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大阪場

 

 

當天行程可參照櫻川

馬上去TANTIAL看休養衣
穿高跟鞋去以為是Arena
殊不知是座位區(那我幹嘛穿高跟鞋!!!)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5-12 160847.png

昨天是二樓的第一排
今天是一樓的倒數第二排
但終於是光一側了啊XD
________

今天一樣在5點40分時掌握到Virual Insanity並高歌一番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Overture

想說會出DVD就不寫了吧?
但我還是在這裡了XD

シュレーディンガー

光一:大家新年快樂!
   雖然今年的開始是艱辛的,一起為和平祈禱吧!
   HANDS UP!

Secret Code

光一:大家繼續嗨起來吧!

99% LIBERTY

應該是大大先來我們這邊

MC 

光一:大家2024新年快樂!我們是KinKi Kids~

剛:大家好!

光一:開場的時候也有說
   新年一開始就有很讓人難過的消息
   不過剛剛也有說的
   今天會祈求大家的平安、和平、健康...以及長壽的

   (多了長壽XD)

光一:大家的心合而為一一起祈禱吧,好嗎剛君?

剛:嗯?謝謝大家來到這裡見我們

光一:每年我們都有開演唱會,在這麼忙的時候大家也願意來

剛:今天就讓我們透過ENTERTAINMENT
  像是要穿過這個會場一樣
  把愛的力量全力地散發出去吧
  大家也請一起做出PURE的心情
  希望這個世界能朝好的方向前進
  享受及感謝現在在這裡一起的這件事情
  還有我們也要祈求長壽

光一:是的

剛:請多多指教

光一:這很重要呢

光一:不過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遇到疫情,演唱會也不能出聲
   大阪演唱會也是疫情之後第一次解禁可以出聲的演唱會
   雖然有點擔心大家會不會很安靜地在看
   不過謝謝大家很熱情的歡呼聲

剛:謝謝大家
  大家的這樣啊~那樣啊
~(でんがな、まんがな很古早關西方言用法)
  我們都有收到喔
  很確實地收到了

光一:不過如果是後輩的演唱會的尖叫聲會啊~~~~很高
   感覺這裡的比較冷是呼~~~~~這種

剛:有嗎?(全場開始叫)

光一:你看不是冷冷的嗎?

剛:沒有啊,你在說什麼

光一:大家沒問題嗎?
   不過也是讓人回想起來就是這樣子的呢~
   在東京還有昨天的演唱會

剛:嗯

光一:真的大家很熱情,成為了很棒的場子
   希望今天也能成為非常棒的地方!

剛:到最後也請多多指教~

光一:剛君,今天的演唱會是最後一場了
   你看~車買下來比較好吧!

剛:欸我昨天不是交給你了嗎?

光一:欸...對

剛:你簽下去就等於買到的那張紙

光一:我放在休息室啊

剛:FUFU~我就給你了嘛
  你只要簽下去就好了沒有任何問題

光一:但那個是紅色的車啊,要買還是不買再說
   但剛君剛君,你這一次巡迴一直都跟這台車一起啊

剛:也只有4天而已啊?
  只有4天啊XD

光一:買下來比較好吧

剛:加上彩排才5天

光一:對對對

剛:連一個禮拜都不到

光一:嗯...所以不買?

剛:我是有覺得車子滿帥的啦...

光一:嗯...不過開這個來工作的地方很討人厭欸
   開進來然後說大家早啊~

剛:@#$!&...

光一:欸?

剛:「看到那傢伙在大路上開這台欸」之類的會被說吧

光一:會會絕對會

剛:這樣很不好意思啊

光一:也是,這要是在朝日電視台的停車場那邊遇到很討厭欸

剛:「你好我是堂本」然後開車到停車場

光一:好討厭喔~好討厭啊XDDDD
   (是說特地舉了朝日是唯恐大家不知道你家在那嗎XD)

剛:「這個立體停車場可能開不進去...」

光一:開不進去欸

剛:「停在這邊可以嗎?」之類的

光一:但是在演唱會上用到車
   也是會讓人想到以前的演唱會呢

剛:是呢,以前這樣的表演很多呢

光一:覺得挺懷念的
   那這一次的巨蛋演唱會也是最後一場了

剛:是呢,那我要就這樣開回東京

光一:你要這樣開回去嗎?

剛:嗯

光一:這台?有點冷欸XDDDDD

剛:啊還下雨了啊,雖然這敞篷車可以切換
  但感覺縫隙會有風啊

光一:那我等等要用一個皇室揮手的方式唱歌

剛:等一下!怎麼你這樣很像要回家一樣

光一:我就想說要一個皇室揮手回主舞台

剛:你是要回家嗎XD

光一:一個皇室感

剛:你不要好像你要在演唱會的途中跑去超商一下再回來這樣

光一:沒事啦沒事

剛:不是一副我買了零食回來喔~這樣

光一:我會好好待在大家身邊的

剛:但等一下,你真的是要回家嗎XD

光一:我就說我沒有要回家啦XD

剛:那個攝影大哥照一下,我角度看過去超好笑的
  超像你一副要回家的樣子

光一:沒有要回去啦!

剛:現在螢幕上這個角度是不像
  從我這裡看過去超像你要回家的

光一:什麼啦XD(鏡頭切換)

剛:你看!你看XDDDDDDD
  就是要回家嘛!
  8成你要回家的樣子

光一:哈哈哈哈哈

剛:那辛苦啦~後面麻煩你啦~這樣

光一:等等可是快歌欸,專輯裡面的第一首歌!

剛:你要這樣唱吼?

光一:可以!我要這樣唱!

剛:真的?

光一:對,我要前往這一邊的觀眾的身邊了

剛:沒問題?

光一:沒問題!

剛:怎麼看真的很像要回家欸XD
  辛苦囉~~~這樣
  沒問題吼?

光一:沒問題啦,走吧!

剛:真的一副要走的意思XD
  這麼想走?

光一:走!開心的演唱會在等著啊~

剛:是在等著啦

光一:說是等,已經開始了啊!

剛:但真的覺得你會這樣回家了

光一:好!那請...

剛:感覺會一邊開一邊說著大阪也變了好多欸~之類的
  沒問題喔?

光一:沒問題啦XD

剛:你要好好開回主舞台喔

光一:好~

剛:既然這樣那我們就繼續吧

光一:好~那請大家到最後也請多多指教~

剛:多多指教~

X-Day 

繼續在人群中努力跟Tsuyo揮手的我們
我們好努力!!!

Before Dawn
Through the night

最後一次的Through the night
快點我等不及DVD捏!!!
這個舞蹈好暗看不太清楚捏 >"<

是說Through the night唱完A段就聽到離我們很近的地方發出尖叫聲
我心想難道是同道中人嗎???
果不其然B段跟Bridge的地方她們繼續爆出了尖叫聲
不得了這是!!!!
害我在最後一段結束的時候跟著她們一起尖叫
(太有眼光了吧朋友!!!!)

