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東京場

 

 

當天行程可參照Through the night

螢幕擷取畫面 2023-12-20 233951.jpg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去了一個想很久的地方!!!!!!!!!!
我們想堂本光一就是在中間的柱子前拍了吧
(沒有為什麼因為它是中間XDDDDD)

螢幕擷取畫面 2023-12-20 233951.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3-10 114353.jpg

好久沒坐蛋頂了欸
真的超久可能最少也有四五年了?

然後怎麼又聽到Virtual Insanity啦~~~~~~!!!!!!!!
________

Overture

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四場全打
(我累了XD)

17號這場是本沒打算要寫甚至MC想節錄
打到最後發現根本無法節錄嘛!!!!!!!

シュレーディンガー

光一:OK!嗨起來吧!Hands up!COME ON!

我好像過了很久才意識到他們這邊是自己開著車出來的
因為光是尖叫就來不及了XDDDDDD

Secret Code
99% LIBERTY

可以很冷靜地看著小車車怎麼來
路線看得非常清楚XDDDDDDDD

MC

光一:大家晚安~我們是KinKi Kids

剛:大家晚安~

光一:這次是KinKi Kids睽違一年的東京巨蛋演唱會
   最近則是因為疫情沒有辦法出聲,請大家在位置上看演唱會
   像這樣沒有特別限制的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了
   大家從一開始就很嗨很謝謝大家

光一:但也有覺得這樣的形式很久沒做了,所以有些猶豫的地方
   不過KinKi Kids的演唱會也不是那種哇~~超級嗨的那種
   可是大家今天從一開始就超興奮的呢!
(一定要的啊!!!!)

光一:開場也是跟以往不太一樣,開著車出來的方式
   剛君~~~
   買下來吧!
   好嗎?
(來了XD)

剛:很厲害欸,剛開始就要我買東西

光一:買啦~車子~

剛:不是吧如果要覺得帥
  應該是「剛君,我買來送你,你把車換了吧~」
  跟我說買車啦~這個...

啊~~~~霸氣總裁情節上場惹!!!!!!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光一:不行啦,不能用送的,用買的比較好(WHY???)

剛:不是吧,想要煩惱過再買那也可以
  想說自己還是想開而買的

光一:但是我不喜歡美國車啊

剛:那也不是喜歡美國車~就覺得欸不錯欸~好買了!這樣啊
  又不是買白菜!啊~好便宜喔!
  不是這樣好嗎~

光一:順道一提我問了價錢

剛:喔喔?

光一:我開的這一台要五千萬日幣

剛:也是呢

光一:然後不是有很多台嗎場上,加起來大概三億
   (富豪系YOUTUBER當然演唱會也是富豪級規格XD)

剛:三億...那你買啊...(嘟嘟嘴好可愛!!!)

光一:XD

剛:才三億那你買啊(這一句話很想吐很多地方欸XDDDDD)

光一:但我也嚇了一跳啊
   我問說KinKi Kids現在演唱會票價多少錢
   大概是一萬多一點點
   我嚇了一跳,我以為四千塊啊!

   (那是199X年的價格好嗎!!!大哥!!!)

剛:不會是四千塊好嗎?!

光一:嚇了一跳

剛:但我也以為八千塊左右吧(這大概是十年前吧QQ)

光一:怎麼才開始沒多久就在講錢

剛:欸?一萬?

光一:一萬幾百塊的樣子

剛:一萬一?

光一:差不多,這世界的物價也越來越高啦

剛:剛剛這樣繞一圈我自己還滿感動的
  但這樣開著古董車來到副舞台這邊
  有一萬塊的效果嗎?

光一:開場就在講錢XD

剛:真的變成在講錢呢

光一:所以今天啊,一直都是這樣啦
   要好好地唱,好好地表演讓大家回本才行啊

   (講得像是今天才要好好表演XD)

剛:這不對吧

光一:不對嗎?我以為我有好好做總結欸

剛:是把大家的心意都寄託在票上面的話
  也不是會變成壓力啦,這些也會變成表演的動力嘛
  因為準備這些也是挺辛苦的,像這裡就要三億

光一:是啊,剛開始在選車的時候其實也考慮過要不要把車買下來

剛:喔喔

光一:但沒買

剛:是買下來之後的事情啊,之後
  就會變成怎麼後輩的表演狂用這些車
(哈哈哈哈哈哈)

光一:欸?這不是我們演唱會上用的車子嗎?

