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2/23

第二三季根本無法看很快
因為每一秒都是重點!!!!

真愛

真愛

Randall!!!!

甚至還在新幹線上補完癌症女孩那集
所以我日英字幕切換好像也差不多懂意思?

還很有效率撰好晚上想在FB發的文XD

真愛

橫濱!
好冷喔今天
來吃好像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的叙々苑
好吃!!!!!!(但我才發現沒拍到肉XDDDD)

吃完就前往ぴあアリーナ
因為也太晚了
週邊沒了(小廢物瓶蓋竟然也能賣光!!!)
想吃的特製FUNK CHANT鬆餅也沒惹
所以就站在旁邊人間觀察XDDDDDD

看到一群人快樂地穿著週邊T拍照
翎紫說真愛在那邊然後好像還擦了眼淚

其實來到這裡的大家都很有勇氣
都是真愛的

比我有勇氣的人太多太多了
或許心中還有疙瘩有不安
但想見他一面的心情 
這份愛是很強大的呢

真愛

真愛

真愛

看到堂本剛惹!!!!!!
看到他狀態挺好 
那就好了
來吧 我們一起往前走!!!
彼此都是戰士!!!!!!!

看完心情非常滿足
在新幹線上打的FB文就覺得算了
但臉書停擺一個月是不是也真的不好
雖然沒人在意啦 真愛
________

2/24

本來不想發FB的
可是覺得2024/2/24很難得還特地等下午2分44分發!
連P2我都留了時間戳哈哈哈

但真的太難了 
有愛的世界不會來啊
________

2/25

House進度怎麼可以這麼慢 真愛

好洗翻2*08!!!!!!
________

2/26

那件事件的一週年XDDDD
還有我也搬家一週年惹!
正確來說應該是2/24開始睡在新家

結果下午忙完發現中島桑寫好會議紀錄了
那我上星期五本來還不好意思當了半個小時的薪偷
還真的不好意思欸XDDDDD
可是這本來就不是我要寫的啊...

下午是NEWSWEEK的人來採訪
那個法國人Director會不會太帥啊!!!!
另外的記者是澳大利亞人也不錯
兩個外國男子出現在公司附近真的是挺超現實的XD

但最厲害的還是翻譯啊!!!!!!!
講一大段這麼多專業術語她甚至不是熱處理專家
為什麼可以翻成這樣!!!!!!!!!!
我只能羨慕羨慕再羨慕了
永遠都不夠啊....

我也滿意外法國人的英文講得超快
一整個像是對母語人士的語速一般劈哩啪啦
我竟然還聽得懂
雖然是完全翻不出來 真愛
________

2/27

就決定29號下午放假!

每一天基本上都來一集或兩集House

嗚嗚嗚可是我好喜歡Stacy啊 真愛
每一集都很好看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