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東京場

 

 

螢幕擷取畫面 2023-12-20 234018.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3-12-20 233951.jpg

當天行程可參照Through the night
就是當貴婦後前往巨蛋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2-11 141902.jpg

是Arena!!!!!!(謝謝您們的不檢舉!)
這次算是在側邊
舞台好金光閃閃喔看來要以薛丁格為主了?
就是美國那種古老電影院還是劇院的入口!

我有想到很像Silk Sonic風格
這完全就我的菜受不了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甚至!!!!!
欸開唱前不放KK歌當BGM
放什麼Jarimaquire啊!!!!!
我聽到Virtual Insanity直接瘋掉欸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雖然好像真的滿合適的XD
________

Overture

一堆70.80年代美國敞篷車開出來了
有直接主舞台開出來的
也有從離我們比較近的開出來上斜坡的
大家一直叫害我以為Tsuyo在我前面
還沒有啦!!!

シュレーディンガー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因為主角要最後從主舞台後台直接一人一台開出來啊!!!!!
啊~~~~~~~~~~不要這樣這麼偶像受不了欸!!!!!!

光一:大家hands up!
   讓我們從一開始就嗨起來吧!

車車上舞台各種香車配帥哥唱著歌~~~~~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Secret Code

我的天啊~~~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
真的是接著下來好適合!!!!!

然後!!!!!!!
堂本剛就讓司機開著車車順著斜坡下來啦!!!!!
啊~~~~~~~~~~~~~~~~~
等下這一邊的人過於激動我被擋住只瞄到等身大Tsuyo一眼!!!!
啊~~~~~~~~~~~~~~~~~啊~~~~~~~~~~~~~~~~~
啊~~~~~~~~~~~~~~~~~啊~~~~~~~~~~~~~~~~~啊~~~~~~~~~~~~~~~~~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不~~~~~~太快了~~~~~~~~~~~~~~~~~~

但要說這個車車沒有階差
堂本剛很不容易被看見欸 >"<

99% LIBERTY

啊~~~雖然真的很合理
但這兩首歌真的是永遠都拆不開欸XDDDDD

好啦反正很久也沒連唱這兩首了
我們和解(握手)

那這邊就沒我們的事情
這一區很冷靜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MC

光一:大家晚安~我們是KinKi Kids

光一:說起來去年KinKi Kids也在東京巨蛋辦演唱會
   那個時候還是請大家坐著的
   像這樣可以出聲音喔~可以站著喔~
   是疫情以來第一次呢~
(YA~~~~)

光一:其實是有點擔心啦,想說大家坐著是不是比較好
   但看來完全不是這樣呢~
   從開場大家就很熱情!
   看你們很元氣那就好了~
   這樣坐著(座位區的)也很元氣呢~呵呵~
   一開場就這麼有氣勢的出場
   以KinKi演唱會來說滿難得的

剛:是說關於表演我想要講一件事情
  是說表演啊~

光一:嗯嗯?

剛:有一件想講的事情...這裡不是打棒球的地方嗎?
  所以我想說開牛棚車(リリーフカー)進場也可以吧?
  牛棚車跟吉祥物一起這樣
(誰是吉祥物XD)

光一:其實這邊想了很多啦,還想說不然用S.RIDE也可以吧?
   (S.RIDEエスライド某個SONY開發的叫車APP 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XD)

剛:S.RIDE?如果要用S.RIDE的話那感覺在家到最後一刻再出發就好
  然後一進來就馬上唱歌

光一:所以演唱會結束後還能再用自己的APP叫車XD
   掰掰~這樣

剛:那這樣中途來UBEREATS來吃算了

光一:好像也不錯啊

剛:好帥啊,美國車

光一:剛君買下這台車不就得了!買下來啦!
   這台!!!
(又來了XDDDDDDD)

剛:你是想要我沒有錢是不是

光一:這一台應該要兩千萬

剛:(去問開車的工作人員是這樣嗎之類的然後工作人員都不回答)

光一:大概他們有被說絕對不要跟我們對到眼XDDDDD

光一:這個是雷鳥啊,是雷鳥吧?是吧?一台大概要兩千萬

剛:這一台也是嗎?

光一:大概差不多...兩台都買不就好了!剛君!!!(真的很煩XD)

剛:為什麼喜歡車子的你不買啊?

光一:我就沒有很喜歡美國車(啊人家就有在喜歡車子嗎XD)

剛:但很帥欸,是滿想買的那種帥

光一:讓人想到以前的棒球大賽呢

剛:是呢,還有車牌欸(一台是KinKi Kids51 一台是KinKi Kids244!)

光一:真的欸

剛:都沒在看呢(鏡頭在照車牌)
  你車牌是51

光一:是呢

剛:是啊

光一:這麼細節的地方都有做到(用心!)

光一:這邊不是要講這麼久的地方啦,只是要打個招呼

剛:對對只是要打招呼

光一:開場的時候大家也一起很棒地炒熱氣氛
   接下來也還會演唱專輯的曲子
   也請大家到最後都多多指教~

X-Day

大大要來了!!!!!!!!!!!!!!!
我想反正應該又被擋住了
結果....???????????
我的角度也太好了
我站在這視線右邊看到左邊等身大完全沒漏掉的堂本光一大帥哥!

怎麼會這樣
大大太近了吧
喔喔喔喔喔偶跟22好激動!!!!!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可是Tsuyo我只看到一眼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Before Dawn

去換衣服惹
這一套會不會太性感惹
這麼黑暗魅惑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看看大大這一套那個皮帶!!!

然後我想果然唱了U-Key zone
在看著大螢幕的效果
我默默覺得等等可能真的會唱一下Through the night

Through the night

!!!!!!!!!!!!!!!!!!!!!!!!!!!!

啊~~~~~~~~~~~~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等一下我要崩潰惹真的唱了嗎!!!!!!!!!!!!!!

不~~~~~還跳舞啊怎麼可以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夜晚組C3取2這是什麼巨大的奇蹟!!!!!!!!!!

秘めたのは愛?
不要這麼性感可不可以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但我的位置肉眼直接看主舞台還是略遠
想看清楚一點的性感舞蹈!!!!!!!!!
可是已經不能更滿意了!!!!!
還唱全曲好幸福喔喔!!!!!!

Through the night真的很優秀!
這個如果放在spotify絕對可以聽到成為我年度第一名
甚至薛丁格出來前我天天單曲循環兩星期!!!
這種曲風的男女對唱通常就是每年都會占據我spotify清單幾首歌
結果小子們竟然某方面完成我的對唱夢想
太性感惹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BANANA

啊結果沒唱Insomnia
沒關係因為真的C3取3我們會先被嚇死然後要去擺攤了XD
看來要在那邊喔喔耶耶唱失眠比較難XDDDDDDD 

好我已經無憾可以回家了(?)

