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大阪場

 

 

當天行程可參照櫻川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1-05 222259.jpg

1/1凌晨有好好躺在床上跟大大說聲生日快樂XD
________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1-05 222332.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4-07 162435.jpg

甚至現在都知道Virual Insanity是開場前20分鐘(就是大概40分的時候會播了)
這變成像是我自己的演唱會第一首一樣XDDDDDDDDD

Overture

不知道為什麼看下來阪蛋舞台比東蛋小

今天位置在這一區的第一排有欄杆可以靠!!!(這也使我開心XD)

シュレーディンガー

光一:大家新年快樂!
   雖然有些令人擔心的事情發生,但讓我們團結一心,一起為和平祈禱吧!
   HANDS UP!

繼續各種恍如隔世XD
但我猜也是我年底狀態可能也滿浮動的
看他們這樣不像22年這樣安穩的慶祝25週年
也很難不受影響QQ

但看他們還是堅持站在舞台上表演
嗚嗚嗚嗚你們是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Secret Code
99% LIBERTY

阪蛋給車車的通道沒有很窄嗎XDDDDD

MC 

光一:大家新年快樂!我們是KinKi Kids~

剛:大家好!這邊的觀眾一個好刺眼的反應,真不好意思啊
  很對不起啊,真的這麼刺眼嗎?
  抱歉啊,我們這麼刺眼

光一:雖然我們的服裝的確很刺眼啦,但應該只是單純燈光很亮...

剛:啊!是燈光嗎?!
  因為是我過來的時候才有的反應,所以想說是我們嗎?

光一:但我們...閃閃發光啊~KinKi Kids~

剛:我們也是金色的服裝啊

光一:謝謝~

剛:嘛我們也有在發光的

光一:開場的時候大家就很熱情在炒熱氣氛

剛:是的

光一:但地震也是很令人擔心

剛:搖很大呢

光一:我們在這裡的時候搖的呢

剛:對,所以如果又開始搖的話,請大家遵照廣播指示行動

光一:是的,今天呢要祈求和平跟大家的健康來唱演唱會

剛:...XD
  是非常大也非常深的話題呢

光一:兩者啊!

剛:嚇了一跳~

光一:兩邊都要顧啊!

剛:健康很重要呢!

光一:是的,都這把年紀了會跑出很多東西來啦

剛:是啊,像是去驗尿之類的

光一:很多啊,所以才想說希望能好好想著這些把演唱會辦好
   嘛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電視還是新聞
   在場我想也有知道開場會開車子出來的觀眾

剛:是呢

光一:會覺得有點懷念吧,這樣子的出場

剛:對欸,以前滿常這樣做的

光一:有呢,很懷念呢

剛:是啊,這次幫我們準備了美國車,這些車加起來價值不菲啊

光一:是啊,聽說要三億

剛:這裡跟其他出場的車加起來要這麼多的

光一:但不是把車買下來啦

剛:租的嘛

光一:剛君等下可以買啊~

剛:你一直講,但這麼多台我不需要啊(等等所以一台你就OK嗎XDDDD)

光一:你喜歡哪一台?

剛:我喜歡這台(他自己坐的)

光一:綠色的?

剛:非常喜歡這台羚羊(インパラ,シボレー・インパラ,雪佛蘭羚羊)!

光一:那...買下來就好了

剛:不不,不買喔

剛:這個啊舊舊的...

光一:很莫名浪費的大...這很以前的感覺吧?

剛:這個敞篷感也很好...還有畫玩偶...是天使嗎?

光一:對對那邊有畫

剛:啊,我的背上有翅膀...是我的背上長了翅膀的感覺呢~
  很棒的插畫

光一:真的欸...那請買下來...

剛:不~我可沒特別說我想要車子啊(但你同事心心念念啊XD)

光一:是嗎?

剛:不能像買包包一樣買車啦

光一:包也很貴啊XD

剛:車子更貴好嗎?!包如果要買幾個還可以

光一:真的是...T恤一件要破萬的都很不敢相信欸(但你們都會買啊XD)

剛:因為是好好地在做衣服啊,有很多人的參與才有的

光一:設計之類的啊,很多很多的

剛:沒錯...現在是在講什麼啊XD

光一:你不覺得很沒有2024的感覺嗎?
   (某方面迷妹現在也覺得2024奇幻開局啊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剛:這我也有點覺得,雖然也有因為很忙的關係吧

光一:是呢

剛:感覺一下子就到年底,又結束...這滿新年的感覺的

光一:這倒是,就各種忙碌
   嘛嘛嘛但實際上也可能是因為年底過的節奏跟平常不同

剛:是呢

光一:不過大家1/1還是願意來到這裡

剛:謝謝大家

光一:我真的是要來祈求和平跟健康

剛:這邊我是不好說啦...但今天是光一君的生日啊

光一:啊對啦對啦,謝謝大家~~~(生日快樂!!!!!)

剛:一年只有一次的日子啊~祈求和平跟健康~

光一:是啊,要健康

剛:要好好祝福呢

光一:這裡是沒打算要講很久的

剛:是呢

光一:那我們差不多要回去主舞台了

剛:好~等等會講很多的啦~
  真的...說不要講太久還是會講的

光一:那我回主舞台要用皇家的方式回去(皇室招牌揮手XD)
   雖然曲子完全不皇家啦

剛:(對開車的工作人員)不好意思,請到上本町

光一:XDDDDDDD
   那演唱會離結束還有很久的時間...祈求和平跟健康!
   大家到最後也請多多指教!!!

X-Day 
Before Dawn
Through the night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我真的很好

雖然我覺得You can lean on me這句關鍵歌詞語法很怪
然後大大阪蛋兩場這句大概耳麥關係都唱了快幾拍
可是!!!!!!!!!!!!!為什麼會有這首歌的存在!!!!!!!!!!!!
看完滿足升天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快點出DVD快點!!!!!!!!!!!!!!!!!!!!!!!!

BANANA
アン/ペア 
MC 

光一:好乾啊

剛:又很冷啊,東京的時候還很溫暖

光一:這個對話有夠像老頭子的XD

剛:就是一開始就想著老頭子,就會變成老頭子~
  我還很年輕呢!

光一:沒有差好嗎!

剛:好!大家~久等了!
  大家準備好了嗎~~~
(好了!!!)

剛:準備好了嗎~~~(好了!!!!!)

剛:從疫情之後我們走過來了
  現在能夠在演唱會上發出聲音,合而為一
  祈求愛、和平、健康,跟大家一起分享起悅...
(吃螺絲XD)

光一:差一點呢XDDDDD

剛:XDDDDD
  喜悅!

光一:對!

剛:好!今天是什麼日子!(生日~~~~~~)

剛:沒錯!新年!

光一:沒有錯~

剛:那新年...XD
  的今天是什麼日子!
(生日~~~~~~)

剛:沒錯!就是第一天!

光一:沒有錯~

剛:這一天是誰的生日???(扣醬~~~~~~)

剛:那今天也難得,大家一起跟著唱吧~(下生日快樂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剛:從內心唱出來~

HAPPY BIRTHDAY TO YOU~♪

剛:再更多一點~

HAPPY BIRTHDAY Dear 扣醬~♪

剛:再停一下停一下停一下...停一下~~~(氣停在這~~~)

HAPPY BIRTHDAY TO YOU~♪

剛:生日快樂~~~~~~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是說我也好久沒有打生日快樂的歌詞了有點感動XD
但更感動的還是Tsuyo指揮全場要大家好好祝大大生日快樂的樣子啊
這份愛情我確確實實地看到了啊QQQQQQ

想不起來了
但是今天的生日快樂螢幕是紅色的
大大IG直播有藍色的

剛:那光一請到蛋糕那邊把蠟燭吹熄好嗎~

光一:謝謝~啊!蛋糕自動過來的嗎?