不過尖叫聲真的很大聲欸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BANANA
アン/ペア 
MC 

光一:剛剛大家聽到的是unpair,這首歌滿久了欸

剛:有很久嗎?

光一:演唱會是第一次唱吧?

剛:是啊?

光一:是啊...
   剛君昨天演唱會結束後做了什麼?

   (我聽到我跟朋友在這邊馬上吐槽又在那邊問XDDDD)

剛:我就很普通的...

光一:普通?什麼叫做普通!

剛:我還沒講完

光一:啊抱歉抱歉

剛:你很...怎麼覺得每年越來越朝昭和年代的MC方向前進了?
  現在已經是令和了

光一:現在是令和嗎?

剛:對對,我去了螃蟹道樂,想看看螃蟹有多大一隻所以去看了
  啊!原來這麼大啊~
(好像有KK昨晚去螃蟹道樂吃飯的目擊?)

光一:對欸你以前就很喜歡啊

剛:就很自然地喜歡上了,但我沒特別做什麼喔
  昨天有拿到年夜菜,所以在會場後吃了一些
  然後回飯店好好休息了

光一:那你幾點睡?

剛:應該是...2點左右吧?

光一:好早!

剛:會嗎?

光一:那你幾點起床?

剛:大概10點

光一:10點喔?那離我們要進會場前還有時間欸
   你做了什麼?

剛:我看了電視

光一:看新聞啊

剛:看新聞啊,就是休息了一下起床,看電視
  然後看新聞後早一點進會場,
  結果又有年夜菜所以吃了一下

光一:喔喔喔

剛:然後就到現在了

光一:不錯欸,吃到這個也像是有在過節(這到底沙小心靈拷問XDDDDDD)

剛:新年吃年夜菜是精華所在啊,以一個活動來說的話啊
  心情也有像在過年的感覺

光一:嘛跟今年跟平常的迎接新年,還是過了一個年有點不太一樣的感覺

剛:是呢

光一:感覺不太一樣...24年了啊?啊對欸我已經45歲了欸

剛:是呢,昨天變成了45歲

光一:大家幫我慶生,剛君也有送我禮物
   不過!那張車子的契約書我不會簽的

剛:啊好可惜!

光一:才不會簽啦XDDDDDD

剛:啊好可惜喔~

光一:才不會簽啦XDDDDDD
   八千萬欸!

剛:想說你很想要只是不敢直接講才一直要我買

光一:不是!!!不是啦XDDDDD

剛:真可惜~車商應該在哭吧~

光一:順道一提唐吉軻德那件大便睡衣
   昨天唱完後我把舞台裝脫掉,馬上換上了

   (四個月後看這段我只想說你快把IG那張撤掉我不想看哼哼)

剛:啊感謝~
  其實啊,我也很想要啦

光一:不要啦!我們一起穿著那一套!!!

剛:就很想要想說有沒有別的顏色
  例如很奇怪有夠黃的黃色之類的

光一:不要~~~

剛:有夠奇怪的顏色的話

光一:那樣穿著同一套的kids我才不要!
   (我都直接想翻成情侶裝了XD)

剛:這套就是看起來很衝擊啊

光一:但真的超好摸的!穿起來也超舒服!

剛:怎麼覺得有點心情複雜XD

光一:上面有畫很多大便

剛:對

光一:但是讓人心情很好

剛:心情很好?但微笑的大便可以被印出來很厲害欸
  噗噗噗的節目出了一趟唐吉軻德的外景

光一:這邊應該還沒播,還要一陣子

剛:還要一陣子,不過那時候就是又一直被說喔!剛君這好棒欸你快買!

光一:XD

剛:啊!原來在電視機還是攝影機的面前不敢明講我很想要會害羞

光一:不是XDDDDDDDD

剛:那我就買好給他好了,所以準備好要給他當禮物
  結果好像也是我自己想太多...
  不是你想要的吧?

光一:不是我想要的~~~(笑)

剛:但這就是不是別人送的自己一輩子都不會買呢

光一:不會~

剛:這個就是回顧的時候想起來會很有趣

光一:那時候有說喔,好像唐吉軻德那邊也只剩兩套

剛:喔?好後悔啊,沒有拜託他們做很奇怪的顏色的版本

光一:嘛嘛嘛有這個之外也有休養衣這個很認真的禮物

剛:是的,那個也是很好的

光一:從剛君開始,也收到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人的祝福
   是很棒的45歲生日

光一:45...也滿不簡單的欸

剛:要說是不簡單嗎,感覺場上45歲的人聽到都刺了一下啊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

剛:還有呀~我是45歲以上啊的觀眾啊,各種複雜的心情
  從這麼大的喇叭聽到這句話  

光一:不是,我不是在說大家,我在說我自己啊

剛:欸?

光一:那在場跟我同年的觀眾舉一下手?
   欸意外地很少欸~那比我大的?
   比我想像中還多欸...

剛:還多嗎XD

光一:本來想說喔比我想像中還少欸
   結果滿多的XD
   這就表示觀眾年齡層很廣泛啊,不分年紀支持我們

剛:還有很~小的小孩子也有來看

光一:對啊,這一次有開車繞會場
   如果是以前的話...要說是堂本光一的傳統技藝嗎?

剛:這是傳統技藝嗎?

光一:就會說我看不到觀眾席啊這個梗
   但這一次不說這個,車子繞會場的話視線跟觀眾很近
   所以就會看到觀眾

剛:看到又沒關係XD
  說什麼就會看到

光一:就會看到啊

剛:可以不要像是在講感想一樣嗎?

光一:就看到了嘛,像剛君說的有看到很多小孩子

剛:是啊,看得到啊
  像我會想說啊!原來是穿這樣子衣服來看演唱會的
  啊~是這樣子的時尚啊

光一:欸你是這樣看的喔?

剛:我,還滿常看大家的喔~

光一:欸~~~好討厭喔~~~~

剛: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妝啊

光一:欸~~~好可怕~~~~
   (我也覺得好可怕XDDDDDDDDDD)

剛:我有一直在看啊

光一:所以這樣才會受歡迎啊

剛:跟受不受歡迎沒關係,就會看啊
  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啊~

光一:欸~~~

剛:會看的會看的~會看的喔~

光一:是喔

剛:男性觀眾也很多啊

光一:超多的

剛:男性觀眾我也是...為什麼會來啊?

光一:這個很~~之前也有講過
   你們沒有跟長渕剛搞錯吧?

剛:沒錯吧?這裡是堂本喔

光一:哈哈哈哈

剛:有看到男性觀眾在也很驚訝呢
  謝謝~謝謝這裡的爸爸觀眾

光一:大阪巨蛋也開了多久了啊?
   應該也有20年了吧

剛:好厲害欸

光一:大概吧

剛:做了這麼久欸

光一:好可怕

剛:好可怕啊,時間過得很快
  然後還有擅自坐下來的觀眾

光一:喂!喂喂喂喂!