說回來香蕉真的是滿有趣啦
可能以前如果選了我還會很吃驚
但現在都覺得好合理
大人玩音樂就是這麼帥氣認真可愛!

アン/ペア 

嗯我們跳過這首歌吧XD

MC

光一:比想像中還熱呢~要說還沒有已經12月的感覺啊
   怎麼會如此沒感覺?好奇怪

剛:很奇怪

光一:我覺得很奇怪,這世間...
   那剛剛請大家聽了專輯裡面的曲子
   大家有聽了專輯了嗎?

剛:謝謝大家

光一:P album...是P呢~

剛:也來到P了呢

光一:這一次的演唱會標題是Promise Place
   也是跟P有關,也是很晚才公布標題的吧?
   因為到很晚的時候還在煩惱XD

剛:無法決定啊

是說Promise Place就翻成應許之地可以嗎
不是應該是Promised Land(莫名很在意XD)

光一:是啊,Promise Place...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プロミス的廣告但我其實不知道哪個XD)

剛:我們沒有跟這家合作喔

光一:欸?

剛:我們沒有跟這家合作喔~

光一:沒有嗎?好吧~
   Promise Place是約定的場所

剛:是的

光一:真的...每~一年都讓我們在巨蛋辦演唱會不是嗎?
   謝謝大家

剛:謝謝

光一:車子這樣移動大概是這麼小的所以應該是小孩子吧(不然呢XDDDD)

光一:我就一直站在那邊看著,他完~全不往我這邊看
   我還看到他也沒看剛君,就一直看前面那個人的背
   是為什麼呢
(你不是說都看不到觀眾席的嗎XD 連有沒有看剛君都看到啦~)

剛:可能是在意前面的人衣服牌子吧~

光一:原來是這樣

剛:我是一邊唱歌一邊閉著眼睛找音準一邊揮手
  結果就對超級認真在開路的工作人員揮手了
  超尷尬的

光一:不過我們沒有用車子這樣做過啊,大家應該也會覺得很近吧

剛:超近的

光一:2但說是很近...因為我們是明星啊!!!
   這個要講出來一下
(給你講XDDDDDDD)

剛:好我們知道了

光一:你...你也是啊!!!

剛:XD

Tsuyo反應過冷大大就要認真強調
大家一起鼓掌哄!!!!!

光一:是明星啊!!!不是明星的話哪能...你現在黑得發光啊!!!
   (這也能誇!!!)

剛:你也是啊!我們就被要求穿這服裝,不是我們自己會發光

光一:...欸?我自己在發光啊...(大大XDDDDDDDDDD)

剛:並沒有喔!是這個材質會發光

光一:大家是這樣以為的吧~謝謝大家啦~

剛:好乾啊~

光一:是又乾又熱啊~

剛:還在12月上半啊

光一:是呢

剛:通常大概是聖誕節那時候辦演唱會的,會再冷一點

光一:所以這次有點早

剛:是的

光一:大家以為這裡的MC會很長吧?
   並不會喔~
(想怎樣啦XDDDD)

剛:大家並不會有很長的時間休息喔

光一:大家應該想說差...不多可以坐下了吧?
   欸那邊坐下幹嘛!

剛:大家就累了嘛

光一:大家隨意~

剛:開心就好~

光一:對KinKi Kids來說是第26年了嗎?是吧?
   這麼說我們也在巨蛋辦演唱會超過20年了
(全場鼓掌)

光一:每次來都還是這麼覺得...這裡好大啊!

剛:是呢~如果忘記東西很麻煩吧

光一:啊,就是彩排的時候如果在搖滾區中間看舞台什麼的忘記東西的話
   要去拿就超麻煩的啊
   到休息室超遠!

剛:真的

光一:今天休息室前面的警衛啊

剛:嗯?

光一:整個超認識我的欸(恭喜喔XDDDDDD)

光一:我每次都很緊張啊,因為我就被東京巨蛋的警衛擋超多次的啊
   就是要進來的入口啊,很常被叫住
   所以休息室那邊也有站警衛我也是很緊張會不會又被擋

剛:嗯嗯

光一:我今天經過的時候就認出我然後站得超直

剛:啊~

光一:我就覺得我果然是明星欸!!!

剛:說不定是看到你啊~然後放了屁也說不定(所謂的尿急抖了一下XDDD)

光一:是這樣嗎?

剛:也有可能啊,不過我們就當作是認出你了吧

光一:我想說真是太好了
   而且因為被認出我本來很正常的走路就變成挺直身體走路

剛:是校長嗎?!

光一:那差不多要進歌了嗎?

剛:好啊

光一:那因為剛剛也表演了一些比較強烈的東西
   表演了一切(ちらっと)專輯裡面的曲子...
(大大吃螺絲把ちらっと講成つらッと)
   誰的假髮啦!

光一:這一次樂團成員沒有堂島君

剛:堂島君在冬眠

光一:堂島君不在我們唱了他作的BANANA
   是有一堆想吐槽他的地方啦
   像是為什麼是香蕉

剛:BANANA~(在比香蕉的動作請參照水管)
  放空了回神發現我做了超多次的

光一:我剛剛也是做多了XD

剛:BANANA BANANA BANANA BANANA~♪

光一:對,一開始就做多的話就會一直做下去

剛:對~BANANA BANANA BANANA BANANA~♪(手比超多次)
  一開始就一直晃手指~要注意呢~

光一:那接下來想要演唱我們的經典曲目...

沒記錯的話大大跑去音控那邊下指示
應該說這一整場大大大概跑去音控那邊三次左右吧去做調整
但之後的場次我都沒看到了就是
而且他都要越過剛要走比較遠去講
有時候我都想說怎麼不像剛一樣都用手勢就不用講了啊XD

光一:好抱歉,那接下來要表演我們的經典曲目
   不同編曲的版本

剛:是的

光一:請聽~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我們前兩三排有對情侶
男生大概是陪女生來看的
他基本上全場都看得滿認真的
但偶爾會坐下
女生是站全場
結果這首歌他就站起來抱著女生一起聽

好啦畫面很美好
但我馬上轉頭去看台上更美好的那一對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Solitude~真実のサヨナラ~

!!!!!!!!
唉呦~~~~~~~天要下紅雨了嗎
大大竟然願意唱這首歌了(喂

而且不是水管那種莫名其妙
是真的在美麗的布景下配著悠揚的鋼琴跟小提琴聲唱這首歌

真的走出來了呢大大
終於可以好好帶親兒子出來惹(拭淚)

曾經的撕心裂肺現在都變成了堅定守護

是可以相信的那溫柔的兩道光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銀色暗号

大大穿藍色
Tsuyo穿紅色
兩個人互穿對方的顏色
你們不是不愛搞這一套嗎!!!!!!