剛:不是是手動的

光一:啊啊後面有人推XD

剛:工作人員在後面

光一:不好意思啦,每年每年都這樣不好意思...
   這次蛋糕好厲害,是這次舞台的造型

剛:是呢!請帶回家喔~

光一:怎麼想這都帶不回去吧!!!

剛:那大家開始喊準備~之後(光一)就吹熄蠟燭
  然後大家再一起說生日快樂~

光一:好

剛:那誰要當隊長帶頭喊呢?(很多人舉手)

剛:隊長太多人了,那我來喊準備好了XD
  可以嗎?我說準備~大家說生日快樂~再吹熄蠟燭

光一:謝謝~

剛:啊不對!是然後喊準備~吹蠟燭~再說生日快樂
  那要開始囉!

  (嗚嗚嗚我真的好喜歡Tsuyo每次準備生日的樣子
   很忙又樂在其中只為了光一的樣子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剛:基本上大家都很齊,可是有一部分先喊了「生(お)」呢

光一:你們好好聽人指示啊!
   (沒聽Tsuyo話被大大罵欸殺小XDDDDD)

剛:是先偷跑的生日快樂呢

光一:謝謝~

剛:還有生日禮物

光一:欸這次是可以拿出來看的嗎?(經過PHI控後都要先問XD)

剛:可以可以

光一:偶爾有不能拿出來給人看的啊

剛:也只有一次啊(真的是只有一次XDDDDD)

剛:之後你要動到身體啊,我想你會需要的

光一:喔喔喔

剛:這個意外地效果很好的!是休養衣

光一:謝謝!這是很好的那一款~
   (哪一牌沒有說但我跟22火眼金睛看到包裝查了一下也就TENTIALㄅ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剛:真的是很好的

光一:真的呢~謝謝~

剛:所以選了這個,然後還有一個

光一:這個也拿得出來嗎?

剛:可以

光一:兩個都是嗎?

剛:對~

光一:欸?這拿得出來嗎?

剛:可以(是要問幾次XD)

剛:完全可以

光一:XDDDDDDDD

剛:出外景的時候...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抱歉啊,真的是出外景的時候...

光一:好厲害!

剛:我們去唐吉軻德出外景啦
  那個時候又被說剛君買下來啦~
  但我懂啦~

光一:等一下

剛:啊!原來是要我買,之後再私下說可不可以給我?
  自己買這個太羞恥了所以要我買來給他
  沒發現到是這個心思的我也覺得很抱歉,所以就買來了~

  (照這樣來看堂本光一要堂本剛買的各種車 房子 衣服是都多不好意思XDDDD)

光一:這一集應該還沒播

剛:還沒

光一:大阪應該要播也還要一陣子

剛:雖然還要一陣子,但看到的話就知道啊!這時候在講這個
  這個啊~一直要我買說這個不錯啊~一直講!

  (是便便睡衣!好這個大家都知道是哪件了我跳過XD)

剛:是連我都想要沒錯啦

光一:那我去穿一下?

剛:是不需要啦XD
  但這種絕對是自己平常不會買的嘛
  雖然我百分之兩百會買

光一:大家都會笑吧,不過這一件真的超好摸的

剛:XD

光一:超好摸的,很像在說大便超好摸的一樣,很好摸~

剛:最好的是那個,你導戲的那一天穿這個去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忘記自己正在穿這個的瞬間會超好笑的!
  「很嚴厲地被罵著啊,但是...(光一)正穿著大便啊...」
  這個時候會最有趣!

光一:我才不要啦~

剛:請一定要這樣做
  就是想說今天大概是很要很認真做的時候希望可以穿去~
  但突然穿過去也會嚇到人
  要想說啊有點熱欸就不經意地脫外套
  然後一邊講說「所謂的舞台呢~」這樣XD

  (Tsuyo小劇場真的都很detail哈哈哈哈)

光一:所謂的stage~所謂的舞台啊~

剛:fufu~

光一:跟一般的影像不同,是在觀眾的面前表演...類似講這種吧?

剛:你現在這樣就很好笑XD
  如果小孩子們看到你這一身的話

光一:這個如果現在穿了,後面的表演...嘛嘛現在就講出來啦
   會唱除了你誰也不愛欸
   穿這個唱的確是...

剛:XD

光一:不好吧?

剛:不好啊XD
  你在經典歌弄這個幹什麼~不行不行~

光一:穿這身唱「即使是一瞬間 只要妳一消失~♪」
   很討厭吧?

剛:反而是我還要謝謝你消失吧!
  希望你在就是「這個時候!」的時候穿

光一:「即使是一瞬間 只要妳一消失 我就開始不安~♪」
   其實是不得不(把大便)沖掉啊

剛:沖掉比較好啊~
  這希望在要緩和氣氛的時候穿的  

光一:那我現在先不要穿喔~

剛:那種場合再穿,想說啊還有這招可以用的時候

光一:謝謝!希望會在某個時候能給大家看

剛:真的希望在某個時候可以看到你穿
  (現在來看大大穿這件出來的照片的確是滿緩和氣氛的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剛:然後剛剛的禮物是想說啊沒有發現到你的心情而買的
  還被你說剛君~把車買下來啦~
  我想說啊原來是因為你喜歡跑車嘛
  想要美國車但自己講又不好意思
  原來是這樣!抱歉~我都沒發現
  這樣想一想我也準備了

  (等等???你真的買車要送堂本光一???有這麼愛他???)

光一:...等...等一下XDDDDDDDDDDDDDDD
   欸???????????

剛:我算是有準備的...
  (剛把手上的文件夾給大大 本來以為是流程表看他拿很久XD)

光一:商品買賣契約書

剛:沒錯,我不買啦(你買了我才覺得你太瘋好嗎XDDDDD)

光一:真的是認真的契約欸
   寫說賣方以下簡稱甲方,買家堂本光一以下簡稱乙方

剛:對對

光一:締結以下內容的契約

剛:對對

光一:(跳過合約內容一段)商品是雷鳥...啊我開的那一台

剛:對對~

光一:1968年製,總價八千萬...不對吧XDDDDDDDDDD

剛:您只要簽名就幫你把手續都辦好了

光一:不是啦XDDDDDDDDDD
   那就變成我買了啊!

剛:所以我想說是你想要但不好意思講啊,想要古董車
  所以要我買下來啊~
  我才想說啊原來是我都沒發現你的心情
  我手續都講好弄好了!

光一:不是啦XDDDDDD 
   什麼意思!

剛:就都講好了,裡面有業務幫您處理好

光一:等等什麼意思?

剛:我都安排好了呢~
  紅色車不錯吧~

光一:XD(一台紅色雷鳥+西裝鼻挺業務站在那)

先不論是不是真的會買車
但為了這個還請素人業務上台站在那邊被五萬多人看
這一齣只是為了光一也太用心XDDDDDDDDDDDD

光一:八千萬...

剛:你覺得怎樣?

光一:而且啊

剛:嗯?

光一:感覺很真實欸,在2024年3月交付商品

剛:XD
  也是有很多程序要登記之類的
  還沒登記啊

光一:交付商品後一個月內匯款至指定的銀行帳號...