剛:坐最前面的觀眾

光一:喂!我們還沒說啊!

剛:擅自坐下...是沒關係啦,只是怎麼就這麼隨便就...
  的確這邊...那就坐個1分鐘?
  這之後是想要開心一點的氣氛啊

光一:對啊,想要祝賀的氣氛

剛:這邊開心完之後再請大家坐下

光一:對對對這樣比較好

剛:但現在大家坐下的就沒關係
  時代也變了很多,做自己也很重要的

光一:基本上是隨意的

剛:絕對是這樣的

光一:基本上是隨意的

剛:不是因為我們這樣說才要這樣做什麼的...才不是YES MAN

光一:你這樣講反而很難坐欸XD

剛:沒有,就坐啊~坐下喔~

光一:XD

剛:今天感覺比較冷

光一:但我今天有流汗欸為什麼?

剛:為什麼XD

光一:那就是一凹一凸啦

剛:是這樣嗎?就覺得比昨天冷

光一:天氣就變得很奇怪啊

剛:因為年底完全不冷欸
  要是三年前的話我覺得會更冷欸

光一:就突~~~然變很冷
   然後有突然變得很溫暖

剛:但我覺得是可以撐過去的冷度欸

光一:欸?穿兜襠布嗎?

剛:這絕對不可能的吧?山本讓二的~

光一:嗯,即使分隔再遠~♪

剛:唱陸奧的一人之旅(みちのくひとり旅)很難欸
  (這個剛的版本很有名大家應該有看過吧 還有堂本光一打Tsuyo屁屁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光一:好想再看一次喔(????????)

剛:別了,45歲的歐吉桑在那邊

光一:這不是最適合的年紀嗎XD

剛:就說不要了~真的~

光一:我想在後面打太鼓

剛:我先說你要也是一起兜檔布吧!
  哪有人自己穿法被的

光一:不,我是這種角色...不是有很長的那種嗎?
   我就要把很長的那種放下去到剛君那邊

剛:布會放下來

光一:然後你抬頭就會看到我在那邊看

剛:不是,我是這種角色...什麼角色啊!

光一:XD

剛:完全是不需要做的事情!
  不是那種我是負責做這個的這種!

光一:舞台劇很常這樣啦
   舞台劇很常會放下很長的布幕嘛

   (要說就是夢幻一開始吧XD)

剛:那布放下來了我要抓著布轉圈嗎?
  (真的是夢幻的堂本剛版啊XDDD)

光一:我撐得住喔

剛:沒問題嗎?

光一:所以彩排什麼的時候我們會說紅兜檔布或是白色兜檔布啦

剛:明明那就不是兜檔布XD

光一:會說現在要放下紅兜檔布囉~

剛:明明那就不是兜檔布啊XD

光一:雖然不是啦,但會這樣說
   實際上我啊,要在上面撐著剛君讓你抓著布繞圈圈

剛:什麼角色啦XD(莫名很有愛欸不會嗎QQQQ)

光一:想做做看欸(給你錢快點做!)

剛:我會很擔心欸,上面有沒有撐住
  重心完全交給上面可以嗎?
  很可怕欸,不會做的

光一:不做嗎?

剛:不做的

光一:新年想說做一下啊

剛:沒有那個契機不會做啊
  沒有這種好!來做兜檔布的時候啊!
  日常生活想說差不多要來做兜檔布了吧
  工作人員~把我的兜檔布拿過來!
  沒有這種時候啊XD

光一:我覺得很適合啊~

剛:工作人員也不會說喔喔差不多要來做了嗎這樣啊

光一:不會嗎?

剛:工作人員在那邊小聲說又要做這個不知道在幹麻的東西

光一:的確這我會擔心欸
   欸剛君是認真的嗎?
   雖然是我提的
   那個人是認真的欸XD

   (你們兩個對對方說的話都有很認真看待的可能啊XDDDDD)

剛:就說不會做了!沒有做兜檔布的時候!
  但真的是嚇了一跳呢

光一:那回歸正題...

剛:剛剛是在講什麼啦XDDDD

光一:對對對

剛:你是要說什麼?

光一:每一次都是以建桑為首帶領的樂團帶來精彩的演奏

剛:一直以來謝謝你們

光一:嘛新年也剛過,也講了好多次了,祈求和平跟健康以及長壽
   讓我們來唱這首歌吧?

剛:KinKi說到新年說到生日啊
  昨天也有沒有參加到光一君的觀眾
  那要不要來延長慶生...

光一:慶祝一天就夠了啦XDDDDDDDDD

剛:我是說等等唱到生日的時候就是把祝福的心情唱出來

光一:不不我生日已經過了
   要說的話剛君4月也快到了

剛:等一下XDDDDDD

光一:可以先祝福(大哥你會不會過早XDDDDDDDD)

剛:你講的好像在超商一樣,完全還很久欸

光一:先慶祝所以也可以在唱到生日的時候對著剛君唱

剛:就說太早了XD

光一:太早了嗎?

剛:完全太早了

光一:很快就到了啊

剛:根本還沒有感覺

光一:哈哈哈哈哈

剛:你的生日還比較有感

光一:是嗎?

剛:因為是昨天啊

光一:是嗎...

剛:請大家唱到恭喜(おめでとう)的時候
  如果在場有穿著兜檔布的觀眾可以秀出來喔

剛:好那我們進歌囉

光一:來吧~

剛:那請大家欣賞

不過要說我們從很冷的話題這裡因為隔壁區有人昏倒的樣子
我們注意力一直被那邊拉走
兜檔布整個基本上不知道在幹麻
但想說會出DVD吧還好(非常隨意)

HAPPY HAPPY GREETING 

說到互指這件事情
我只記得看到堂本剛指沒看到堂本光一
(抱歉這首歌我真的有很多回憶所以沉浸其中XD)

倒是大大說要祝剛君生日哪
我當初只想說哇大哥你也別太誇張啊
人家還有99天生日欸
而且怎麼突然這樣講
第一次看他很意外又好像不意外的天外飛來一筆

但回顧這魔幻三個月
現在想想哪壺不開提那壺硬是要大家在這裡祝剛生日快樂
你們都各種不能說只能用這樣的方式表示了嗎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光一: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硬是要這樣翻不然就是恭喜而已) 

光一:今天啊~

剛:嗯

光一:出飯店的時候啊

剛:嗯

光一:飯店的人說啊

剛:嗯

光一:在我們經過的時候說新年快樂
   我差點以為是在指我生日就要回謝謝了
   好險~

剛:(喝水的瓶子不小心水灑出來了)

光一:啊哈哈哈哈哈哈你在做什麼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等等!

光一:什麼啦~

剛:啊咧?

光一:你在做什麼啦~

剛:我裝了...

光一:舞台上面都濕了!
   兜檔布給我拿過來!兜檔布呢!!!

剛:等一下啦

光一:剛君的褲子溼了啦!