剛:這邊還幫我們特製了剛和光一的車牌呢,要各種物盡其用

光一:開場這邊其實沒有要講這麼久的

剛:沒有要講這麼久還講了錢的事情

光一:要唱歌了喔!(出現慘叫聲XD)

光一:是說我這樣一邊唱歌(一邊類似皇家揮手)會很有趣吧

剛:你可以啊

光一:但不是適合這種動作的歌啊,還要繼續嗨的欸

剛:我覺得可以啊

光一:先帥氣地開始吧!
   雖然才剛開始沒多久,大家~
   也請繼續嗨下去吧!

X-Day

皇家招牌手勢用了沒多久發現不太好唱歌就放棄的堂本光一XD

但演唱會仔細看這首歌真的很帥欸其實
歌詞很有趣
我會列作堂島近年的優秀作品其一 
UNPAIR就不是(硬要提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P專真的就大人的D專!!!
就是帥 沒有在廢話的那一種!

Before Dawn
Through the night

我好開心!!!!!!!!!!!!!!
可是這一段真的太暗了
蛋頂看下去看不清楚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BANANA
アン/ペア 

MC 

光一:剛剛是一些專輯裡面的曲子
   最近...出了專輯
(是的前四天XD)

光一:是P專,從A專開始

剛:是趴專(アルバム,剛故意用成P開頭念成パルバム)

光一:當然大家也有買專輯,剛剛我們也有唱...也都已經記得很熟了吧?
   有沒有買專輯的人嗎?喂!

剛:不好這樣對觀眾說「喂!」吧
  你這樣會有麻煩的,用個哪~(ねぇ)之類的啦

光一:有沒有買專輯的人嗎?(更多人舉手)
   喂!!!

剛:就說不行了!

光一:我就只講得出喂

剛:這時代不行這樣講!

光一:時代嗎?

剛:再加油一次嘛~我們再來一次~

光一:請大家勇敢舉手,有沒有買專輯的人嗎?(更更多人舉手)
   ...I KNOW I KNOW~

剛:什麼I KNOW啦~大家倒還是很令人吃驚地很直率地說了我沒買~
  嘛大家買CD的時間點也不一樣啦也沒關係

光一:大家拜託買一下啦~
   所以來到P了嘛,ABCDEFG,HIJKLMN,OP...
   我明明在算可是我卻不知道我算了幾張

   (大大手指折但是沒在算XD)

剛:那你為什麼要折手指啊!

光一:就算到後面忘記我手來回了幾次

剛:結果不就變成只是在折手指而已嗎!就只是在嘴巴講著!

光一:因為兩隻手也算不完嘛

剛:對啊

光一:所以一隻手這樣來回算了幾次也不清楚了

剛:像專輯還有∅啊

光一:對啊還有抒情歌精選等等

剛:是呢...好熱...

光一:但比昨天好了吧

剛:對,昨天好像有18度?

光一:啊外面?

剛:對

光一:啊我不知道欸,沒在管的

剛:好像有說18度怎樣的

光一:但今年冬天很奇怪啊

剛:是啊,雖然今年冬天很熱,堂島也還跑去山上冬眠

光一:不是啦,那個人也很忙啊,有自己的演唱會XD

剛:啊!是因為工作啊?

光一:對啊XD

剛:我以為他去冬眠了

光一:堂島孝平先生啊,提供給KinKi很多曲子
   最近也會參加我們的演唱會演奏
   今年不在呢,有點寂寞

剛:是啊

光一:雖然寂寞,但是我們一直有吉田健先生為首帶領的相當優秀的樂團

剛:剛剛唱的X-Day的歌曲

光一:X-Day~♪

剛:那個啊,試想在家裡面完成這首歌的時候的堂島的樣子
  想一想就覺得很有趣
  BANANA BANANA BANANA BANANA~♪

光一:啊BANANA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搭拉拉 搭拉拉 搭拉拉 搭拉拉~♪(哼旋律)
  搭拉拉 搭拉拉 搭拉拉 搭拉拉~♪(打電腦)
    搭拉拉 搭拉拉 搭拉拉 搭拉拉~♪(再哼一次)

光一:一定是這樣

剛:絕對就是這樣,通常在輸入音符進去的時候
  像這種同樣歌詞的地方一定就複製貼上
  所以在弄的時候就是把搭拉拉這段輸入進去後暫停
  再把它複製貼上到下一段副歌...