剛:你簽了才算成立訂單,還沒成立喔!
  雖然還沒成立,但至少到這裡的流程我都幫你弄好了

光一:XDDDDDD
   我可以看一下車嗎?
(天啊你真的要買啊XDDDDDDD)

剛:可以嗎XD
  麻煩看一下車子裡面啊之類的

光一:是好車啊!也是很好的紅色!

剛:是漂亮的紅色啊!(Tsuyo必須要大大車也是紅的!)

光一:很漂亮

剛:好像紅生薑的紅(喂!
  不錯呢~

光一:這個啊~會有汽油的味道欸~
   以前的車子都會這樣~不錯啊~

剛:很帥欸~

光一:是很帥啦...

這邊看光一在車子周圍四處繞
剛就一直在舞台前方看著他
想說堂本光一該不會真的簽下去吧
而且你也知道他們也不是好像真的在考慮太貴買不起
只是一種現在要買嗎?的心情XD

剛:穿著唐吉軻德這件開這台車非常不錯欸~

光一:哈哈哈哈哈

剛:「早安!」「早安,車子要停哪好?」
  「啊這邊~」「廁所在哪邊?」...

 
光一:啊這位是車主嗎?

剛:這位是負責人

光一:喔喔,八千萬...
   能不能再便宜一點....

剛:XD

光一:八千塊可以嗎?

剛:八千塊連我都會買好嗎

光一:八千萬啊...

剛:八千塊比很貴的年菜料理還便宜啊

光一:欸...車子狀況良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想一下可以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說想賣掉欸!

剛:XDDDDD

光一:想賣掉嗎?!想賣掉啊?啊~原來是這樣~
   (他當然想賣掉 有業績啊XDDDDD

剛:這是特別給光一先生選的啊

光一:是啊?

剛:對啊連我也不能開的

光一:八千萬啊...

剛:那個抱歉,現在還在演唱會,可以不要這麼煩惱嗎XD

光一:是想說我這麼怕麻煩,所以弄好只要我簽名就好了這樣

剛:我幫你安排到這邊,剩下就是你簽名,好嗎?

光一:謝謝

剛:你真的想買就請簽名

光一:謝謝

剛:但你真的在這邊簽了我也會滿倒彈的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吧!

剛:感覺很討厭

光一:對吧~!

等等所以剛這一齣也沒要光一真買
那這段到底在幹嘛啦XDDDDDDD
是要阻止堂本光一再叫堂本剛買東西的手段嗎XDDDDD

不過我也有種剛如果沒喊出聲不用這麼煩惱
感覺光一是真的就算不是為了自己也為了剛買下去
那從一開始買東西就沒在考慮錢XDDDD

剛:在演唱會上花了八千萬感覺很討厭...
  好難過的樣子,負責人好孤苦伶仃的感覺XD

光一:但的確像那種老車我也沒擁有過

剛:沒有吼

光一:沒有

剛:很可愛喔~

光一:是沒錯,真的味道很好

剛:嘛所以!好!要買囉~這樣呢?

光一:沒有電視!(吉幾三的俺ら東京さ行ぐだ的歌詞,テレビも無ェ)

剛:(剛也講了一段歌詞我覺得耳熟但想不起來XD)

光一:謝謝~

剛:禮物跟蛋糕

光一:這真的是很好的禮物,我會馬上穿著它睡覺

剛:休養衣這個不知道能不能懂

光一:不,我也喜歡穿喔

剛:我也本來沒有很愛穿,最近開始穿了

光一:是嗎?

剛:發現它很好穿

光一:不錯吧,但真的謝謝~

剛:那剛剛這麼嗨,這台車也請考慮買一下

光一:哪會這麼蠢啦XD

剛:我會祈求你把車買下來
  然後說到KinKi的新年或是生日就是這首歌了
  大家一起唱這首歌來祈求世界和平、健康

光一:是所有的願望都在這首歌裡了啊

剛:是呢,那請大家一起來唱HAPPY HAPPY GREETING

HAPPY HAPPY GREETING

看來灰姑娘跟HAPPY HAPPY GREETING也是年底必唱了XD

每一年的HAPPY HAPPY GREETING莫名也變成自己的回顧歌
想想從17年開始
這首歌隨著迷妹跟現實人生當下的狀態影響而有不同的心境

今年對這一句很有感覺

夢はまだ小鳥さ
大事に育ててゆこう
いつまでも

夢想要慢慢來
或許不會實現
但去想著去做著好好地孵育它就有機會

光一:真的是一邊祈求和平跟健康唱了這首歌呢
   啊也謝謝舞者們~今天也從他們那裡得到了禮物
   謝謝~建桑還有從很多人那邊也收到禮物
   真的不好意思...謝謝~~~

光一:昨天我在這邊做了跨年直播
   剛君跨年在做什麼呢

剛:我休息了

光一:那剛君你現在住在哪裡?

剛:那光一你現在住在哪裡?

光一:我怎麼可能說

剛:之前就做過這個了吧!

光一:你還記得喔XD(這橋段到底在幹嘛啦XDDD)

剛:感覺有印象~

光一:還記得啊~

剛:是啊~

光一:那剛君你大阪飯店是住在哪?

剛:...可以講出來嗎?
  你這麼想知道我是可以講啦

光一:不用啦XD
   你講了事情就變得很麻煩
(那你笑嘻嘻問屁喔XD)

剛:...那你幹嘛問啊!!!
  你問這什麼奇怪的問題...

光一:不能講啦

剛:不可以!

光一:你在說什麼

剛:我住在很厲害的地方

光一:很厲害喔?!

剛:對~

光一:哪種厲害XD

剛:超高級的地方!

光一:喔~那八千萬就能出了吧
   買下來給我~

剛:就說我不需要嘛

光一:真的嗎?真的?

剛:對~

光一:謝謝喔~

剛:是怎樣啦XD

光一:謝謝啦~不過剛剛也有說一年好快...

剛:很快呢

光一:嘛但想一想,25週年已經是兩年前了欸

剛:25週年?

光一:可怕...

剛:真的欸...

光一:可怕怕!

剛:時間過得好快啊

光一:很快欸,我每次都會問一下
   今天有第一次看KinKi Kids演唱會的觀眾嗎?
   喔喔有欸!為...為什麼現在來看啊?哈哈XD

剛:為什麼呢XD

光一:很在意欸XD

剛:想知道契機呢

光一:對啊~謝謝你們來

剛:謝謝~

光一:那有從出道之前就支持著我們的觀眾嗎?

剛:謝謝~

光一:真假?我們哪裡好啊?

剛:這倒是,我也很疑惑呢...到底哪裡好啊?

光一:哈哈哈哈哪裡好啊?

剛:我也不知道呢(所有都很好QQQQ)

光一:嘛嘛嘛出CD啊開演唱會想做讓粉絲開心的作品

剛:對

光一:然後大家就很自然地接受了這些作品了呢

剛:是呢

光一:謝謝~

剛:但我沒有一直滾來滾去啊

光一:是沒有呢XD
   但很感激啦

剛:連巨蛋上面都有觀眾,謝謝~

光一:還看到很小的小孩子也在這裡呢
   這一次因為坐車子繞嘛
   所以視線就比較低嘛

剛:所以比較近就看得到

光一:我平常一直說看不到看不到什麼的
   這一次不小心看到了呢

剛:因為很近呢

光一:看到惹~

剛:看到也沒關係啊

光一:那那邊大概是親子座位嘛

剛:是呢

光一:所以就看到了

剛:是只有我嗎?怎麼覺得好像這邊有一種快點要我們坐下啦的聲音...

光一:欸?!

剛:感覺...好像在說我們很想坐下欸...