剛:這完全不是想說裡面有水的情況
  是我想說這是蓋子結果發現是燈泡
(這是怎麼誤會的XD)

光一:不會吧XDDDDDD

剛:很像欸

光一:你是打算拿燈泡嗎?

剛:對(工作人員上台來擦了)

剛:來者何人?啊是要幫我們擦的呢

光一:不好意思呢

剛:不好意思

光一:新年的第一個失誤呢

剛:是呢

光一:那就當作是除厄了呢

剛:真的

光一:那就好

剛:好熱啊...

光一:那個啊...

剛:嗯?

光一:這裡應該也有昨天來到現場的觀眾
   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觀眾在現場...

剛:就照常去唱啦

光一:因為昨天變成很誇張的情況

剛:就說照常去唱啦~

光一:是啊就正常去唱啊

剛:(表情竊笑)

光一:...你剛剛表情太壞了吧!!!

剛:是你自己先提這件事情的(誘い水)!

光一:你表情很壞

剛:是你先把水潑過來的欸!你知道嗎?

光一:嘛嘛嘛這是很沉靜的曲子還大家先坐下

剛:大家請坐

剛:可以正常地唱嗎?

光一:XD
   不過越是名曲...

剛:越是名曲?

光一:越是名曲就會發生很多事情嘛

剛:是呢

光一:唱歌的人就會有狀況嘛

剛:要說是唱歌的這一邊,
  演奏的人要維持心理狀態也很辛苦欸~真的

光一:對對我也這樣想!
   昨天我們講成這樣,不知道前奏彈鋼琴的人的心情如何

剛:完全無法表現啊,這真的無法彈下去

光一:不好意思啊,真的

剛:但是專業的啊,彈的鋼琴非常好啊!

光一:嘛昨天發生很多事情連配唱都改了

剛:對啊,發生了很多事情(真的XD)

光一:以往都沒有這樣唱過呢

剛:是呢,也唱了光一的部分

光一:是呢

剛:我們就坦率自然地唱吧

光一:咻!(請參照昨天的沖水梗)

剛:真的是...就說不行了!
  今天唱歌之前就很在意了
  想說能不講這個話題直接進歌就好了

光一:嘛嘛嘛這一次啊~是要唱除了妳誰也不愛啦
   這一次就想說把紅色兜檔布放下來唱吧

剛:什麼啦XD
  紅色兜檔布...

光一:一消失 我就開始不安~♪

剛:但的確沒有紅色兜檔布就會開始不安呢
  啊咧?什麼時候不見的?在哪裡?會不安啊

光一:真的會欸XDDDDD

剛:還是誰踩到啊...啊咧?在哪裡?

光一:真的會不安欸XDDDDDD

剛:啊咧,在上本町的時候還在身上的啊...
  像這樣會不安的嘛

光一:會呢

剛:就說放一邊不要再講了!

光一:那今天就到這邊吧XD
   好好唱歌吧!

剛:真的很難唱不要再說了

光一:是好歌啊

剛:是你硬要這樣提的!

光一:這首歌是周水作的,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受他照顧
   大概這件事情也會傳到他耳朵裡吧 

剛:絕對會吧

光一:我新年也有收到他寫給我的很棒的訊息啊
   寫著扣醬~生日快樂~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啊~
   完全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剛:真的是周水寫給了最不該寫的人欸

光一:真的是XD
   那我們好好唱吧,什麼事情都不要發生

剛:會唱的啊~(還清了一下痰)
  (觀眾席此時很躁動XD)

光一:....喂!你們是想看到什麼!!!

剛:是你讓他們有這個意思的啊!

光一:就覺得好像被這樣期待啊

剛:因為你就提了嘛

光一:會好好唱的

剛:不好好唱不行啊,是經典歌啊

光一:好~

剛:那請聽,除了妳誰也不愛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雖然前奏堂本光一疑似有笑的嫌疑
但第一段的光一唱過去了
反倒是剛第一段的剛笑出來了

光一:喂!!!明明我就唱得很好!!!

剛:不行欸,說什麼只要一瞬間消失什麼的

光一:很好的歌詞啊

剛:一瞬間離開也不行啊,這不是當然的嘛!
  不想分開啊(兜檔布)!
  好難喔,我覺得比昨天還難唱欸!

光一:真假XDDDDDD

剛:不是,我等等說,但是我現在腦中是有畫面的
  想到就...很難唱欸

光一:但我也想說要撐過去

剛:對啊我想說你好會撐

光一:所以就有調整好心情,結果往上一看想到紅色的...XD

剛:你還是去換一下啊?

光一:為什麼啦XDDDDD
   剛剛不好嗎?

剛:就覺得不好

光一:欸?

剛:覺得不行欸
  我覺得比昨天還不行

光一:為什麼XDDDDDDD

剛:因為話題比昨天還廢XDDDDDD
  我現在想像的畫面

光一:什麼畫面啦?

剛:如果講出來我一定更唱不下去
  唱完再說XD

光一:什麼啦XD

剛:唱完再說好嗎?

光一:是跟紅色兜檔布有關嗎?

剛:對對~
  唱完再說啦!
  你讓我換一下配唱

光一:XDDDDDDDD

剛:抱歉抱歉

光一:一開始而已嗎?

剛:一開始就好,不換一下我不行
  完全無法欸,我還以為可以的

光一:我知道了

剛:好

光一:開頭稍微對調喔

剛:開頭請讓我換一下

光一:我知道了,唱自己沒有唱過的部分

剛:昨天也是這樣

光一:因為是經典歌

剛:是經典歌,所以會全心全意好好唱的
  請聽~

請問P控能不能出大禮包
不剪這兩天高光不行吧XD

Solitude~真実のサヨナラ~

覺得真實告別唱超好欸!!!!!!!
突然在這邊覺得XDDDD

銀色暗号

昨天發現後半段兩個人穿著相方色在後面純白的雪景下唱歌
然後銀暗前面是教堂布景欸

天啊真的是相識相守一生一世的概念欸(so sweet~~~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硝子の少年
Kissからはじまるミステリー

其實一年沒唱懸疑劇我真的沒關係的教祖
你真的不要對我太好 >////<

MC 

光一:所以你想到什麼XD

剛:你是一邊唱歌一邊在意了嗎?

光一:是啊,很在意XD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把感覺找回來啦

剛: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除了你誰也不愛的前奏)這邊我就開始混亂了

光一:為什麼啊XDDDD

剛:就我的上面有光一君嘛

光一:喔喔紅色兜檔布嘛,白色的也可以啦

剛:然後就是捲好的布嘛從上面放下來....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光一:XDDDDDDD

剛:搭搭搭搭~♪

光一:自己開始轉圈嗎?

剛:搭搭搭搭搭~♪

光一:還要飛嗎?!

剛:這景象一直在我腦海裡

光一:好過分啊

剛:布就算是消失一瞬間也真的會不安啊
  在這裡跟妳約定了什麼的

光一:我是很單純地在那個哪裡...Solitude嗎?