  (繼續想像堂島在那邊哼旋律找歌詞靈感)
  too late...手遅れ~
  這樣想著堂島的樣子就很有趣呢

光一:大概就是這樣在作歌的呢

剛:搭拉拉拉~♪(哼起X-Day副歌旋律)
  ...................(堂本剛瞪了堂本光一)

光一:等一下等一下啦XDDDDDDD

剛:不是吧!

光一:不是啦XDDDDDDD

剛:我現在是一個人的脫口秀嗎?!
  你現在是在看我的銅像嗎?是在美術館嗎?
  是怎樣?我在脫口秀嗎?!

光一:沒有啊~很厲害欸!

剛:大家大概沒有看到是怎麼回事
  我表演一下我在這邊搭拉拉拉~♪的時候他的表情啊~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直接上圖!!!(X

剛:你不是吧!

光一:不是啦XD

剛:不是我覺得來看梵谷展太好了的時候吧!

光一:不是啦~就覺得很有趣所以一直看著了

剛:很嚇人欸!

光一:就很有趣就一直看了啦

剛:真是的

光一:抱歉~

剛:你就很稀鬆平常地站在那邊!

是說年底他們兩個人各種看得出身心很疲累的狀態下
還看到堂本剛突然對堂本光一生氣的樣子
真的是好棒啊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喂

堂本光一去年真的是各種眼神狂盯
更甚以前各種時期了吧(?
黏在同事身上都忘了工作了對吧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剛:是說我講個別的話題

光一:嗯嗯

剛:昨天不是有講到警衛的事情嗎?

光一:對,在我們休息室那邊的警衛

剛:我發現,我的休息室那邊誰都沒站在那邊

光一:不是這樣啦!
   你看喔~那邊是有樓梯跟電梯
   上來之後那邊怎麼樣都有人會經過
   才會站在那邊

剛:可是我的那邊都沒有人欸XD

光一:這就請放心,無論誰要經過
   一定是要先襲擊我才會到剛君那邊
(OHOHOHOHOHOHOH!!!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剛:是很想被襲擊是不是XD
  那如果是反方向來的呢?

光一:喔喔這個時候強盜先生會不知道是要往右還是往左,會混亂的

剛:是喔...昨天不是有講到他們嗎?
  結果今天見到的時候滿緊張的XD

光一:警備先生嗎

剛:對~

光一:但我真的啊,KinKi Kids也做了...26年了吧?
   做了26年,在自己的演唱會被警衛攔下的次數大概...
   一隻手也數不完
   在自己的休息室前面被攔過無數次
   「抱歉不能過喔」「...是我的休息室啊~」
   但最近都沒被攔了

剛:不過自動門...?
  不是有說過什麼自動門都沒感應到你什麼的
(喔您好清楚^^)

光一:啊對!啊不過到現在...東京巨蛋的休息室...
   裡邊不是有廁所嗎?
   那邊手洗的地方...水出不來!

光一:我是不存在嗎?(那現在你是什麼啊XDDDDD)

剛:你手有去感應嗎?

光一:我現在在這裡嗎???

剛:在啊,你不在的話,我現在一個人在這邊很有問題欸!

光一:有在就好了

剛:大家也看得到所以才笑的啊...看得到喔!
  大家是要在意我所以裝看得到嗎?並不是啦~你在喔

光一:有在就好了

剛:不在的話只有車開出來也太可怕了吧
  還有燈光還特別照沒人的地方也太可怕,你在的啦

光一:XD
   剛剛想說那我來一下皇家揮手看效果如何
   一開始是你先唱,我就坐在車裡揮手
   剛好經過工作人員那一區就有對到眼
   工作人員好幾位一起馬上低頭把眼神躲開
   我感覺聽到他們心中的聲音講說光一先生這樣子失敗...
   所以馬上站了起來XD

光一:今天啊,也不是故意在找梗啦
   大概開演前10分鐘吧開始在換衣服

   
剛:嗯

光一:現在我就穿著好看的衣服服嘛,黑色閃亮亮的
   一開始是不同套

   (他每次要講おべべ我都要再翻一次是指小孩會穿的和服XD)

光一:以前有講過股ゴム嘛
   (通常講到おべべ還會帶股ゴム 我都還要再給一次連結XD
    https://daisy24451.pixnet.net/blog/post/45659031
    我當初就沒翻中文XD)