光一:你們在講什麼?

剛:可是現在有流程在跑嘛

光一:怎樣?想坐下喔?

剛:FUFU~這邊一點那邊一點都舉起手了欸

光一:哈哈哈哈哈有夠誠實XDDDDDDDDD

剛:很想坐的樣子

光一:那...可以坐啦

剛:可以坐大概1分鐘喔!
  就1分鐘~

光一:嘛讓大家坐個兩首歌也沒關係啦~

剛:那個...

光一:這之後有兩首歌可以坐吧

剛:喔喔我們唱歌的時候

光一:嗯嗯

剛:可以喔

光一:真的是一種終於可以坐下的臉欸
   不過那個啊,KinKi的演唱會經歷了疫情
   辦了線上演唱會,還是不能發出很大的聲音等等
   這些都經歷過後之後的第一次的演唱會呢
   好久沒有開能夠出聲的演唱會

剛:原來演唱會是這樣的呢~

光一:對對,不過我也是有點擔心啦
   大家是不是習慣整場坐著安靜地看還是不出聲看演唱會
   結果看到大家很嗨就安心了

剛:以前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變得不理所當然了

光一:是呢,但也有新的標準出來

剛:是的

光一:嘛但是跟後輩團粉絲的尖叫聲相比還是比較低欸

剛:是嗎? 

光一:稍微啊

剛:稍微?好想要聽聽看驗證一次喔!

光一:絕對比較低啦

剛:說不定不是啊,但也不知道

光一:就是這樣啦!
   但我也一直在講啊,KinKi的粉絲很多都很有禮貌
   像剛剛靠近的時候也有啊

   本來一直在尖叫但看到我們在眼前就瞪大眼睛

剛:這我就不知道了

光一:有的啊

剛:你不也看得很仔細嗎?

光一:要開車去副舞台嗎?
   從很遠的地方就感覺到大家很嗨
   等到真的過去的時候就(瞪大眼睛)

剛:我好像沒有這樣類型的欸

光一:沒有嗎?這種差異是為什麼呢

剛:我沒有呢,大家一直很拼命地跟我揮手
  但感覺也有那種要把我帶走的,挺可怕的

光一:但真的一直以來各式各樣(幅広く)的觀眾來到現場

剛:我以為你要說哈佛(ハーバー)大學想說為什麼XD

光一:XD
   那KinKi要邁向第27年了啊,很了不起呢

剛:是呢

光一:很感激啊,我們擁抱了所有(しかと受け止める,好的壞的都接收)

剛:擁抱了所有
  我們也一直在談呢
  接下來要怎麼樣做出跟大家同樂的時間
  談了很多呢

光一:是啊~

剛:談超多的!很多很多~
  不過談到也有不合我們的想法的地方

光一:當然會有啊

剛:但我們只想著要怎麼樣讓這樣的時光可以繼續
  雖然需要花時間去做
  為了這些時光,我們自然就會去做這些選擇的感覺吧

光一:是呢,但無論如何只要大家都在
   事情就會變成這個結果,這就是我們的一切

剛:是的,那接下來請聽這首歌,這就是一切

光一:有這首歌嗎?!

剛:啊抱歉,沒有這首歌,抱歉!

光一:沒有欸

剛:完全沒有

光一:雖然沒有

剛:但感覺要有欸,結果沒有

光一:雖然沒有,但接下來要唱的歌但滿適合的啊

剛:是呢

光一:我覺得滿適合的

剛:是啊,又是經典歌

光一:請大家坐著聽

剛:大家請坐下啊~在這裡說請站起來聽大概會吵起來也不好

光一:會嗎XDDDDD 
   但大家坐下聽也比較好啦

剛:對啊,坐下可以好好感受

光一:太好了!剛剛講那什麼大便...

剛:不用講出來啊!講出來又回去了~

光一:是指不用穿著它唱歌啦

剛:是不用穿著它很好,但不用再講出來也很好
  我們在巨蛋都做這麼久了,就放水流

光一:「只要妳一消失 我就開始不安~♪」要流掉嗎?

剛:啊~~~好痛苦!誰來救救我!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要欺負人家辣!)

剛:試煉嗎?這是謎之試煉
  不過我們是唱歌的那一邊,聽歌的才是試煉也說不定

光一:這倒是,嘛嘛嘛但我們會努力唱的

剛:說我們會努力唱的...是你自己先提的欸!

光一:XD
   是呢~

剛:但我們會真心地唱的

光一:來唱歌吧

剛:嗯~請大家坐著聽~

光一:我想這是非常適合剛剛剛君說的那些話的歌

剛:是的~

光一:請聽除了妳誰也不愛~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大家都很入戲了
結果堂本光一唱了第一句君が一瞬でも就喊說抱歉重來一次
為什麼啊XDDDDDDDDDDDD
堂本光一你對這首歌是有什麼陰霾嗎
橫跨幾十年的各種出包欸XDDDDD

剛:還不是你自己講的!還真的一瞬間就沒了!嚇死人的速度! 

光一:「即使是一瞬間~♪」唱到這我突然就各種畫面

剛:你才一瞬間!

光一:不是唱歌沒唱好,腦中突然想到一個畫面

剛:是剛剛新幹線的畫面嗎?一瞬間

光一:真的一瞬間

剛:咻!(模仿在新幹線上廁所穢物被高速抽掉的聲音XD)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慘了這個!!!!!
   這真的很難唱!!!

剛:這裡是大阪沒問題啦!!!
  如果是東京就會有大人們來說這到底在幹麻!
  還要說虧你們還能這樣唱歌呢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但這裡是大阪,大家會說沒關係沒關係啦(かまへん)!
  因為大家本來也會做這些事情啊~

光一:這首歌啊,以前也是開頭唱錯發生很多事情嘛(欸你還記得啊XD)
   果然經典歌就是會這樣啦(哪樣XDDDDD)

剛:是嗎?這我不能確定XDDDDDD

光一:等一下XDDDDDDD
   咻!
(他突然自己想到又發瘋XDDDDD)

剛:一瞬間啊!消失只是一瞬間~這難怪會不安吧
  欸!我剛剛有上吧?!哈哈哈哈XD

光一:「只要妳一消失 我就開始不安~♪」唱完接下來就是你喔XDDD

剛:啊~好難喔XD
  作這首歌的...

光一:周水啊!

剛:他會哭的!

光一:是周水啦

剛:太好了,周水有來看東京沒來看大阪太好了

光一:這真的是一首好歌啊

剛:關係可能會變差(也不差這一次搞砸了吧XDDDDD)

剛:(看光一在那邊想調整心情疑似發出聲音)...不是啦是咻!

光一:不是XDDDDDDDDDDDDDDD

剛:我以為我也要做!

光一:我是想把壞念頭去掉!

剛:抱歉抱歉是要去掉壞念頭啊!

光一:想說吸好空氣把壞念頭去掉

剛:我想說你在模仿但是最後關頭大意了(詰めが甘い)我趕快跟上
  抱歉抱歉~

剛:但一開始有聲音出來的時候我想說啊咧怎麼有什麼聲音
  聽到咻~才發現啊!原來是要抽掉!
  第一次體驗的心情XD

光一:你這個壞孩子!(悪い子やわ~~~)

啊!!!!!!在大大的心裡Tsuyo永遠是baby嘛!!!!!!!!!!
然後堂本剛此時對鏡頭調皮一笑!!!!!!!
啊~~~~~~~~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剛:是大阪沒關係的啦

光一:嘛嘛我們是會在這裡快速把感覺找回來把歌曲帶給大家的

剛:嗯嗯~但可能會笑著唱歌
  也請大家開心地看著就好

光一:不好意思,那我們要唱歌了
   請聽除了妳誰也不愛

鋼琴聲一下全場沒有停止騷動過
大大還是很盡責地唱了兩句但觀眾的笑聲還是沒停

光一:再來一次啦!!!!!!!!!