剛:Solitude啊,也超危險的!
  我啊~我以為除了妳誰也不愛唱完就有MC才撐過來的啊

光一:XDDDDDDD

剛:結果又聽到前奏才想說對欸!還有這首歌...
  過去我曾經一無所懼~♪

光一:對對就是這裡!

剛:因為妳就在我身邊~♪

光一:對對!!!這裡感覺是很頑強的男人
   (記憶有誤反正抓著兜檔布在那邊拉的樣子XD)

剛:如今卻像落花瓣般 孤獨在心中越積越厚~♪
  好難唱下去啊...
  曾幾何時已常駐在心頭 這份真實的心情叫人害怕~♪
  一層層回憶的片段~♪

光一:這裡不需要一層層把布疊起來!

剛:此刻我盼回想 將妳(兜檔布)擁在懷中~♪

光一:wwwwwwwwww

剛:好難唱啊~~~

光一:啊這個壞孩子~(只要有心 在心痛的歌都能重生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剛:啊這個不行啊,我想說已經度過了除了妳誰也不愛
  結果還有第二章!好難啊...
  這個啊真的是...

光一:不過以歌曲來說應該有好好把感覺唱出去啦

剛:我可是心無旁鶩地唱著歌啊
  雖然不是心無旁鶩啦...

光一:XDDDDDDD

剛:不過我在第二段也很痛苦嘛
  想說一定要忍住,偶爾就看一下觀眾
  但大家就是好好地在聽嘛
  覺得這反差很有趣
  大家不就很認真在聽嗎?
  但好抱歉啊我這裡一直在那邊疊布幹麻的...

光一:要重來一次嗎?

剛:不用!大家會笑死吧

光一:XD

剛:真是的

光一:真的
   謝謝大家很安靜地聽我們唱歌XD

剛:真的謝謝
  大家一起撐過來了

光一:這一次的巡迴啊,在KinKi的Youtube頻道上做了很多事情
   有一個雖然是自己的歌但是已經完全忘記的歌
   這個在Youtube上面做過的企畫
   這一次的巡迴也有這個
   說是挽救嗎?就算是不知道的歌之後也會在Youtube好好唱一次
   一開始是從SNOW TEARS開始的嘛

剛:對,當初聽到的時候全身都嚇到抖起來,這是什麼歌啊!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這是誰的歌?

光一:我們啊XDDDD

剛:完全不知道!

光一:你還有顫抖喔XD

剛:對啊!想說這什麼?!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其實也是啦

剛:這哪位的歌呢?

光一:我也是啦,不過是好歌啊

剛:是好歌啊,然後我現在發現啊...
  我正在拿剛剛擦過地板的毛巾擦汗...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想說怎麼這麼濕!
  這不是剛剛擦過茶的嗎?
  難怪...難怪覺得好冰

光一:XDDDDDDDD

剛:請問有人可以給我一條乾的毛巾嗎?

光一:有啦給你~我沒有用過

剛:謝謝

光一:(大大遞出他的毛巾但是把毛巾放下來的樣子疑似在兜檔布)

剛:不是吧!

光一:我沒用過啊~

剛:就說很奇怪了!
  感覺...你那樣就會看成這樣(兜檔布)啊!

光一:只是毛巾好嗎XDDDD

剛:好像我在用兜檔布擦一樣

光一:毛巾啦XDDDDDDD
   毛巾!

剛:這個SNOW TEAR真的也是吼...
  搭搭搭搭搭搭~♪

光一:前奏啊

剛:KinKi的歌啊,很難唱的歌真的很多嘛

光一:很多

剛:我們也唱了這麼多了,我還是會想說...是怎樣欸!

光一:什麼啊XDDDDDD

剛:很難唱啊!全部!

光一:很多啦XD

剛:真的...大家知道Before Dawn嗎?

光一:剛剛有唱過的

剛:這首歌到底是怎樣?還有Through the night
  (啊啊啊啊啊啊有提到through the night我又死惹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光一:很難呢

剛:很辛苦的啊

光一:彩排的時候

剛:嗯?

光一:Before Dawn是Time的

剛:對,也有作Time的U-Key zone

光一:所以也有一點相似的味道

剛:Time啊,φ也是

光一:對對對對

剛:我也喜歡

光一:但要唱就很難唱

剛:這個有人會在卡拉OK唱嗎?
  那我們來點Before Dawn吧~有這樣的人嗎?

光一:不好說欸,Before Dawn還好吧
   Through the night才沒有吧?

剛:也是

光一:Whatever you see~有rap欸
   (我個人非常滿意這一段XDDDDD)

剛:也是,很難欸,像BANANA也是...BA...

光一&剛:BANANA BANANA BANANA BANANA

光一:說不定很開心在那邊唱這段

剛:難唱的歌很多欸
  從KISS開始的懸疑劇也是一直都是高音

光一:對

剛:怎麼都不降下來啊

光一:不給降還沒還沒地方換氣
   (我喜歡的歌都好難唱喔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剛:我都想說虧我們這麼能唱欸

光一:XD

剛:雖然唱起來很辛苦可是也都是經典歌啊
  這個SNOW TEARS是在Youtube聽一次就要馬上唱

光一:對~

剛:以前我跟堂島君一起去卡拉ok時玩的遊戲
  這個就是這遊戲的延伸
  當初想說普通地唱卡拉ok很無聊
  因為我們是專業的嘛,有歌曲不會唱這樣不行吧
  一個很奇怪也是想說要把卡拉ok的難度提高才這樣玩的
  可是只有這樣很無聊所以想說要裝作對這些歌很熟
  所以我們就點完全不知道的歌
  歌來了之後堂島君就一定要說哇~這好懷念喔~小時候狂聽這首歌欸
  像這樣一定要這樣講
  然後我就要回說喔喔堂島君的年代,小時候的時候是廣告歌嘛
  講一講開始唱這樣

光一:像你知道這首歌一樣

剛:對,這會讓整個氣氛很嗨
  那這個像是那遊戲的延伸
  在Youtube也有做了

光一:強制要把歌唱完這樣

剛:對

光一:不過SNOW TEARS雖然也很難唱

剛:這首歌也很難欸!

光一:對啊,我們也要好好唱

剛:這首歌有好好在唱了啊
  會好好唱啊~

光一:我是在對自己說要好好唱

剛:會好好唱的,對吧?
  首先先請大家好好欣賞這首歌

光一:對對,也是很冬天的歌

剛:是很安靜沉著(しっとり)的歌

光一:那請大家感受一下冬天吧

剛:那請大家來感受冬天,來欣賞這首歌吧?

光一:嗯

剛:這首有名的歌,這也算是隱藏名曲吧?

