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2/17

為什麼House看得這麼慢 抽 抽 抽 抽 抽

放棄repo決定多看House一集!
________

2/18

就不能讓我兩星期不出門看完House嗎QQQ
但當初因為疫情沒日沒夜追Friends也很誇張啦XD

這樣說我下午其實還乖乖寫了repo 抽

_________

2/19

QC
就是評審大家給的評論都是很好
但我們就是拿不到第一名 抽

スポニチ再來!!!!!
真的很煩欸 抽

不是啊
為什麼要相信一個非官方消息!!!!!
真的不懂欸

還有SHOCK是當迷妹以來第一次全落欸!!!!!!
雖然想想是還好畢竟下半年才是激戰
但是怎麼會XDDDDDDD
人生第一次還要研究信用卡怎麼抽 抽
________

2/20

今天是大安 
兩張JCB+一張UC全下去!!!!

結果收到BENFIT信差點要無視
想說是東寶的信
驚醒了一下發現不對!!!!
趕快抽完發現竟然抽選名額已滿
太好了我甚至還沒有發懶想說晚點再弄
也還好這是兩個小時前的信我有及時看到
太好惹!!!!有機會!!!!!!!!!抽
_________

2/21

前天下雨今天又下雨

結果搜了河道 
突然看到又不是只有我在罵就安心了(什麼啦哈哈)
_________

2/22

害我當了半個小時的薪偷
算了反正我也不想寫昆山董事會議紀錄

但馬上調適良好欸
看來計畫比較想像中還順利
大大這時候就知道要發SMGO惹 抽

但不要再罵他了啊 唉
只是個人活動不簽新事務所而已啊
到底是要糾結什麼???????

HOUSE 1*21還有1*22!!!!!!!!!!!!!!!!!!!!!!!!!

抽

抽

抽

抽

抽

這簡直現在最佳寫照

不行我決定要再看2*01再去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