剛:就說大家一定都會笑嘛!
  這樣的一瞬間還能有兩次嗎?!
  雖然沒錯人生是每一秒每一瞬間相連起來的啦~

光一:好痛苦,這首歌原來這麼痛苦的嗎?

剛:等一下,這邊不克服不行吧

光一:對啊不然怎麼接下面

剛:嗯,在很誇張的地方停滯不前

光一:我們從開頭重新來過...

剛:不對,絕對重新來過到這邊的時候一定又會再來一次啊!

光一:同樣的地方嘛

剛:對啊,又是同樣程度的衝擊

光一:好了好了我沒事了

剛:還是要反過來我先唱?

光一:欸要嗎?(要聽!!!!!!!!)

光一:但是我們這麼多年從沒唱過對方的趴欸

剛: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哼了曲調)

光一:那要來試試看嗎? 

剛:拉拉拉拉拉拉~應該沒有很難沒問題的

光一:就這句嗎?後面呢?

剛:就這句

光一:就開頭這裡

剛:不過這一段不行啊

光一:那就開頭這句

剛:okok

光一:這個我們第一次唱啊!那請你小心

剛:真的!但是啊!因為我要唱的歌詞也有提到啊
  其實沒差啊XD

光一:沒差沒差XD
   好!來啊!

剛:就算氣氛開始變的開心起來也必須要過這一段啦

光一:不然沒有結束的一天

剛:沒錯

光一:前進吧!ヒエヒエ...YEAH!

剛:變成RAPPER了呢

光一:好開始吧!從剛君開始~

剛:那請聽除了妳誰也不愛

剛和光一唱得好好喔!!!!!
第一段前面安全過關啊~~~~~

結果唱完第一段副歌光一部分在唱的時候
就一直看剛在暗處偷偷笑好可愛啊啊啊
這邊剛側看得好清楚XDDDDDDDD
後來光一也有點影響偷笑著唱
剛副歌幾乎都沒唱XDDDDDDD

但大家都必須要過這一段!!!!!!!!

第一段完整唱完全場拍手!!!!!!!!

全首唱完大家歡聲雷動!!!!!!!!!!

Solitude~真実のサヨナラ~

可能是第一次聽起來沒有這麼苦的真實告別XDDDDD

銀色暗号

才發現兩個人穿著相方色在後面純白的雪景下唱歌
也太浪漫了吧!!!!!!!!!!!!!!!

硝子の少年
Kissからはじまるミステリー

這演唱會我的TOP3
Through the night /懸疑劇/薛丁格
聽幾次都幸福!!!

看你們在這首歌愜意地搖晃著身體
用著大人的餘裕唱跳著這首少年的歌
就是我永遠珍藏在心裡的寶藏

MC 

光一:應該感覺有抓回來了吧?

剛:好危險

光一:各種驚險呢

剛:克服了呢~

光一:你中間很驚險吧!

剛:因為想說停下來不可以,就feel到克服了一次
  但到一半又不行了

光一:想說這段剛君不是要唱嗎怎麼沒聲音XD

剛:這真的是很辛苦的戰鬥啊

光一:但是就更有想要好好唱給大家聽的心情

剛:怎麼說呢,歌詞的妳怎麼樣啊我怎麼樣
  這樣換來換去很難唱欸

光一:之後的Solitudeu也是啊
   「最後的一句話是~♪」咻!

剛:全部都超難唱的!什麼一無所懼的~好痛苦~

光一:啊~感覺用了奇怪的體力

剛:你的痛苦我不會忘記之類的
  是什麼讓我發現到它

光一:那個真實的我 是什麼讓我發現到它(這邊都可以代換主詞大便XD)

剛:唯有妳的笑容~咻!
  原來這個是笑容嗎?

光一:很深奧欸

剛:是呢
  啊~好難熬啊,不要再來一次...

光一:大概啊,有鏡子啊!
   悄悄向鏡中自問~♪

剛:唉呦~這樣明天怎麼辦!明天啦~

光一:的確前面有鏡子啦~

剛:還要給記憶一個輕飄飄的kiss啦

光一:總之是過去了啦~
   不過從除了你誰也不愛開始...1,2,3,4,5...唱了五首歌
   全部都是好歌呢!

剛:好歌很多呢!

光一:也有出道前唱的歌,真是好歌呢!

剛:啊~大家辛苦了!

光一:真的是一個工作已經結束的感覺欸XDDDDDDD

剛:大家真的辛苦了,我們都很加油啊!

光一:那說回來我們也有Youtube
   最近有跟King & Prince合作
   Cinderella Girl真是好歌欸

剛:真的!

光一:是好歌呢

剛:唱了就會感覺到呢
  聽的時候就覺得是好歌,不過唱的時候感覺很心痛...

光一:我懂~我懂!但是這種感覺他們兩個人還不懂~

剛:真的假的!

光一:一定是因為還年輕啦~(難道不是你們兩個天生自帶悲劇命格嗎XD)

剛:欸?!

光一:不是會這樣嗎?到了一定年紀就覺得這首歌很有共鳴之類的

剛:是啦

光一:這樣說灰姑娘的聖誕節也是啊

剛:這樣說好像也是欸

光一:雖然Cinderella Christmas~♪ 聽起來很Happy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哭

剛:這首歌唱起來也是很想哭欸

光一:老了淚腺越來越發達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剛:我也是變得超發達的~但這首歌真的做得很好欸

光一:不論何時 不論何時~♪ 
   這兩句唱法不一樣的啊,很講究的

剛:我會繼續守護妳這邊也是啊~不要啊~~~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啊不要啊~心好痛這樣

光一:對啊~會很感動
   如果之後還有這樣的合作機會就好了
   Youtube也會做很多事情的

剛:很想做很多企劃呢(真的嗎大家望眼欲穿欸QQQQQ)

光一:是呢,像是在電視節目不太唱的歌也有在Youtube唱

剛:對,雖然發生了意外呢...
  那一天被要求唱歌,是完.全沒有印象的歌
  想說有這首歌嗎?

  (始作俑者就在你對面為什麼可以如此雲淡風輕地講著XD)

光一:是啊~所以KinKi Kids啊已經有好幾百首歌了
   東京場的時候,西川貴教君有來看呢

剛:FUFU~來看了呢

光一:說KinKi不能做這種事情吧!
   這不行啊~犯規了啦!
   我就說可是一定有吧,忘記的歌
   有吧?自己的歌不記得的
   西川就...有!