光一:我覺得是啊
   這種應該是粉絲們喜歡的
(只是你們不記得而已XDDD)

剛:嘛也是呢,但是等等問說有沒有人知道這首歌
  不知道的比率似乎會挺高的XD

光一:有可能呢

剛:對啊~我以為是我們不知道而已,結果是會場大家幾乎也都不知道

光一:等一下不知道會變得怎麼樣

剛:是呢,等等再期待,首先先請聽這首SNOW TEARS

SNOW TEARS

欸這首歌key真的高欸

但我大概從大阪回家才想起這到底是哪張單曲來的
(不能怪我18年失憶 要怪要怪堂本光一那個騎士ㄅ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MC 

光一:嘛這首歌一開始在Youtube完全唱不了

剛:唱不了啊

光一:這什麼歌啊?這樣
   不記得了

剛:不記得呢

光一:所以啊...3百多首歌...啊那個資料調的出來嗎?
   調不出來就算了...啊啊有欸!
   所以KinKi Kids的歌加上薛丁格是出了47張作品

剛:嗯

光一:包含專輯的歌有360首歌以上

剛:嗯

光一:計算起來是367首啦

剛:原來如此

光一:有367首以上這個總會有沒寄住的歌曲吧

剛:反而都記住的才噁心吧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會嚇死人的

光一:當然如果是演唱會的話,如果放在歌單裡面

剛:對對對

光一:那就會好好記住

剛:好好聽歌好好唱

光一:會抱著對作曲家的敬意唱歌
   突然跑出來要我們唱...
   有自信自己KinKi全部的歌都會唱的觀眾可以舉個手嗎?
   ...沒有嗎???????
(如果是八成我覺得我可以欸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剛:對吧~嚇了一跳,很像拍戲中在吃飯的時候在邊邊的薑絲的量一樣
  有夠少!
(這比喻好可愛啊哈哈哈哈)

光一:XDDDDDD
   本來想說會有一些人的欸,原來沒有啊...

剛:大家是聽了就過了嗎?

光一:嘛嘛現在時代不同啦
   很認真看歌詞一邊聽喇叭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啊

剛:但還是希望能這樣呢

光一:那這一次我們今天也要做喔

剛:來吧!

光一:真的!真的要放什麼歌是完全不知道的

剛:是的

光一:好今天的歌曲!
   (螢幕打出在鐵塔之下 N專的歌 這系列挑2016年的歌也太多了吧!)

剛:在鐵塔下面做什麼啊?
  在鐵塔下面有什麼能做的事情嗎?

光一:如果是鐵塔上面就可以拿兜檔布...

剛:不不不,這樣會需要很長的布

光一:是收錄在N專...是專輯的歌欸
   2016年的曲子,在場知道的觀眾?

剛:欸~還滿多的欸...為什麼啊?

光一:欸?

剛:昨天的拼圖可是沒什麼人知道欸

光一:昨天啊~

剛:很可憐

光一:我現在甚至連拼圖是什麼歌都...

剛:我也不記得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不記得了吧~

剛:不記得,睡著了就不知道去哪了

光一:在鐵塔之下...那有不知道的觀眾嗎?
   喔知道的壓倒性的多欸

剛:很多欸

光一:這樣糟了(亂唱大家都知道XD)

剛:但應該是好歌吧

光一:昨天啊因為不知道的人很多
   所以想說不知道那就是大家一起裝知道這樣唱過去

剛:昨天不知道的人太多了
  就沒有那種會說啊這邊唱錯的人啦~的人
  所以昨天就想說我是為了什麼這樣唱歌的

  (我知道啊XDDDD)

光一:但今天知道的人有點多

剛:是呢,所以就會知道正確答案了

光一:在鐵塔之下做什麼啊...?
   (反正又做出要抓著兜檔布這樣那樣的動作XD)

剛:你真的怎麼樣都要做就對了XD

光一:就不記得了嘛!
   到這邊為止通通都是我的表演

剛:好了不起呢

光一:好...作詞的是秋元(康)先生欸

剛:康先生?

光一:對,康先生

剛:很高的高壓電塔 我偷偷地稱作它為風之道
  (高圧線の高い鉄塔 僕は風の道と密かに呼んでた)

光一:站在下方(その下に立って)...
   等等這個...剛君一開始唱兩句嘛

剛:(嘆氣)我可以先坐下嗎?(已經在自暴自棄XDDDDD)

光一:有兩句算做一段,後面1,2,3,4,5有五段啦
   這邊應該是B段旋律吧
   A段旋律只有兩句嗎?

剛:可能是A段就兩句,三句是B
  然後突然變調

光一:是吧

剛:然後來到後半段

光一:使電線震動著(電線を震わせて)
   這一句寫著光一上部和音

剛:有寫欸

光一:風兒們吹拂過的聲音(風たちが過ぎてく音)
   這個過聲音(く音)我也要上部合音

剛:是呢

光一:XDDDDD

剛:這個要齊唱很難啊
  あの頃 信じてた 
  大事な何かは
  空のない都会では
  気づかないよ
  僕らはいつの間に
  見えてるものだけを
  楽に手に入れようと
  していたのか?
  夢も…
(我懶了這邊拒翻哈哈哈)

剛:完全想不起來欸,慘了

光一:欸??????

剛:這個絕對不可能齊唱的吧

光一:很難欸

剛:要不我們分開唱吧

光一:嘛嘛就試試看

剛:所以就像是嘗試新的音樂類型嘛
  想成各自唱著不同的旋律

光一:昨天就這樣啊

剛:昨天也是啦

光一:就當有伴奏(obbligato)這樣,想怎麼唱都可以

剛:好...

光一:啊...建桑這是好歌嗎?

建桑:我沒表演過不知道

剛:fufufufufu~

光一:是呢,沒做過呢

建桑:昨天拼圖也是啊,但想說再難一點也可以吧

光一:欸???

建桑:本來不是這首的,昨天晚上被換掉了

光一:是喔?

剛:我們...是被誰弄了呢?

光一:那個...是唱片公司

剛:看不見的什麼東西嗎?

光一:是唱片公司想說你們忘記了嗎?

剛:不過你不覺得唱片公司的人應該也沒記得吧?
  他們也會說啊這個是什麼啊...之類的啊

光一:沒辦法啊,活動做得越久,音樂就越來越多
   這沒辦法...好!大家應該也知道了吧?
   來大家一起唱高壓電塔~1、2、來~
(還來這招啊XD)

光一:根本不行嘛

剛:很可疑啊,該不會是那種總之先舉手說我會的人吧
  感覺有這樣的人呢

光一:唱一下很高的高壓電塔~1、2、來~
   完全不會唱嘛~很可疑啊~

剛:很可疑啦~那種我就先舉手的

光一:好那請下歌,在鐵塔之下~

總之就是亂唱XDDDDDDDD
真的是沒有一個音在對的調上
但不得不說副歌堂本剛亂唱還唱得很好聽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光一:這不是一個大家拍手鼓掌的場合吧

剛:完全不知道什麼歌

光一:真的不知道!
   完了...秋元老師對不起
   作曲者川浦先生非常不好意思

剛:完全不知道

光一:請讓我們聽答案

剛:麻煩放一下答案
  這個很不好欸...

