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瘋

 

 

2/1

QC真的是煩得都不是正題本身XD
結果會議結束後
羽鳥醬感覺有點快哭的樣子說她是不是太攻めすぎ了
我完全不覺得啊
嚴格要說我也是那個很逼迫的人

只是在羽鳥醬說她下次盡量不要講話了的時候
我直接說不,妳的意見也很重要

而且我們真的什麼都做了欸
我們也只是表達我們的訴求而已!!!
沒有問題!!!!!!

然後西岡有夠白目 TO哥
硬要問我KK還好嗎
還透過須田醬傳話
那時候辦公室又很安靜
幹XDDDDD

早上看到會分享剛衣服品牌的TO哥要關推特了
(其實我到今天早上才知道他是哥XD)
看了他的"引退"文章 
覺得他實在太帥了 
晚上就贊助了一下他的部落格文章 
還寫了137字的感言
(因為最多就140個字不然我可能要洋洋灑灑可是又好麻煩喔 >"<)
沒想到他馬上回覆我

TO哥

太帥了!!!!
真的還認識不到這個人一天欸!!!
如此瀟灑絕對是有著剛精髓的男子!!!

但也的確覺得滿可惜的
他希望是看到更多的give而不是只有take吧
在這樣的社群媒體環境下 
我覺得他想要看到的非常難
但也感謝他的曾經付出

總有一天會再見的

剛くんのようにEND RE STARTをしたいと思ったんですよね
________

2/2

天天都好想睡喔喔喔喔!

星期五真的沒辦法加班!!!!!!!!!!!
________

2/3

今天怎麼平靜?????????
前一個月天天像打仗一樣XD
________

2/4

2/4怎麼這麼平靜
(不要再波瀾萬丈了XDDDDDD)
repo還進度超前很棒!!!TO哥

K控重RE一下發現完全都不記得曲順
怎麼bonnie完接night flight然後可以接HoD啊!!!!!!
應該說整場的曲順怎麼都這麼奇怪(欸XD

嗚嗚嗚如果時光倒流我絕對是要回去K控
人生沒什麼後悔的事情
沒去看K控大概是我的第一名吧(?
_________

2/5

本想說今天大概要廢掉
沒想到會議資料已經更新了一些!!!!!!!

下午我還很認真在打研習的心得
快點結束吧
雖然研習可以學到很多
但要寫心得發表幹嘛的真的很煩啦 >"<

當然也是自我消化
但是明知道自己是少數也確定自己沒瘋的狀態下
面對多數人的無法理解
想幫忙把亂糾纏的毛線解開的這個過程真的是很煎熬

也不是說我不想
因為我是真的想做點什麼
可是真的是...(嘆氣)

試圖理解他人本身就是很困難的事情
但同時也知道沒什麼人能理解你
這絕對是世界上最孤獨的事情之一了

不過想想某個地方還有兩個人正在不被人理解的狀態下
為了未知的那個更美好的未來戰鬥著

值得嗎?

雖然我其實也不會這樣問他們
因為要是我我也會這麼做

因為有更想要守護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