剛:一定有的

光一:做久就一定會這樣啦,沒有辦法的

剛:所以我就說貴教君你要拿去做也可以喔
  他就說是啊,經紀人在旁邊一直講這好有趣我們來做這個吧~~~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久就是沒有辦會這樣的

   (是說這一段你們是一起跟西川講話的吧 為什麼一副像是分開聊的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光一:當然如果要在演唱會上唱會好好地

剛:會好好地準備站在舞台上唱
  突然前奏一來無法反應還問說這是誰的歌啊?
  欸...是我們嗎...欸...哪一首歌?
  但我很驚訝的是在這裡問大家有人知道這首歌嗎的時候
  竟然沒什麼人舉手欸

光一:啊...之前在東京的時候啊~

剛:嚇了一跳

光一:竟然很多人也不知道(我知道啊XDDDDD)

剛:不,我可是當了多少年KinKi飯的好嗎!
  KinKi的歌我全部都知道啊!
  問有不知道這首歌的嗎?
  結果一問想說應該沒人舉手吧
  沒想到還滿多人舉手的

光一:本來說是Youtube的企畫嗎?
   請剛君隨便...說是隨便唱也是有當場跟著旋律唱啦

剛:但這是我跟堂島君一起去卡拉OK的時候玩的遊戲啊
  唱不認識的人的歌

光一:但你們真的是唱不認識的人的歌,不是自己的

剛:對,是點不認識的人的歌
  下前奏了堂島君就會說啊~好懷念喔~我學生時代超常聽這個的!
  但學生時代應該是不會聽吧,演歌之類的XD
  然後就會說啊啊堂島君學生時期這首歌很紅啊
  就開始亂唱起來~

光一:這是當初在玩的...XD

剛:去卡拉OK說要開心地唱歌
  但因為是跟音樂人一起去啊

光一:就一種什麼歌都要唱喔!

剛:所以就訂了一個奇怪的規則

光一:玩得很開心啊

剛:不知道是不是和田秋子女士的歌
  有首歌叫做やじろべえ

光一:啊~好像有

剛:完全不知道這首歌就照唱
  把它變成一首超~級~有名的歌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真的!

光一:好想聽喔~~~

剛:雖然是不記得怎麼唱,但真的變成一首超好的歌!
  還唱到想哭的那種的好歌

光一:可是是根本不知道原曲隨便唱出來的啊XD

剛:對!因為變成超好的歌,所以對之後也有期待才去卡拉ok做這個
  雖然這樣說,KinKi的歌啊,轉調很多

光一:各種變化很激烈啊

剛:對,也有混合拍子的歌啊,變拍子的歌就很難唱啊

光一:但以此為契機,所以有了SNOW TEARS嘛

剛:完全不記得這首歌呢

光一:我也是啊,所以決定要在Youtube好好表演
   演唱會也要唱,又剛好是冬天

剛:是呢

光一:也希望大家能在這裡好好欣賞SNOW TEARS

SNOW TEARS

欸這首歌key真的高欸

但我大概從大阪回家才想起這到底是哪張單曲來的
(不能怪我18年失憶 要怪要怪堂本光一那個騎士ㄅ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MC  

剛:好難唱,這首歌是怎樣!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好難啊!

光一:但是是好歌啊

剛:是好歌沒錯啦,但這個啊如果想說要來唱一下的時候
  唱了也無法就唱上去啊
  「現在 讓時間靜止…~♪」(唱得太高變假音分叉)
  欸???

光一:現在在卡拉OK嗎XD

剛:對啊朋友在唱這樣
  「我不需要 其他事物~♪」啊有點唱不上去...

光一:可能粉絲之間,女粉絲會這樣啊

剛:粉絲這樣做是沒關係(應該是要說不是粉絲硬要唱這首很尬XD)

光一:還是男女一起?

剛:像朋友一起唱的話...欸這個主要副歌很難欸

光一:進最後副歌前還突然降一個八度

剛:(低音)拉拉拉...欸?怎麼了嗎?身體不適嗎?
  這首歌很辛苦啊!

光一:那東京場也有做過

剛:是的

光一:今天也要

剛:來吧!

光一:來唱不記得的歌~

剛:但這說不定也有可能是我們記得的歌啊

光一:對啊,之前是什麼時候啊...反正就在查KinKi的歌
   查了查發現有首一個人的聖誕節(ひとりぼっちのクリスマス)
   你還記得嗎?

剛:......是レミオロメン的嗎?

光一:就說KinKi Kids的歌了XDDDDDD

剛:現在在講KinKi Kids嗎?

光一:不是レミオロメン是KinKi Kids的一個人的聖誕節

剛:?

光一:Silent night~♪的這首歌
   拉拉拉拉拉拉~♪
(收在被愛的b面!)

剛:......不記得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記得嗎XD

剛:這...很難欸

光一:很難吼?

剛:那個時候當然是記得的啊

光一:當然當然

剛:有錄音,在演唱會唱,就算沒有唱因為有錄音所以會記住啊

光一:對對

剛:不過越唱越多,真的會忘記欸

光一:但這首我想演唱會上沒唱過(LL上面好像唱過)
   如果演唱會上要唱聖誕節的歌還是會選灰姑娘的聖誕節啊

剛:也是,不會選一個人的聖誕節呢(你們還有Another Christmas啊啊啊!)

剛:不是啊,想想看這裡有多少人啊~大家想一想啊~
  這樣嗎?
  喂~有看到(很多人)嗎?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
   會變成這樣啦!

剛:對啊,所以這樣就會從歌單中被排除掉了吧

光一:但這是年輕大概是10幾歲那種年輕感很適合的好歌

剛:是好歌啊,那今天是什麼歌?

光一:今天是什麼啦!

剛:(嘆氣)

光一:這真的很可怕欸

剛:本來這邊會用到很多氣力
  結果今天意料之外的事情提早先用掉了
  我們的爆發力今天不知道會怎麼樣

光一:今天是什麼歌呢?

剛:請秀歌名吧

光一:什麼歌啦!

是パズル道花的B面
怎麼又是2016年的歌啦XD

剛:拼圖?是キタニタツヤ的歌嗎?
  (但是我GOOGKE好像他也沒有這首歌啊?)

光一:拼圖?

剛:第37張單曲的綻放於路途上的夢之花的普通盤收錄的歌

光一:2016年的歌,是8年前

剛:蛤?

光一:拼圖...

剛:有嗎?

光一:連是快板還是中板還是慢板歌都不知道...
   現場有知道這首歌的觀眾嗎?
(我跟22大力舉出我們的手!)

剛:也太少!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那我們接下來是為了什麼而唱的啊!
  如果大多數人都知道就好了,太少了吧!!!
  少數人聽到還會說對對這裡唱錯啦~
  但大部分的人是說欸這裡有唱對嗎?我沒聽過欸~
  到底是為了什麼唱的啦XD

光一:歌詞麻煩拿上來給我們XD

剛:麻煩了XD
  這真的難啊!

一樣是裝得很氣噗噗的工作人員上來XD

剛:真的是不...啊這次也是要演一下XD

光一:一副為什麼沒有記住的表情

剛:有好好地演著啊~

光一:(看歌詞單)不會忘記的(忘れはしないよな)

剛:已經忘記了啊XD

↓以下絕對是渣翻我很不會翻歌詞哈哈

光一:剛好是現在的季節(ちょうどいまくらいの季節で)

剛:嗯?還...覚束...?(おぼつかない但剛念成かくそく) 
  還是用著不穩定的步伐盡力走著路的
  (覚束ない足取りで 精一杯歩いていた)
  但不穩定的步伐走路是怎樣走?

光一:在過於偌大的舞台上看起來很寬大的背影
   (広すぎるステージで 大きく見えた背中に)
   想緊緊抓住卻被拋下
    (しがみついては振り落とされ)

剛:被拋下!沒有抓好嗎XD

光一:被拋下了~

剛:哈哈哈笑到東倒西歪(大笑いしてフラついた)
  這個人是醉了嗎???
  還撞到跌倒無數次(何度もぶつかりつまずいた)

光一:該怎麼說呢?只要我一抬頭總是看到你在笑呢
   (なんだろう いつもそう 見上げれば君は笑ってたね)

剛:好可怕!
看REPO說光一這邊還跑去剛那邊抬頭笑了一下
我是忘了哈哈哈
今天很多重點!!!

