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2/6

為什麼我才傳過去沒多久的分析表
Suga桑5分鐘後就回傳說ok
你真的有看嗎!!!!!!!

結果研習還要做PPT喔喔喔喔喔 心理學

TED影集我狂笑欸
而且昨天早上看的地方想說這聲音也太像Cleverland
查了一下還真的是本人客串!!!

還有!!!!!!!
HOUSE上網飛啦~~~~~~~~~~~心理學 心理學 心理學 心理學 心理學
趕快存下來發現只有日文字幕 心理學

到60歲還有機會初戀結婚!
但就不要生小孩了
不然小孩15年歲可能就要擔心父母的長照好苦 心理學
_______

2/7

不知道為什麼碧謙也突然在跟我抱怨
西岡是就正常運轉always在抱怨 
我變成大家的垃圾桶了XDDDDDD

但想想我在噗浪最近好像也是這樣心理學

啊當初是不是真的該走心理學系
但我自己應該也承受不來吧
終究不是心靈強大的人
不過能幫到大家一點我也很開心的

心理學

呼拉圈版本來了!!!!
感謝郵差阿姨辛苦在這麼冷的天氣裡送貨

我發現自己最近好像都在跟Suga桑講話都沒講敬語XD
_______

2/8

跟碧謙還有西岡開Hota會議 
西岡你可以不要一直生氣嗎!!!!!!!!!!!!

晚上還看到女七作文一堆人在崩潰
馬的真的超氣欸我

兩個人親口親身在演唱會說的那些話真的都沒人在信 超諷刺 
流言蜚語就是這麼王八蛋 但它就是有效 

而且大家到底是要多蠢到突然這些都覺得是真的了
去你的人心

然後TED來到惹聖誕節集數!!!!!!
每次都好喜歡聖誕節集數
通常編劇這一集都不會編爛很神奇
一定是因為充滿愛的關係心理學
_______

2/9

星期五實在是做什麼都沒勁

原來今天是除夕!!!!!
但跟我不太有關係 心理學
不過昨天太氣買了711的高麗菜豆腐料理
太好吃所以我今天又吃了一次

TED看完惹!!!!!!!!
再來是美食無間!
________

2/10

感謝傅孟柏接這樣給迷妹看很爽的戲 心理學

今天依舊是充滿SC的一天
有著最強鐵支的阿丹
我又被堂本剛加好友惹
朱坡51號的家!

晚上更是不得了!!!!

✿沈✿一日陪英團 爆Q特輯 與十年沒逛超市的小英一起採買年貨(?) 9-41 screenshot.png
小英我也喜歡蔥油餅啊~~~~~~~~~~心理學 心理學 心理學 心理學 心理學 

但一大包三色豆還是好可怕XD
_________

2/11

大概在寫一月的行事曆
寫到一半又到了歌喉讚重溫時間
Freedom!'90是我本身不太會重溫的歌
因為通常十之八九都會哭的超~~~~慘

但突然想到就點了
看到歌詞突然很戳心結果哭了一個下午XD

I won't let you down,
I will not give you up.
Gotta have some faith in the sound,
It's the one good thing that I've g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