但我們真的很愛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硝子の少年

互穿相方色跳舞非常新鮮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等等要唱懸疑劇了

Kissからはじまるミステリー

!!!!!!!!!
這是怎麼回事也太心有靈犀了吧大大!!!!!!!

欸不對這首歌我都要換名稱為教祖
教祖~~~~~~~~~~~
您是多愛這首歌!!!!!!!!
您是不是太愛建桑的bass啊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欸我也是欸欸欸欸欸欸欸!)

吼!!!!!好險我沒有在Through the night就回家(喂

可是大大竟然把懸疑劇歸在是KK的定番歌欸
突然懸疑劇地位爬得這~~~麼~~~~高~~~~~~嗎?
教祖自己私心有沒有啊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唉呦好棒
信懸疑劇真的得永生惹我

MC

光一:剛剛是我們的一些經典曲目
   怎麼感覺大家很難得都很嗨這樣
   你們怎麼了XD
(大家真的超嗨~~~~~)

光一:你們是在洩憤嗎(鬱憤晴らし)?  
   嘛大概有很多事情吧
   我全部都接受
   都朝著我來吧~
   我會華麗地躲開~

   (如果有時光機111之後的我會真的超級想洩憤吧哈哈)

剛:這邊是脫口秀嗎?

光一:一起跟上嘛~~~~剛君也一起來嘛~~~~~
   (撒嬌大大好噁心喔 >////<)

剛:我是不同的跟上好嗎?我正在觀察情況

光一:不好意思捏~不知道為什麼我昨天一整晚都沒睡欸

剛:可是你不是就沒什麼在睡覺嗎?

光一:對啊

剛:那...

光一:沒特別覺得有什麼差別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欸怎麼沒睡呢~

剛:是不是要換床墊啊?

光一:我現在用超~好的床墊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剛:我也是啊

光一:真不愧是明星啊~~~

剛:因為睡眠很重要啊,我比大谷選手還要早說這句話
  這很重要的~

光一:是啊~

剛:啊你不是會泡很奇怪的澡放鬆嗎?

光一:等一下,什麼叫做很奇怪的澡?

剛:不是會泡奇怪的讓自己心情好的澡嗎?
(這邊很有趣查了一下推特大家好像都疑似聽到剛說是會成為河馬的澡XD)

光一:你是說會發出七彩顏色光的浴缸嗎?

剛:綜藝節目常講...

光一:就是大家手燈的燈光一樣的浴缸啦
   說到手燈好像想買的人比預定的多
   很多人沒買到,非常抱歉

剛:那大家請自行發光吧

光一:是呢,自己發光就好了!

剛:人類因為自己覺得自己無法發光所以才不能發光的
  只要覺得自己會發光那夜路就不可怕了
  還能像LED一樣亮的呢
  今天就當作練習,沒有買到手燈的大家請自己發亮
(好喔XDDDD)

光一:好隨便

剛:說不定就會有一個人真的開始亮XD

光一:以前在電視節目也有講過

剛:嗯

光一:我們的演唱會現在很少看到扇子了呢
   現場有人帶扇子嗎?
   欸有欸,但是好像沒有我們的臉
   是說到底為什麼大家要給我們看我們自己的臉啊?

光一:(模仿大家拿扇子揮著的樣子)為什麼要給我們看自己的臉啊?

剛:買的時候比起文字大家會更想要照片吧,只是就把扇子帶來了這樣
  對買的人來說與其是畫畫的臉更想要真的照片吧

光一:可是我就覺得為什麼要一邊唱歌一邊看著自已的臉?

剛:這是因為他們喜歡啊~

光一:我從以前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剛:這就是某種文化啦

光一:還有寫つよし或是こういち的扇子...我知道我是誰啊!
   (我沒有不知道你是誰啊XDDDDDDDD)

剛:不是啦,那是要表示我喜歡剛還是喜歡光一啊

光一:喔是要表達喜歡誰嗎?不是要告訴我我是光一嗎?
   不知道大家是什麼意思欸!!!

剛:不不不,不是要告訴你你是誰喔

光一:不是嗎?

剛:不是,你真不知道你是誰那才是真的完了吧!
  並不是這樣的~

光一:原來是這樣嗎?

剛:對對

光一:總之我知道我是誰啦,沒問題

剛:那個大家都這樣想的,大家都知道
  在講什麼啦...大家都知道的喔~

剛:那怎麼辦?這裡要讓大家坐下來嗎?

光一:欸?要坐嗎?

剛:那邊已經有人先坐了,這邊像是有帶領大家坐下的隊長一樣
  好了好了可以坐了~這樣

光一:那那那大家坐下吧~這樣也看得比較清楚

剛:那就坐個一瞬間吧

光一:一瞬間喔~

剛:很累吧大家

光一:一瞬間了喔~

剛:好熱

光一:好熱...啊對對對昨天嗎?
   KinKi Kids水管頻道已經開了一年以上
   昨天有放上跟King&Prince的合作
(光一是說キンプリちゃん挺可愛XD)

剛:喔?是喔?是昨天嗎?

光一:對,我們唱灰姑娘的聖誕節的時候啊~

剛:嗯?

光一:他們還沒出生呢

剛:真可怕

光一:真討厭啊...
   欸在場有我們唱灰姑娘的聖誕節的時候還沒出生的觀眾嗎?

   (零星有人舉手)

光一:絕對騙人!

剛:是呢怎麼感覺是沒有很誠實地反應呢...

光一:也是表示我們也做了這麼久了
   大家也長時間一直跟著我們
   很感激啊

剛:真的

光一:也有後輩說翻唱了灰姑娘的聖誕節之類的
   後面伴舞了之類的

剛:在舞台布幕後面跳了舞~

光一:在舞台布幕?

剛:也有這樣的人吧~

光一:是呢

剛:你對我丟的梗很隨便欸
  你在這樣的狀態下無視我嗎?!
  如果現在是踢足球你會被罵的!
  打籃球的話也是會被罵的!

  (他已經在被你罵了XDDDD)

光一:會接的

剛:搞笑的時候不能不接啊

光一:OKOK...NICE(ナイス)~(這個回應我大笑不止!有夠敷衍啊XDDDDDD)

剛:竟然用片假名三個字來打發我(大大真的好大膽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光一:NICE(ナイス)~
   我們在水管唱了很多歌,特別ㄗ..注重音樂部分...

剛:...(偷笑)

光一:那很辛苦的呢...

