尾牙

抵制香菜!!!打倒芋頭!!!!!

尾牙

薛丁格半夜截圖都要瘋狂大叫一百次!!!!
真的受不了捏怎麼這麼帥

Tsuyo真的不能天天偶像帥成這樣
迷妹會死的 >"<

還欲罷不能重聽Smokin Out The Wind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