開始放前奏

剛:怎麼有一瞬間很像麵包超人啊!
  麵~包~超~人~

放完後

剛:這怎麼可能記得啊(非常誠實)

光一:真的是0欸!

剛:完全沒印象

光一:我錄了這首歌的音嗎?

剛:不就是有錄才有歌啊

光一:你還記得你有錄音嗎?

剛:這大概只唱過兩次吧?

光一:從頭到尾順過而已?

剛: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到TAKE TWO
  應該就差不多這程度而已吧
  錄音完就沒唱過了
  所以更沒記憶

光一:欸?????
   欸?我是活在不同次元嗎?

剛:這就不是啦

光一:現在

剛:不是喔

光一:我是來到不同的次元了嗎?
   我是KinKi Kids嗎?

剛:是喔~

光一:好可怕!

剛:沒印象欸

光一:完全沒有唱過這首歌的記憶欸

剛:連那種「啊啊這首歌嘛」之類的都沒辦法
  啊~這首歌啊~這種反應都沒有

光一:沒有欸...
   欸那在場是「喔喔這首歌啊!」的觀眾可以舉個手嗎?
   哇好多啊~你們是KinKi Kids嗎?!

剛:真的,我們可以不用站在這裡唱歌了嗎XD

光一:呀~這個...在東京巨蛋的時候也有做這個單元
   就是各種打擊欸

剛:嗯超級花力氣的
  其實昨天也有說過,是想把力氣花在這裡的
  結果在更前面的地方先用掉了

光一:今天是兜檔布

剛:好痛苦啊

光一:根本是double-punch欸

剛:嗯...真的進Solitude(真實的告別)的時候都嚇到抖起來了
  啊咧?不是MC嗎?
  還要唱最後的一句話~I LOVE YOU...XD

光一:你說你之後再講啊
   可是我就想這之後還有Solitude、銀色暗號、玻璃少年、從kiss開始的懸疑劇
   這之後還很長啊,還要先把這些歌唱掉欸XD

剛:不是不是,是想要先唱歌讓心情平復下來

光一:是喔是喔

剛:結果發現怎麼開始la la la~了這樣

光一:在鐵塔之下啊,那這也會好好之後在Youtube唱的

剛:必須要好好唱啊!

光一:是呢...
   呀~感覺不好意思啊~
   我們會好好重新來過的

剛:這感覺...又會徹底地忘掉啊
  在拍Youtube的時候...又會徹底地忘記這首歌怎麼唱!

光一:對啊,感覺就會問欸?我有說要唱這首歌嗎?

剛:這個是不會忘記的啦!

光一:是嗎?

剛:這個不會忘記的,是旋律啦

光一:我已經不記得了...
   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喔~完全

剛:很高的高壓電塔~♪(旋律已經完全唱錯)

光一:我這中間是不是有需要講話的段落?

剛:~♪
  你沒有講話好嗎XD
  感覺是搭拉拉拉拉搭拉 搭拉拉拉拉搭拉~

光一:這是King & Prince的歌吧!

剛:搭拉拉拉拉搭拉~

光一:這是King & Prince啦XD

剛:啊咧?

光一:這是Cinderella Girl

剛:...搭拉拉拉拉搭拉 搭拉拉拉拉搭拉~

光一:對對對這我知道這首歌(廢話XD)

剛:搭拉拉拉拉搭拉~

光一:對對這裡是要跑著上樓梯
   我是一直滾下樓梯

剛:啊咧?是這樣啊?

光一:對對對這是King & Prince

剛:全部都摻在一起了

光一:(把鐵塔的歌詞用Cinderella Girl唱)

剛:等一下XDDDDDDDD
  你自己擅自變成King & Prince了嘛

光一:對欸

剛:擅自變成他們了
  副歌說不定能唱欸

光一:(繼續把鐵塔的歌詞用Cinderella Girl唱)

剛走到光一那邊去看他的歌詞一起把鐵塔的歌詞用Cinderella Girl唱XD

光一&剛:在鐵塔之下~♪

光一:有夠過分!這不行啦!
   這感覺就會被罵!等等會被罵喔!

剛:完全不記得欸
  下一次在拍Youtube的時候會好好唱的

光一:抱著敬意

剛:我已經忘了

光一:沒想到會變成Cinderella Girl啊...

剛:這以後要小心欸
  以後聽到搭拉拉拉拉搭拉就可能會唱起來

光一:對欸...好!那接下來XD
   要唱的歌是剛君寫的詞

剛:是的,我寫了整個世界I LOVE YOU
  那要講認真的就是大家經歷了疫情
  到了現在的時代,世界上還有很多紛爭嘛

光一:是呢

剛:現在還有地震,有很多正在痛苦難過中的人
  活著有感覺快不行的時候嘛

光一:嗯嗯

剛:越去感受這些痛苦的人啊
  會越覺得自己很渺小,雖然好像快撐不下去了
  但把這心情試著往正面的方向看
  愛著這個世界,把愛投出去
  來改變世界吧~寫了這樣正向的歌詞

光一:嗯嗯

剛:旋律的話是80.90年代的感覺
  所以想說要來一個非常偶像感的歌詞

光一:中間那個I LOVE YOU啊~

剛:對對是I LOVE "YOU"喔
  (L手勢丟出去)要一種啊啊收到了好痛好痛~這樣

光一:錄音的時候我也講了啊
   這個剛君是認真的嗎?

剛:嗯

光一:覺得...很厲害欸...

剛:...你這樣覺得嗎?(堂本光一的稱讚永遠出奇不意又真心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光一:對啊~我真的講了
   覺得好厲害啊...
   有一個就很自然地順著你想要的樣子進入這首歌的我

   (因為你是堂本光一的關係吧XD)

剛:有嗎?

光一:對

剛:那I LOVE "YOU"要用力喔

光一:XDDDDDD

剛:這裡喔要用力出去~
  啊如果打到別人要說喔~
  希望大家是能做到這個程度

光一:肩膀是舉不到這麼高的吧XD
   I LOVE YOU嘛

剛:對,我想在唱也有40肩50肩的觀眾

光一:表演也是啊,我看到舞者們拿個澎澎彩球跳舞嚇了一跳

剛:對,跳舞的時候想說拿著澎澎彩球是不是比較好
  大家也拿彩球跳得很開心

光一:所以到現在啊我還是不知道這是故意的梗還是認真的

剛:就是相當接近介於這兩者的界線就是ENTERTAINMENT啊

光一:XDDDDDD
   很新潮欸~

剛:就是拿著比較好還是不拿不叫好這種來回反覆的心情

光一:是喔?