剛:嗯嗯對啊(你敷衍我也來敷衍)

光一:喂!喂喂!

剛:不是啦!剛剛你剛剛說注重音樂的時候我想說你吃螺絲了
  但想說我還是不要吐槽你好了所以變成這樣

光一:這邊不是無視我的地方啊~

剛:就有點在意嘛XD
  是注重音樂的頻道嘛

光一:那個以後...是說真的很辛苦欸

剛:那個一天要錄超大量的歌,很快速地要錄好
  嘛嘛也有想一些企劃希望以後能實現

光一:對對,昨天...

剛:那那個還沒出來嗎?就我們出外景的那個?

光一:...你真的都沒在看欸!!!

剛:我就不看自己的東西啊

光一:喂!是雙關P專的Parking企劃吧?

剛:對

光一:已經放上去了

剛:是喔?

光一:對,我們現在也是在Parking啊

剛:我很緊張啊~
  那個啊~就是有說要大概停在哪嘛,還有練習
  來東京巨蛋之前借了大場地練習
  昨天練了今天也練了
  等到正式上場前工作人員過來說我們要噴一下煙霧喔~
  ....欸???
  他們說因為噴煙霧然後打雷射光這樣舞台會很帥...

光一:這是我拜託的啦...

剛:他們還說不用擔心,只要繼續開煙霧就會消散掉的...
  什麼啦!結果出場的感覺完全像在草津溫泉一樣!
  我心想這裡是草津嗎...很緊張欸!

光一:但你開的還滿快的欸
   我還心裡想說喔喔喔喔XD
(你有在看嘛~~~)

剛:很緊張啊!我說不定是想快點讓煙霧消失吧~

光一:要說我是覺得哪裡可怕的話
   是我一直被說光一先生,如果你要停下來一定要轉到P檔
   大概...被說了30次吧

剛:這麼多?

光一:好像手煞車怪怪的

剛:所以不能只按手煞車而已

光一:如果還不轉P檔的話,不是(薛丁格)舞台會上升嗎?
   如果沒轉P檔可能車子會掉下去啊啊啊

剛:那就要賠幾千萬啊...
  我的換檔是在方向盤旁邊

光一:喔在那邊嗎?!有水中花嗎?!(幾百年還在在意這個XD)

剛:沒有喔~小時候有水中花的話看到會很開心呢

光一:在那邊啊~不錯欸

剛:開車兜風的時候要轉彎的時候切一下看到水中花心情很好呢

光一:我的車是在這裡(座位前方)
   我還被說光一先生,就算你換D檔有時候也可能沒換到
   所以請用力推
(這車還好嗎XDDDDD)

剛:因為是古董車啊

光一:對對對,所以會這樣子啦
   (我可以擅自認定是光一把比較危險的車開走了嗎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剛:雖然這樣說,不過被說請全速前進吧心裡還是會想說萬一弄壞了怎麼辦...
  所以想要帥氣地下車,但還是會有點小心翼翼這樣XD

光一:平常我就會盡量不要用手心去碰的習慣

剛:喔喔不去碰嗎?

光一:如果要碰就是用手背

剛:會沾到指紋呢

光一:不用BODY去碰

剛:會出現平常的習慣呢

光一:是呢

剛:平常的習慣不會再PARKING一個星期不記得了吧(他真的很CARE這件事情XD)

光一:什麼PARKING?

剛:就是你又出現平常的習慣,不會再把車停在哪裡一個星期完全忘記吧?
  沒問題吧?

光一:對啊~~~我自己的車子啊~~~

剛:這個大的東西,想了想真的很誇張欸

光一:就是出門然後PARKING了
   忘記自己開車來結果搭了計程車回家

剛:真的很誇張

光一:就這樣一~~直~~~停在那邊XD

剛:你是國王嗎?

光一:XD

剛:自己開車去然後回家...

光一:因為啊!

剛:就一個星期一直讓停車費增加...

光一:對對對~
   然後那一天想要開車到停車場發現...車不見了!

剛:到底XD

光一:欸不見了?!

剛:欸什麼啦XD

光一:被偷了嗎?

剛:不是好嗎XD

光一: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過XD

剛:應該要請人緊急把這個拍下來放在YOUTUBE啊

光一:但最近很多這種事情欸
   今天也是從家裡出來搭電梯的時候
   像這樣在划著手機(携帯)啦

剛:智慧型手機(スマホ)喔

光一:我這個可是有看過統計結果的,我會說手機

剛:什麼統計結果?

光一:不上不下的人才會說智慧型手機!(哪裡來的英國調查嗎XD)

剛:這就不是手機啊,手機有按鍵啊!那才叫做手機

光一:不不不~

剛:會這樣看的就是智慧型手機啊

光一:20歲前半以下會說手機

剛:20歲前半以下嗎XD
  那這以上的呢?

光一:到30以上一點點都會說智慧型手機

剛:30以上一點點?那這以上的例如35的話...

光一:會說手機

剛:說手機嗎?那我現在不就3字頭嗎?
  這也太奇怪了吧!嘛嘛嘛算了,然後呢?

光一:然後就...欸我剛剛要說什麼?

剛:你在搭電梯XD

光一:對對我搭電梯

剛:你老爺爺嗎XD

光一:我不就說了我是嗎XD

剛:老爺爺~

光一:然後搭電梯的時候我就這樣在划智慧型手機嘛(改口惹XD)

剛:欸改了XDDDD

光一:我就這樣在划的時候想著...啊糟了我把智慧型手機忘在家裡了

剛:好可怕!(全場震驚)

光一:大家沒有過嗎???一定有!!!來舉起你的手!!!
   對吧有吧!!!一定有!!!!!

剛:這個病得很重欸

光一:不,一定有
   像這樣看著智慧型手機,在check經紀人的信件...
   啊我忘記帶智慧型手機了...啊!在我手上啊!

剛:一個人這樣感覺很有趣欸...

光一:你沒有過嗎?

剛:沒有好嗎XDDDDD

光一:欸~~~?

剛:我忘記就是真的忘記了

光一:你果然是外星人欸

剛:為什麼啊XD
  欸忘記了!啊!那算了~就這樣出門
  就算有帶也不會拿來特別幹麻
  回家再看信件,有信就會有

光一:嗯!但我想說的不是這個啊...

剛:什麼啦XD

光一:是明明我在用智慧型手機...啊!像這樣卻以為我沒帶出門

剛:對啊我懂你的意思啊...是怎樣我是在跟外星人講話嗎XD
  (你們兩個都是外星人好配啊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光一:...你才是外星人啦!!!
   不對~大~~~家都是外星人~~~~
(YA~~~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剛:是在講什麼XD

光一:啊~好累啊~

剛:大家的確都是外星人

光一:對對,大家都在這個宇宙這個銀河中活著

剛:等一下XD
  從搭電梯忘記東西講到宇宙嗎?