光一:哈哈哈~(在裝作歌詞裡面的情境在笑XD)

剛:過去的時間雖然回不來
  (駆け抜けた時間ときは戻せはしないけど)
  但也不會消失(消えたりもしないから)
  雖然沒有答案 但讓我們繼續把只屬於我們的拼圖展開吧
  (答えはないけど広げ続けよう 僕たちだけのパズルを)
  這是...喝醉的朋友們回家路上的歌嗎?
  朋友喝醉了跌倒然後笑說哈哈你喝太多了啦~

光一:哈哈就說不能深究歌詞了嘛XD

剛:等等這個完...

光一&剛:完全不熟欸!

剛:這慘了!

光一:這個...樂團的大家總是看一次就要彈奏
   建桑,不好意思!

剛:沒有練習,剛剛拿到樂譜就直接彈奏了

光一:建桑抱歉,把您拖下水

建桑:這次有好好練習喔

剛:喔喔沒問題嗎?

光一:這次有練習嗎?

建桑:練習順便反省了上次的情況(不用這麼認真吧XDDD)

剛:東京巨蛋的時候...

光一:不不完全不用啊!
   是我們自己太過份了而已

剛:這個連前奏都不知道啊

光一:那...

剛:首先A段我先唱兩句
  然後B段再%$&@!...副歌我們要齊唱欸,沒問題嗎?

光一:不知道啊,只能唱了

剛:所以只要想說就是這樣的歌去唱就對了嗎?
  讓旋律自己去跑就可以了

光一:對對

剛:反正現在也是這樣的時代了嘛

光一:好那麻煩建桑了

剛:那請聽,拼圖

兩人繼續問號XDDDDD
但ちょうどいまくらいの季節で剛有唱對欸!!!

なんだろう いつもそう 見上げれば君は笑ってたね
堂本光一直接這句用唸的 你在講對白膩XDDDD

然後剛也學光一
答えはないけど広げ続けよう 僕たちだけのパズルを用唸的XD

最後剛還加了PEACE哈哈哈

剛:是怎樣?
  原來只要不知道的時候像在唸台詞一樣就好了欸!
  學到了欸!真的只要這樣就好了!

光一:我到最後都不知道怎麼唱!
   怎麼辦!

剛:可以聽一次原本的嗎?
  我們(指全場)幾乎都不知道怎麼唱欸
  為了大家~

光一:本來的版本吼

剛:對啊,放一下吧

光一:請放一下CD

CD放前奏剛還說是好歌呢XD

剛:覚束ない(おぼつかない)...我剛剛唸成かくそく!

光一:(聽到大きく見えた背中に這句很驚訝的大大)
   旋律這樣走的???

剛:感覺記住了馬上又會忘記

光一:欸...我聽了一整段還是沒想起來...

剛:應該有唱過吧?

光一:其實是AI吧!

剛:不會忘記的~♪

光一:是おぼつかない啊哈哈哈哈
   什麼かくそ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光一這種對剛犯蠢的可愛
再怎麼吐槽都會笑得很開心的時候
兩人都可愛死了!!!!!!

光一:害我自然而然以為是かくそく...XDDDDD

剛:我就想說かくそく是什麼啊原來是おぼつかない
  用著不穩定的步伐盡力走著路那就是醉了啊

光一:不是啦!不是啦~這可是好歌欸!

剛:所以才想要緊緊抓住啊,因為喝醉了
  然後沒抓到才想說幹嘛了所以覺得很不甘心
  再來就大笑笑到東倒西歪就跌倒了
  抬頭看發現你在笑這樣
  雖然喝酒的時光已經回不去了
  雖然沒有答案但讓我們繼續找答案吧

光一:最後拼圖那邊感覺也很符合欸,那這首歌就這樣解讀吧~

剛:好難啊...

光一:這也要在Youtube唱啊...

剛:對啊,好好唱的版本要努力唱的

光一:抱歉啊,如果後來沒上傳先說聲抱歉(有這樣的嗎XD)

剛:原來是這樣的歌啊...

光一:呀~好累啊,這單元真的讓人累欸!

剛:對啊~感覺如果現在有棉被的話可以馬上睡著欸
  唉...不好意思欸,在演唱會的時候嘆了一口好大的氣

光一:對啊就是正在反省啊

剛:想說自己有做好一點點結果還是沒有呢
  好難啊~
  但之前的雨聲的波麗露挺好的啊

光一:...是啊~什麼歌來著?

剛:拉拉拉拉拉拉~♪

光一:欸?好想再見妳一次~♪
   啊這是再見的陌生人

剛:再見妳一次~♪

光一:這是陌生人啦

剛:是嗎?

光一:這是陌生人啦

剛:這是什麼?

光一:XDDDDDDDDDDDDDD
   你哼的是再見的陌生人

剛:這是陌生人嗎?

光一:波麗露呢?

剛:喔那關於波麗露的一切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

光一:已經嗎XDDDDDD

剛:已經無法唱了
  陌生人是陌生人~♪ 對吧?

光一:啊....

剛:真的有在用力欸

光一:真的...好那我們回到歌曲這邊來吧

剛:好

光一:接下來這個是剛寫的詞

剛:是呢,是等等要請大家聽的整個世界I LOVE YOU
  歌詞會有一句I LOVE YOU~♪

光一:對~

剛:這一句的時候想請大家比一個L
  剛好也是光一的生日,請對著光一把L拋出來吧

光一:那個...我到現在還沒...舞者們會出來跳舞嘛

剛:嗯

光一:我到現在還沒搞清楚是故意還是認真的

剛:就是做在那個極限邊緣啊

光一:那個極限XD

剛:歌詞算是因為疫情整個物換星移
  因為不想輸給情緒不安的自己
  所以一起攜手走向未來吧~這種正面的歌詞

光一:原來如此

剛:感覺曲風有80.90年代感

光一:是呢

剛:跟大家談過之後覺得有懷念感不錯
  所以想說請舞者穿昭和復古感的服裝
  結果這個提案被大力贊成就決定了

光一:我在排練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啊

剛:很衝擊吧

光一:還有剛剛拼圖的歌太衝擊了
   整個世界I LOVE YOU...怎麼唱啊?

剛:拉拉拉拉拉~♪

光一:拉拉拉拉拉~♪
   好危險啊XD

剛:你忘了這首歌嗎?

光一:好可怕啊~
   好來唱吧!

剛:那大家請做出L一直做這個動作
  會是很好的運動的

光一:XD

剛:I LOVE YOU~♪
  請大家丟掉羞恥心

光一:演唱會也要來到下半場了

剛:是呢,大家請盡情地把閃亮亮的I LOVE YOU拋向整個會場吧
  那請聽整個世界I LOVE YOU

世界中をI LOVE YOU 

再說幾次都可以
好好好好喜歡這首歌!!!!!!
越聽越上癮 >////<

演唱會上真應該要唱完整版的
但大大可能不記得怎麼唱XD

愛のかたまり

再喊一次有機會聽到futari嗎QQQQQ

スワンソング
やめないで,PURE
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
全部抱きしめて
フラワー

光一:今天謝謝大家
   請給以吉田健先生帶領的樂團以及舞者們熱烈的掌聲~
   謝謝~~~

剛:謝謝~~~

光一:3Q~~~~

アンコール 

跑片尾名單的BGM換成HAPPY HAPPY GREETING!

光一:謝謝大家

剛:那接下來請聽除了妳誰也不愛

光一:不是不是!!!很討厭欸~~~

剛:不重唱嗎?