剛:這就是ENTERTAINMENT的一種啦

光一:是喔是喔,我知道了

剛:剛剛也有啊,除了妳誰也不愛
  要笑還是不笑比較好?
  但本人都已經克服過去在唱歌了
  我笑也不太好呢...
  Solitude也要唱了,怎麼這歌詞可以(跟兜檔布)的情境重合
  啊...不行!本人都好好地在唱歌了...
  剛剛就像這樣已經發生ENTERTAINMENT了
(Tsuyo小劇場好多XD)

光一:好新潮的ENTERTAINMENT呢XD

剛:是呢XD
  所以舞者們也有穿著滿昭和風的服裝
  也有加入ダンシング・ヒーロ的舞步

光一:有!

剛:荻野目洋子的歌
  只有今晚~♪(今夜だけでも)  

光一:有欸~有!
   這首歌意外地也很難欸!

剛:是很難唱的歌啊

光一:對啊

剛:所以為了要把歌詞填進去,音符又很多
  音符又上上下下的很多嘛

光一:對

剛:所以才想說試著用POP風格的歌詞
  大家請在I LOVE YOU的時候
  用腋下用淋巴的部分做手勢把L丟出去喔喔
  其他時候就一直L就好

光一:雖然這樣說但其實沒什麼在做啊

剛:對啦,很不好意思嘛

光一:XDDDDDDDD

剛:SHY BOY還是SHY GIRL很多啦

光一:感覺這一段沒看到什麼人做...

剛:說不定我是最喜歡這種的人...

光一:是這樣嗎XD

剛:粉絲可能要這種...
  對對對,大家要做也是做得到的嘛!

光一:大概是做了的話手燈會影響到後面的人看嘛
   所以就不把肩膀舉高了

剛:大家很守規矩不過這首歌就大家一起來做吧~
  好嗎?

光一:嗯

剛:現在也是很辛苦的時期啊
  大家就一起飛起來吧!用PURE的心情~
  大家也請注意舞者們的舞蹈跟服裝喔

光一:會嚇大家一跳的

剛:是呢,大家一起閃亮亮地跳起來吧
  那表示有人記得吧?

光一:記得什麼?

剛:這首歌

光一:因為這首單曲已經出了啊

剛:是呢

光一:是B面歌啊

剛:那請大家從頭唱到尾吧~一起~
  請多多指教~
(剛把ぜひ、よろしく講成ぜし...XD)

光一:好的

剛:那請聽整個世界I LOVE YOU

世界中をI LOVE YOU

來吧 NEW WORLD!

愛のかたまり

再喊最後一次有機會聽到futari嗎QQQQQ

スワンソング
やめないで,PURE
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
全部抱きしめて
フラワー

光一:今天謝謝大家,也請給炒熱氣氛的大家們一個熱烈的掌聲! 
   以吉田建先生為首帶領的樂團,以及舞者們謝謝你們!

光一:謝謝~~~

剛:謝謝~~~

光一:3Q~~~

アンコール 

旁邊的人安可就離開了 
位置頓時變超大
恢復自由XDDDDDD

光一:真的是前不久才出了薛丁格這張單曲
   開場的時候也有唱只是沒有跳到什麼舞
   想說在這裡給大家看完全體的表演

光一:真的是再唱幾首歌就結束了
   也請大家完全地放開盡情享受
   那我們開始吧

剛:是呢~那請聽手藝民藝(手芸民芸)

光一:不是!大家不可以拍手啦!
   舞者也不能開始跳!
   剛剛這是什麼?

剛:這首歌不是手藝民藝嗎?

光一:...XD
   手藝民藝?

剛:不是嗎?

光一:不是,不是吧!

剛:不是職人們的技術的歌嗎?

光一:不是,不是啦

剛:啊是薛丁格啊

光一:不是傳承下來的傳統

剛:弄錯了抱歉

光一:拜託好好介紹啦
   不需要像薔薇與太陽那樣啦

剛:FU~因為昨天就開始這樣做了嘛
  然後剛剛想到一個梗這樣

光一:是喔

剛:那就跟昨天一樣喔?
  用松平健先生的風格來介紹
  松健森巴風~
  那大家請聽...KinKi Kids的薛丁格(聲音低沉)

シュレーディンガー 

位置變大所以薛丁格就跟著唱唱跳跳超開心
有個非常好的ending!

甚至結束的時候繼續跟前面尖叫Through the night那群一起再叫了一次XD

無重力みたいな愛

再放一次歌詞!
活到2024/4/12之後的我們是最強的!!!

だってだってそうじゃなければ
この景色は幻想
僕らはいまを選んだ
君のうた僕のうた寄り添って煌めいてる

NEW WORLD IS COMING!

Amazing Love

滿懷著愛往前走吧!!!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光一:今天真的謝謝大家!
   已經和大家一起唱了世界和平還有平安、健康及長壽了對吧!
   謝謝大家~新年才剛開始大家就為了支持KinKi Kids來到這裡
   請大家給自己一個熱烈的掌聲
   然後以吉田建先生為首帶領的樂團還有舞者們也謝謝你們!

剛:謝謝~

光一:2023年可能是帶給大家不安的一年也說不定
   2024年有很多我們還不清楚的事情
   只要有大家今天看到的風景的話
   那無論是什麼事情都會順利地進行吧
   所以會需要大家的幫助
   還請繼續支持我們

剛:請多多指教!

光一:只是活得久就什麼都能做到!

剛:是呢~我們有370多首歌呢
  接下來還要繼續作400首500首歌
(當然!!!)

光一:但越作越多也是有會忘記的歌

剛:雖然會忘記

光一:那就再隨著情況重新記起來

剛:但提供給我們這麼多首歌的這個歷史也是能重新回顧

光一:是呢

剛:重新回顧之餘也終於會唱這首歌了呢

光一:但關於這個演唱會,有從我們出道前就一直協助我們的工作人員

剛:是的

光一:謝謝大家這麼長時間以來支持我們

剛:2024年希望也能以我們自己的樣子走下去

光一:嗯

剛:也請大家敬請期待
  (現在翻這一段覺得好地獄喔哈哈哈)

光一:也一直重複說著呢
   希望能再跟大家一起看著這片景色
   一起共享同一段時光
   我們會為此努力著的

剛:請多多指教~

光一:謝謝大家!

剛:謝謝~回家路上要小心喔~

光一:3Q~~~~~

剛:謝謝~~~~~
_______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5-12 170149.png

其實這一段本應又要一個感性
但是!!!活過2024/4/12像打了雞血一樣活過來惹!!!!!!!
春天真的來了啊!!!!!!!!!!!!!!!!!!!!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想為你們做點什麼
我也要站出來守護跟戰鬥!
________

嘛雖然總是忍不住也知道就算了吧
我是真的知道我很清醒我沒有瘋
當然也想無數次問過妳就確定妳自己是對的?
我不確定但其實我又確定啊
這就是我看到的所以我知道

等待相信從來就不是簡單的事情
打擊我的也從來不是這兩個人
是那些惡意跟不信任

散播惡意的確是快樂輕鬆多了
但那真的會讓自己快樂嗎?

為了所愛之物為了堅信的事情戰鬥的身影
就突然看不到了嗎?

對自己好一點吧!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春が来たら旅に出よう
風の歌を届けに行こ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