光一:對對~

剛:真厲害~
  不過發明划手機的人很厲害欸,這個技術

光一:是啊

剛:在這一塊土地裡面划著...(剛用敷地滿可愛的XD)

光一:是啊

剛:現在是習慣了,剛開始用的時候
  想起來那時候很不會用的自己覺得可愛XD
  超級不會划這個動作

光一:我到現在還是不會那個九宮格輸入法啊(フリック入力)

剛:九宮格輸入法...嘛嘛我可是九宮格人喔(フリッカー)~

光一:等一下,用九宮格輸入法的人叫做九宮格人嗎?

剛:是我自己在講的而已啦XD

光一:是喔,我以為有這個說法XD(真的Tsuyo的話都很當真XD)

剛:沒有啦,但用九宮格絕對比較快啊

光一:不不,絕對是鍵盤輸入快

剛:...怎麼有個沒聽過的東西XDDDD
  聽起來像是對著智慧型手機在那邊敲敲敲敲敲(鍵盤打字)

光一:打AIUEO嗎?

剛:對對對,是什麼啊?

光一:鍵盤啊,鍵盤

剛:鍵盤?

光一:鍵盤,跟鍵盤一樣的輸入方式

剛:...啊?在智慧型手機上面嗎?

光一:對啊~

剛:(忘了什麼動作但就是想著在小螢幕上兩手打字的樣子)

光一:是沒有像這樣,但也是會這樣(兩手)打字

剛:所以是打KO N NI CHI HA這樣嗎?(剛不知道羅馬拼音輸入法嗎?)

光一:對對

剛:可是九宮格馬上就上下划一划就出來了!

光一:那個是A(中間)I(上方)...這樣嗎?(手指比方向)

剛:對,KA KI KU KE KO之類的(手指比方向)

光一:但是我不知道順序還要數

剛:只要熟了就會上手了

光一:...我沒辦法欸(我也是 我完全無法XDDDD)

剛:現在是在講什麼啦~

光一:對啊,跑超遠~
   所以YOUTUBE啊聖誕節影片有King&Prince
   如果要再講得遠一點的話,疫情的時候

剛:嗯

光一:我們有做線上演唱會,那時候有跟花咲德榮高中演奏部一起演唱了FLOWER
   他們現在也畢業了,有成為社會人士的
   所以...要怎麼說呢?
   疫情之後這種活潑的氣氛他們也沒有體驗過
   所以工作人員就提議說要不要再來一起做一次?
   我們也欣然答應所以就請大家來到了現場

剛:是的

光一:大家也請上台~

剛:大家也閃閃發光喔~

光一:當然也是有彩排的,真是...會哭欸!

剛:嗯

光一:他們太閃閃發光了

剛:請大家給他們熱烈的掌聲~

剛:說不定他們在想說「我聽說這是個短MC啊...」
  「他們也太會講了吧~」
  「怎麼開始講了之後就一直講,害我都開始緊張起來了...」

  (但以近畿小子來說這短MC還是短的那一種的惹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光一:你們等很久嗎?

剛:應該有等了一下吧?

光一:不好意思~這個人(指剛)講太久惹~
   真的抱歉啊~~~~~

剛:我?!

光一:但看了也能知道現在穿制服的還是高中生吧?

剛:是吧

光一:不是穿制服的是已經畢業了,那有當時來參加演出的嗎?
   喔喔幾乎都是!

剛:幾乎都是

光一:欸那畢業了...(沒記錯是對吹法國號的男子)欸你是不是變老了?!

剛:超失禮!

光一:我也是會車子開出去忘記開回來的人啊!
   那你畢業後在做什麼?啊大學生嗎?
   喔喔那這裡面有開始工作的人嗎?
   所以身上的服裝穿起來才很像社會人士嗎?
   有開始工作的嗎?欸沒有嗎~大家都學生啊?
   那有還在持續吹奏的人嗎?啊有欸~好棒啊~
   我小時候有打過桌球,現在完全都沒在打了

剛:完全沒有呢

光一:那這一次不是表演FLOWER,
   是剛剛一直提到的,想要早一點先把聖誕節帶給大家

剛:是的

光一:要唱灰姑娘的聖誕節

剛:想要先唱給大家聽

光一:大家覺得如何?站在這裡的感覺?可以看到後面的觀眾嗎?
   (硬要問XD)

光一:老師~你看的到站台區的觀眾嗎?(老師搖頭)
   對吧~~~~

剛:你是要他們回答什麼才好啦

光一:這樣的景色很難得看到吧?

剛:是呢

光一:超逆光的對吧!我們就是這樣在辦演唱會的呢~(是要我們稱讚你們嗎XD)

光一:真的啊...好!想先把聖誕節帶給大家,請聽灰姑娘的聖誕節~

シンデレラ・クリスマス

不知道是不是位置的關係
花咲德榮高中的演奏我沒有聽得很清楚
感覺他們沒有上麥克風
反而被主舞台上的樂器們吃掉聲音了?

也覺得緣分能這樣持續著真好
如果台上的學生(社會人)們能有因為這樣的一天
而得到了什麼或改變了什麼就好了

就很喜歡KK用音樂跟表演把大家的緣分牽起來
得到了愛也把愛繼續傳下去

這是能生生不息活在很多人心中的情感
說不定也能成為什麼東西的能量

真的太好了

MC

光一:謝謝你們~

剛:謝謝~

光一:雖然疫情還是有必須要謹慎的地方,
   但我們也會期盼你們能衝破這個環境再繼續活躍著
   如果今天能成為你們稍微不錯的回憶的話,我們也會很開心的

   (全場都在偷笑 難得大大很認真在講XD)

光一:幹嘛啦~是在想說這傢伙怎麼突然很認真嗎?
   我只要認真就做得到好嗎!
   好~那謝謝花咲德榮高中~

剛:謝謝~

光一:大家怎麼這麼閃亮亮啊?

剛:是啊

光一:只是有一件小意外啊...
   大家要來所以就有彩排,那時候大家的表現就超好的了
   但我覺得好像讓大家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剛:讓大家看到了

光一:我屁股跑出來了

剛:全部都看到了呢(等等這麼刺激精彩我也要看!!!)

光一:就是這樣呢~

剛:跑出來了

光一:是啊~但還是很感激呢(感激屁股嗎XDDDD)

剛:不過線上演唱會的時候也是啦,大家真的閃閃發光呢!
  聲音也超好的!

