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麵包

 

 

2/12

醒來還躺在床上看手機
結果有電話來是小倉先生
本來不想接的
還裝成我已經醒很久了
但起床鼻音怎麼樣都很明顯XD

掃去年的音樂與人
黑白色調真的很有美感但是掃描機有時候掃不到很討厭啊 美好的晚上
________

2/13

今天半夜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優德芬痛醒
腋下超癢
好險上班沒有到超累就是

我真不該知道次世代發表社長也要聽的
但現在還好沒有很緊張
半擺爛狀態XD

又拿到印尼的髮油辣!!!

今天順便來偷查去橫濱的東西
反正三連休也沒事嘛 美好的晚上
________

2/14

次世代!終於結束了!!!!!美好的晚上 美好的晚上 美好的晚上 美好的晚上 美好的晚上

本來準備的時候回顧了一下研習的紙張
想不起大家的名字跟臉
想說毀了我怎麼如此衰老

但是一看到臉就想起來了 
好險我的記憶力還沒這麼衰退XDDDDD

看大家發表真的是被嚇死
每個人的PTT內容也太豐富了吧!
可是我平常就沒有一個TEAM可以做很多事情欸
基本上都在跟電腦相親相愛啦 美好的晚上

倒是身為這次唯二女性參加者的大塚醬發表方向跟我滿像的
我們大概真的都很不適合當leader或是想快點結束這個東西哈哈哈 

還好 大家對我的發表都還滿手下留情的(鬆口氣)
而且快到我的時候會議室多了一些人美好的晚上
我什麼都沒看到(不要緊張!!!)

今天一直看到5124欸 
情人節不要這樣XD

去韓國的機票也GET!
本想再多等幾天但看到這個價位剩三個位置只好快點下手!
________

2/15

沒有次世代我好快活哈哈哈哈哈

找到House的中文字幕啦!!!!!!美好的晚上

今天下雨
我昨天睡前還終於把大傘收起來扣
因為懶上次下雨後我就沒扣起來
扣起來的時候想說通常這樣明天會下雨吧
還真的呢 美好的晚上
________

2/16

平靜的星期五

去幫買Mofusand
本來想要買蛋糕
PARCO樓下理應要有蛋糕店欸!!!!!
結果反而是我爆買四個麵包

美好的晚上

美好的星期五晚上從House第一季開始with甜點三個麵包! 美好的晚上 美好的晚上 美好的晚上 美好的晚上 美好的晚上

美好的晚上

第一集才開了十分鐘感覺真好
這就是House(點頭)
每一句都想截圖!

但Hugh長得這麼怎麼像Suga桑(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