光一:不不,不要了!剛剛已經好好唱過了

剛:OK了嗎?

光一:是地獄XD

光一:KinKi Kids去年呢,已經要說是去年了
   出了薛丁格的單曲,開場的時候也有唱
   接下來要加上舞步,嘛大家舞步應該也很完美地知道怎麼跳吧

剛:說不定跳一跳會撞到別人呢

光一:薛丁格~♪ 啊!很痛欸!
   好痛啊~BPM~♪

剛:大家要小心喔

光一:那剛君麻煩介紹一下曲子了

剛:那請聽~除了妳誰也不愛

光一:不是!就說不是了!
   這應該是要放水流的話題

剛:啊流掉了嗎?

光一:已經流掉了

剛:我知道了,那請聽碎紙機如何呢?
  (シュレッダーいかがですか?)

光一:不是不是,什麼碎紙機XDDDDDD
   大家怎麼還擅自開始拍起手來了!

剛:歌名不是碎紙機如何呢?嗎?

光一: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的
   這招以前也做過了吧!
   薔薇與太陽做過了吧!!!
(甜蜜蜜2022薔薇太陽大喜利XD)

剛:我想說這個不做不行,剛剛很認真在想欸

光一:不是!

剛:碎紙機如何呢?

光一:不是!
   不是安東尼奧豬木啦
(此梗請參照22年底演唱會XD)

剛:做過了呢

光一:雙關薔薇與太陽的諧音梗

剛:是呢

光一:拜託啦,這是最新單曲啊

剛:最新單曲啊...欸是我來介紹的嗎?

光一:對啊~拜託啦

剛:那我就...普通地做介紹喔?

光一:...可以啊,我又沒期待什麼!

剛:我想說我現在在被考驗嗎還什麼的

光一:沒有這回事,就是開場的時候沒有配上舞步唱
   想說現在是要加上舞步把完整版呈現給大家

剛:是呢,就是A CHI CHI A CHI~(變成GOLDFINGER '99...XD)

光一:不是XDDDDD
   歌曲不一樣啊!
   你這樣有跟剪刀石頭布GO一樣了
(一樣請參照22年底控XD)

剛:這首歌是GOLDFINGER...?

光一:是GOLDFINGER,但我們沒有要唱喔

剛:喔喔不是嗎?抱歉~
  那請聽暴坊將軍

光一:...燈燈燈~

光一&剛:燈燈燈燈~(多愛暴坊啦這個梗玩了幾十年XD)

光一:歌曲要怎麼唱啊?

剛:燈燈燈燈~(用燈燈燈唱出旋律XD)

光一:這真的是早上在播欸
   所以睡在沙發上的時候會被音樂嚇醒

剛:這倒是XD

光一:啊什麼聲音這樣

剛:前奏讓人印象深刻

光一:但不是這首喔!

剛:那我就用松平健風格來介紹

光一:好

剛:那大家請聽,薛丁格(好低沉的聲音XD)

シュレーディンガー 

現在再怎麼覺得這首歌恍如隔世
GROOVING還是好開心!!!!!!!!!

無重力みたいな愛

再放一次歌詞!

だってだってそうじゃなければ
この景色は幻想
僕らはいまを選んだ
君のうた僕のうた寄り添って煌めいてる

守得雲開見月明一起等待一起走!

Amazing Love

這三首放在一起真的是太好太好了
現在想想都是約定啊

光一:謝謝建桑、樂團的大家還有舞者們謝謝!

光一:今天真的謝謝大家~

剛:謝謝~

光一:剛剛MC也有稍微提到,2023年可能讓大家很不安的一年
   2024年會變得怎麼樣,剛君也有說過呢
   說想了很多很多

剛:嗯

光一:真的想了很多的
   只是還沒有看見成果就是了

剛:是的,決定了會跟大家說明的
  但也希望能早一點跟大家說的
  去年也討論很多,但完全無法做出決定呢
  真的~

光一:不論是什麼形式,我們跟粉絲從今以後也都不會變吧~

剛:是的,想著我們都不會變的這一點
  本來年底是想要跟大家好好說明的
  也開了無數次的會議

光一:嗯

剛:真的是無法決定呢...

光一:嘛我們真的就很認真在思考啊

剛:真的是那這個呢?這個呢?這個呢?做了各種事情
  嗯...嗯...然後又變成那樣之類的
  有很多人參與大家的想法都不同
  雖然也能理解沒有正確答案
  但這當中又必須找到答案才行
  希望能夠用我們的方式
  等到可以跟大家報告的時候
  到那個時候還請多多指教

剛:但就像光一君說的
  為了能夠延續跟大家一起的時間
  這個答案是這樣,要這樣去做之類的我們都在進行著
  決定好了再跟大家說明
  到時候請大家多多指教

光一:沒有變的
   能有像今天跟大家一起度過的時間的話
   我想所有事情都會順利地走下去的呢!

剛:是呢~

光一:但能跟大家一起歌唱和平跟健康真是太好了!

剛:而且我們也一起克服了那個瞬間了呢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走過來了!

剛:真的啊XD

光一:真的真的

剛:變成了充滿回憶的歌曲了

光一:以後的日子也要克服難關一起走啊~
   但地震可能還是要注意一下

剛:是的,回家路上請小心

光一:可能也還有餘震

剛:請小心回家~

光一:也要注意健康喔~

光一:今天謝謝大家!

剛:謝謝大家!

光一:謝謝~~~掰掰~~~
_______

看到旁邊的阿姨可能是身材矮小症吧
但是跟同行者阿姨一起來看兩個人很開心的樣子
也是覺得這個地方挺溫暖的 
包容了各式各樣的人 

忘了確切是哪裡 大概是無重力的愛的時候吧
(也只有這邊是小車車就是這?!)

看光一這樣我是有點不捨的
當然我不認識他 他也不認識我 
我們就是某條線上有交集過而已
但去年不得不說他也承受了很多砲火
(比剛多很多是真的 他就都攬起來了)

今天他生日這樣就突然替他有點難過XD
的確好聚好散 有些人總會離去 有些人就是想幹嘛就幹嘛
但我也的確在想真的到了一定程度 
你要對抗的不是全世界 你會更優先選擇保護什麼
對他們來說是粉絲們 會是愛他們的這些人事物 

如果因為這些未被證實的揣測或是隨波逐流的言論而讓這些人離開 
我覺得可惜
(當然我也沒什麼立場替人可惜 我是誰啊XD)
時間到了就是到了 我也懂
但至少這個當下我也真真切切感受到愛
那是無以名狀的感受 也很奇妙 
人好像就會在某些時候感受到什麼 這就是讓人能活下去的能量 

健康 和平 這是最重要的
可別把這些當作只是阿杯們的murmur而已
看他們送的東西越來越跟注重身體有關 
真的是啊啊為了要再一起走下去就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________

↑打這一段的時候是1/1
現在發生這麼多事情
那些對光一的炮火全都轉移到剛身上
甚至還是沒有最多 只有更多(苦笑)

1/1自己打的這些話再回來看
其實套用這些事情上也是完全通用
但我自己也不能不說滿打擊的
因為我以為這不是很難的事情
相不相信也就這麼一回事
只是踏出去做了個選擇罷了

但可能也是我太高估人性XD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環境 教育 思想 行為皆是差異
怎麼能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呢

就是這樣才令人無力
表演裡作品裡歌頌著的未來 期待著的希望 真實的愛
原來離我們還是這麼的遠嗎

明明只要相信就能無所畏懼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