光一:會讓人無法克制想哭呢

剛:那個時候對大人的我們來看,對未來是滿消極(NEGATIVE)的
  但他們還像是故意對我們做出了很積極(POSITIVE)的態度

光一:對~他們還教會我們事情呢

剛:是啊~之後在回顧人生的時候
  現在在舞台上演出的這件事情能像是陪伴在自己身旁一樣就好了
  我們自己在線上演唱會那時候也是無法言喻的感覺呢

光一:是啊,真的太好了,謝謝你們

剛:謝謝~

光一:那剛剛也有說在YOUTUBE做了很多事情
   那個...嘛...因為是冬天XDDDDD

剛:好險!(好像剛在喝水XD)

光一:YOUTUBE也有唱過的

剛:對

光一:那首歌也來...

剛:要好好唱

光一:要好好地,好好地...要好好地...本來就會好好唱啊XDDDD

剛:很難唱呢這首

光一:很難唱也是好歌啊,灰姑娘的聖誕節也是
   但是是另外一種大人感,請大家感受冬天的一首歌

剛:是的

光一:請聽SNOW TEARS

SNOW TEARS

所以是真的開啟了KK大B面曲時代了嗎
那我要開許願歌單囉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MC

光一:剛剛大家聽到的是SNOW TEARS
   會在YOUTUBE做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做了看了歌詞你唱得出來嗎的環節

剛:不是做了,是被強迫做了這個(始作俑者就你同事XD)

光一:嘛,但是唱得很好XD

剛:我是被強迫的那個好嗎?!

光一:唱得很好呢~

剛:並沒有啦,我只是被要求唱然後隨便唱了啊

光一:但KinKi真的超多歌的欸
   有這麼多歌也有超多演唱會一次都沒唱過的
   SNOW TEARS就是其中一首
(喔你們才知道!)

剛:對

光一:然後啊~這一次啊~工作人員啊~說那要再來做一次

剛:所以我們簡單說明一下,等等要唱的歌真的是沒有事先聽過

光一:我也沒有聽,樂團好像有先練過

剛:這不是廢話嗎?不練習怎麼讓我們聽

建桑:剛剛才給我們譜的

光一:欸?!真的假的?

剛:第一次見到譜嗎(初見)?初見初見,吉田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一:原來是這樣~

建桑:大家聽到要準備的時候還想說這不是卡拉ok伴奏嗎?
   可是是KinKi Kids啊!怎麼能卡拉ok伴奏!
(好帥!)

剛:說的也是,卡拉ok也行啊XD
  所以大家也是突然被說的呢

光一:這樣說就要唱到最後不能中間停下來嗎?

建桑:沒辦法啊,要回應大家的期待

光一:因為絕對不知道怎麼唱啊...

剛:不不絕對要唱到最後的吧...好可怕...

光一:那該停下來的時候我還是會停的

剛:被強迫要唱欸...

光一:好可怕...所以是哪一首歌呢?告訴我們吧~

螢幕上打出雨音のボレロ(N專好像是翻成雨聲的波麗露)

光一:欸?你知道這首嗎?波麗露欸波麗露
   雨聲的波麗露

剛:這樣說真的很抱歉...這是誰的歌啊?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這真的慘了欸

光一:不知道這首歌欸!麻煩把歌詞拿上來給我們一下

剛:這大概...完蛋了...的狀況...

會有一位工作人員拿兩張紙上來
臉很臭很生氣地把紙丟給堂本光一XD
全場大笑!

剛:喔喔一副喂你們給我好好唱的臉XD

光一:為什麼你們不會唱啊!這樣XD

剛:他明明是很溫柔的一個人啊~(被堂本光一要求做戲的XD)

光一:那個...雨的聲音就像波麗露(雨の音がボレロのように)
   打在雨上 一個人走在路上(傘を叩くよ 歩道にひとり)

   ↑我很不會翻歌詞請見諒XD

剛:等等雨的聲音就像波麗露 打在雨上一個人走在路上...
  這是在講雨傘的心情嗎?

光一:XDDDDDDD

剛:這不是雨傘的心情嗎?

光一:這個(瞼)要怎麼唸啊?

剛:睫毛

光一:濕潤的睫毛(湿る瞼の先を)
   車頭燈很寂寞地映照著(ヘッドライトが寂しく横切る)
   欸這個完全沒有和音喔?

剛:怎麼還可以有和音?和音能聽嗎???
  根本唱不出來啊XD

光一:所以就是先要我們唱嘛

剛:但有分好誰唱哪裡嘛...等一下我的部分也太多了吧!

光一:因為你很會唱嘛(不是這樣說的吧是在誇什麼XDDDDD)

剛:為什麼歌曲前四句都我唱?

光一:欸大家都知道這首歌嗎?雨聲的波麗露
   知道是什麼歌曲嗎?

剛:知道的人可以好好享受這首歌欸

光一:一定也有不知道的人吧...
   好可怕!我連是快歌還是慢歌都不知道...

剛:不過雨聲的波麗露感覺是慢歌吧?

光一:因為是波麗露嗎?

剛:對

光一:好!

剛:好!

光一:但剛君知道這首歌吧?

剛:喔我知道喔~(XDDDDD)

光一:就是一定要這樣就對了XDDD
   剛君記得怎麼唱吧?

剛:記得~我跟朋友去唱卡拉OK一定都會唱的

光一:一定唱?

剛:一定唱!通常是最後一首歌的前一首一定唱這首

光一:喔喔最後一首歌的前一首

剛:對XD

光一:好!那麻煩建桑了

剛:麻煩初見初見吉田建了~

雨音のボレロ

兩人疑惑臉XDDDDDDDDDDDDD
當然是亂唱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但莫名還有幾個音唱在對的音上
這個時候大家還會尖叫鼓掌!

你們2016武道館有唱過一次啦有沒有想起來XD

光一:最後的地方好像有唱對吧?對吧?
   取做妳的名字的(君という名前の)~♪
   啊那是你的

剛:取做妳的名字的(君という名前の)~♪

光一:是這樣唱的嗎XDDDDDDDDDD

剛:幸福覺得珍貴~♪(幸せを尊く思う)
  (這句唱對了!!!!!!)

光一:失去了我才發現(失くして初めて分かったんだ)~♪
   (這句也有唱對!剛甚至也一起加入也唱對!)

光一:臉頰上流下的水滴融化在(頬をつたった しずくが 後悔に)~♪

剛:後悔裡(溶けてく)~~♪
  (剛這句和音破壞了氣氛XDDDDDD)

光一:後悔裡(溶けてく)~~♪

光一:呀~~~

剛:真的超過份的

光一:這單元也太可怕了...欸這單元每一場都要做喔?
   不要啊~~~
(還有三次XD)

剛:但是有印象啊~差一點點

光一:這什麼時候的歌?大概什麼時候?
   以後想要有這首歌是什麼時候唱的資料

   (說歸說結果也是在檢討這個單元讓它更好XD)

剛:取做妳的名字的(君という名前の)~♪(自己還在哼)

光一:好可怕~~~

剛:要再唱一次嗎?

光一:那個...大概啊...(全場鼓譟)

光一:要再唱一次還是會一模一樣的結果,不要這樣!
   不是啊~為什麼要唱根本不會唱的歌啊!
   太奇怪了吧XDDDDDDD

剛:也總要有個限度啦!

光一:太奇怪啦...不好意思啊...下次我們會帶著敬意

剛:會重新在YOUTUBE好好唱的(好~~~~)

光一:欸但是在2016的ARENA巡迴有唱過欸

剛:啊~~~難怪有印象啊

光一:啊~~~雨聲的波麗露

剛:是有做雨相關的表演呢(最好啦XD)

光一:作曲人是Chris...Meyer,Masaya Wada先生呢

剛:等一下這是兩個不同人吧!

光一:真是很棒的歌呢,謝謝~

剛:呀~

光一:啊好累啊

剛:真的

光一:好可怕!這單元真的好可怕!

剛:好累喔,我現在就能睡著~太累

光一:那我們要重新回到正題囉~

剛:重新回到正題囉~

光一:接下來還會請大家聽專輯裡面的歌...
   啊這不是專輯,是單曲的B面歌
   是剛君寫的詞

剛:是的我寫了詞!

光一:是怎麼樣的歌曲呢?

剛:那個...旋律啊,超級偶像風格的

光一:但是旋律不太好記

剛:很像女生開朗歡鬧的感覺,也很辛苦啊這首歌
  不好好配唱的話,就會變成兩個人一直和音會累死

光一:最後的副歌前面吧,不是有這個那個I LOVE YOU!
   那邊很厲害~
(你唱成這樣也很厲害XD)

剛:那邊很厲害吧~

光一:對啊!欸這首歌大家聽過了嗎?
   啊還沒喔?標題是什麼來著?

剛:整個世界I LOVE YOU

光一:是剛君的詞,這首歌大概還沒公開過,這是第一次

剛:那大家現在的心境就像是我們的雨聲的波麗露狀態吧
  (我們不是忘了怎麼唱 是沒聽過啊XDDDDD)

光一:XDDDDDDDD

剛:是吧?

光一:是的是的

剛:就像是這是誰的歌啊?一樣的

光一:是薛丁格的B面歌,中間會有一個這個那個I LOVE YOU!

剛:這邊只要大家把手一起舉出去就可以了

光一:我在錄音的時候還說這一段也太厲害了吧XD

剛:如果這邊不用這麼多力道不行啊

光一:那邊果然是剛君的重點嗎?

剛:我是有這個企圖的

光一:然後啊~啊抱歉這能講嗎?
   舞者會跳舞嘛,那也是有故意的嗎XD

剛:舞者們也是啦XD
  整體聲音滿令和的嘛

光一:很帥啊

剛:不過旋律滿POP的,我就把歌詞弄得滿昭和的
  所以舞者們的風格也是令和跟昭和的MIX
  弄了之後覺得這樣有點難為情(こしょばい)的感覺也不錯XD

光一:所以這首歌也是沒唱過嘛
   不好意思啊,彩排的時候提詞機在前面就超認真一邊看一邊唱
   唱完了回頭一看啊!嚇了一跳

剛:就是令和跟昭和的MIX時尚

光一:那個啊~我有問了一下舞步

剛:嗯嗯

光一:那到底是正經的舞步還是不正經的XD

剛:在那個極限邊緣

光一:XDDDDDDDDDDD

剛:就在那條界線邊緣,就有提到這首歌的舞步

光一:嗯嗯

剛:我就說既然這樣那就來個昭和令和POP如何
  大家也同意

光一:歌曲本身很好啊

剛:很偶像感的歌

光一:那請大家聽一下這首歌,來到我們演唱會的下半場
   請聽整個世界I LOVE YOU

世界中をI LOVE YOU

非常難抓旋律的一首歌XD

而且我覺得堂本光一非常不熟唱得挺不好的(喂
他也的確有一句沒唱到XD

不過後來聽了薛丁格CD
可能錯怪堂本光一了哈哈哈

世界中をI LOVE YOU其實越聽越有味道
聽了幾次還是不會琅琅上口
但真的是有種充滿似乎哪裡互相矛盾但又不是不能接受的上癮感
                               ↑好堂本剛XD 

舞者們很可愛欸
就是大人俏皮可愛啦啦隊風喜歡!

愛のかたまり

是說愛聚這個前導也太會剪了吧
雖然又是紅色藍色點點
但點點們走過了各種堂本光一和堂本剛的合作曲
彼此互相追逐 互相扶持 互相往前走來到了現在

這種細水長流的陪伴豈不是最最最棒的愛情嗎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不過合作曲畫面第一首還第二首就放futari
我都以為要唱這首歌了 >"<

大大換了一套超帥白色(感覺似曾相識但還是很好看)
是下了斜坡來到我們前面的光剛山

太近了!!!!!!!!!
他上去唱歌我依舊覺得我看的到他很細微的表情的近!
因為有高度完全沒人擋我好清楚!
所以有錯覺覺得副歌前剛唱歌的時候他往剛那邊看很久
感覺是剛沒問題了才一起唱副歌
(你看看我是不是真的很近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不過等等...這裡不是剛側嗎!!!!!!!!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スワンソング

總不想再說但還是很想說
C段完要接副歌的那個大大把Tsuyo推開的舞步
疫情都穩定了
也不用維持社交距離
好好去碰Tsuyo的肩推開他
怎麼變得跟對看一樣難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やめないで,PURE

這邊有各種特效火?
第一次噴出來的時候這邊的人都在驚呼
好燙XD

不要停止的純真也是演唱會老班底
但沒關係 我愛
好帥好好看!

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

依舊跟不要停止的純真一組
我強烈建議下次可以加入back fire(?

全部抱きしめて
フラワー

我忘了是擁抱全部還是花
因為大大還來下來斜坡這邊
跟我們打一指招呼
等一下 這裡不是剛側嗎????????
大大你是要氣死TO嗎?????????

擁抱全部跟花都有大合唱!
開心的大合唱!

光一:今天謝謝大家
   讓我們再次給樂團跟舞者們一個熱烈的掌聲
   謝謝你們!

剛:謝謝~~~

アンコール

這一次真的能好好安可了
不過要說這一次大家的情緒真的很高漲
這種觀眾自己也默默很開心彼此也都感受的到的地方
也是演唱會的醍醐味啊~

シュレーディンガー 

光一:開場的時候就有唱過薛丁格了
   但來一個舞蹈有好好跳的版本
   也請樂團的大家上台~

要再來一次有舞蹈的薛丁格
有何不可!!!!!

光一:那個...安可會唱好幾首歌
   還有剛君寫詞的歌

剛:是的,寫了一首歌

光一:是啊~

剛:薛丁格之後會唱無重力的愛(耶!!!!!)

剛:這個大家有聽過吧?
  這個也有記得怎麼唱,沒問題~
  不會出現雨聲的波麗露狀態,請大家放心~

光一:愛果然是有重力的嗎?

剛:...這個的正確答案啊,就當作是你覺得有就有吧~(喔喔喔喔!!!)

光一:原來如此

剛:這個啊...

光一:啊這是我以前問過科學家的嘛

剛:等一下XD 什麼科學家?

光一:對,我以前問過科學家

剛:不是...

光一:嗯?

剛:如果光一你是科學家的話,說我之前問過科學家啦
  這樣還能理解
  你是什麼時候跟科學家講話過的?

光一:我就問過科學家啦

剛:不講欸XD

光一:我問說這個世界有完美的直線嗎?
   他回答說就在你的心中

剛:XD

光一:就是這回事吧?

剛:這是空的境界吧

光一:...我們會懷抱著愛演唱這首歌(把話題轉掉了XD)

剛:就是量子力學啊

光一:啊這就是欸!就是薛丁格啊!

剛:對對,就是量子力學
  只要你覺得那裡有愛的話

光一:那裡有愛!(突然一副很篤定的大大,現在真是everything都可以量子XD)

剛:你覺得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光一:那就像是薛丁格的孬...
   孬...XD
(ネコ講成ニコ)

剛:好!我們唱歌吧XD

光一:薛丁格的孬XDDDDDD

剛:是新品種嗎XD

光一:薛丁格的貓,這樣跟無重力的愛也是有相關的呢

剛:所謂的愛就是這樣的吧?

光一:也是呢~有各種形式的愛

剛:是啊

光一:我也這麼覺得~

剛:這真的是想著要在演唱會的尾聲唱而寫的

光一:原來如此,那請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剛:是的

光一:那接下來的單曲,請大家一起跟著拍手一起享受吧
   今天謝謝大家!

剛:謝謝~~

好聽死惹!!!都跟著groove超開心!!!

無重力みたいな愛

忘了說我們前方一直有個小車車
然後就看到大大下來坐小車車

!!!!!!!!!!!!!!!!!!!!!!!!

繼續瘋掉!!!!!!!!!!!!!!!!!!
太近惹!!!
堂本光一的車車還好慢讓他在我眼前唱了兩三句才緩緩離去
太帥了堂本光一啊~~~~~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小車車緩緩繞去後面的時候
這時候就覺得巨蛋好小(?
四五萬人的光景就這樣全數進入眼中了

Amazing Love

等著Tsuyo過來
但是手還是不由自主地比了彩虹~~~~

Tsuyo來了!!!!!!!!!!!!!!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但是小車車跟剛剛大大的小車車相比
剛剛龜速的話現在是光速通過欸

不~~~~~~~~Tsuyo~~~~~
待在這邊久一點嘛 >"<

這裡不是剛側嗎!!!!!!!!(要問幾次!
奇怪為什麼大大這麼近都非常順利地看到
22說因為這邊是剛側
剛來的話大家會比較激動所以妳就比較看不到
是這樣嗎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最後一樣彩帶噴出來惹!!!!!!!
(剛剛噴了方塊的害我以為今年沒彩帶惹)
拿到了也開心!!!!!!
但也基本上忙著抓彩帶真的很不專心啦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光一:今天謝謝大家

剛:謝謝大家~

光一:啊大家不搶彩帶很優秀欸~

剛:是呢

光一:請互相分給大家喔~請當作一個回憶帶回家喔~
   很久沒有看到大家這樣站起來出聲應援
   都忘記了這樣子感覺的演唱會了

剛:是呢

光一:果然這樣的演唱會...很好呢~(全場鼓掌)

光一:大家現在應該非常不安吧?
   但是像這樣兩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就是這麼一回事啦!
(好!!!)

光一:就是這樣子呢

剛:是啊,為了不讓眼前這片景色消失,為了我們跟大家一起的時光不會消失
  要怎麼樣走下去才好呢?我們真的很努力地在想著

光一:是呢

剛:所以為了跟大家一起的這個景色不要消失
  我們會抱著強烈的意志走下去的
  到時候如果機會來了還請大家來喔~

光一:有時候不是也有想著我是為了誰好而說了比較不好的話的時候嗎?
   嘛這樣的事情就不要做,用力地用無重力的愛去擁抱也行啊~
   (良かれと思って、ちょっと汚い言葉を使ってしまう瞬間もあったりするじゃない?
    そういうことをやめて、ドーンと、無重力の愛でね~行けばいいじゃない?)

剛:是呢

光一:是啊

剛:我們之間可以培育的愛是其他人也模仿不來的
  我們也希望接下來也能好好珍惜這份愛
  這一年真的感謝大家的支持

光一:或許會有很多感到迷惘困惑的時候
   總之先請先相信這兩個人就好了

剛:大家~雨聲的波麗露~那邊笑到不行欸

光一:真的是要重新好好唱一次才行欸

剛:腦袋裡一直~一直都是雨聲的波麗露欸

光一:能跟大家一起共享這麼好的時光
   請給做出這個環境的人大家掌聲~
   首先謝謝舞者們~

剛:謝謝~

光一:還有以吉田建桑為首的樂團成員們~
   謝謝你們帶來精采的演奏~

光一:就像Amazing Love唱的一樣啊

剛:嗯?

光一:一定會再見面~♪(またきっと逢えると)
      一定會再見面的~

剛:把一定拿掉吧

光一:也是呢,會再見面的

剛:是La La Love啊~

光一:那我們再見吧~
   謝謝大家~

剛:謝謝大家~
  回家路上要小心喔~~~

光一:3Q!

剛:如果有自己會發光的人的話,請帶頭帶大家回家~
  謝謝大家~~~

_______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不過能在非常急迫的時間做到這樣真的很好了
別說副標了 
周邊甚至彩帶真的都壓到很後面才開始一連串的行動吧
(應該說單曲專輯的發行宣傳就如此)
他們什麼都不說就是用表演表現一切
其實他們也不需要說出請相信我們啊
我早就相信你們了
知道你們都在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Through the night跟懸疑劇還能聽三次開不開心!!!!!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