光一:像這樣子T恤下擺不會跑出來所以像這樣的帶子束好
   這個...又要講到以前了,穿這個會有很痛苦的地方
   像是要很帥地跳像這樣的舞步(雙手高舉之類的?)的時候
   那邊會縮很緊,以前有講過

剛:嗯

光一:(這邊在解釋股ゴム是用兩個小鈕扣扣起來的 
   他今天忘記有穿所以就一直垂在下面 然後服裝師在幫找要扣好
   找到了服裝師就說光一先生在這邊 
   但就是服裝師跪下在堂本光一的該邊扣起來 有點尷尬的場面)

不過重點就是他這一整段跑去找堂本剛示範
所以親自跪下在堂本剛的該邊弄
堂本剛不為所動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光一:超不好意思的

剛:人家很認真在幫你用啦

光一:是啦,就對人家不太好意思

剛:我啊...可能要說不好意思也不太算
  但是還是滿不好意思的
  昨天要回家的時候,沿路跟工作人員說辛苦了
  要走出去的時候,有一個工作人員就跟我說請好好休息~
  我本來要回謝謝
  結果走在我前面的經紀人就比我還要快回他說謝謝
  我想說欸?不是在對我說話嗎?

光一:XD

剛:可是已經失去回話的時機了,所以就這樣坐車回家
  在車上的時候還想說要不要講這件事情
  但想想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沒說
  可是睡覺的時候又想起來,他應該在對我說啊
  但經紀人就覺得是對他說的吧
  所以是工作人員在最後回家的時候視線穿過我對經紀人說的嗎
  實在是在意得不得了,今天把經紀人叫來問說
  昨天你還記得把人家本來要對我說的話搶去回答的事情嗎?
  他說「啊抱歉我完全不記得了」
  我說「你回想一下,就是昨天要從這裡走出去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那絕對是對我說的吧」
  「欸?欸?什麼意思?」
  結果我們就請對我說請好好休息的工作人員來
  要請他講明白這樣

光一:喔喔直接問這樣

剛:不過以這整個發展看來就是對我說的嘛
  結果經紀人聽了之後說...「欸?原來不是在對我說的啊?!」
  不是吧!!!

光一:那就是對你們兩個都說啦~

剛:對兩個人說也可以啦XD
  可是經紀人是一臉就是在對自己講的這樣
  問了工作人員他說沒有啊,我就是在對剛先生說的
  經紀人問說沒有對我說嗎
  工作人員說沒有啊就是跟剛先生說的,不過也有順便對你說的意思啦
  可是...主要還是對剛先生說的
  經紀人就說抱歉抱歉,這個非常芝麻小事弄了30分鐘

光一:啊!是在那邊很熱鬧的時候嗎?

剛:那個是別的事情,等等再講

光一:不一樣喔?

剛:不是這個

光一:所以等等會說喔?

剛:是的,但我會在那邊是有理由的
  然後為了要平復這個心情所以就開始了
  沒想到越來越好玩,這等等再說

光一:那等等再說

剛:非常好笑

光一:那時候非常吵

剛:抱歉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

剛:真的很抱歉,還在光一君休息室的旁邊吵的
  以場地來說那邊很好
(結果還不就沒講QQQQ)

光一:過了一年有很多事情呢
   去年的確在巨蛋有講吧?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健康檢查的事情
   今年我沒去健康檢查所以沒什麼事情可以講
   去年是做健檢驗尿,不知道廁所有小窗口可以放
   就把尿帶出去給櫃檯...
   「我尿好了!」「堂本先生,尿要放在那邊...」
   真的發生很多事情呢...
   好!我們是在巨蛋唱歌的明星,請多多指教

剛:請多多指教~

光一:那接下來請聽抒情歌~

剛:等等!

光一:在這個狀態下唱抒情歌嗎XDDDDD

剛:在這個狀態還能唱抒情歌的就是KinKi Kids啊~

光一:也是呢~

剛:以前就是完全沒差直接唱歌啊

光一:也是

剛:大家也完全沒差地在聽歌啊

光一:對

剛:那個是那個,這個是這個

光一:那那個是那個,這個是這個,我們進歌吧?

剛:好的

光一:剛剛是專輯裡的歌,那現在也想讓大家聽聽我們一些經典的歌
   像是請大家鋼琴彈奏這樣改變編曲的版本
   嘛我們在唱的時候,剛剛提到的股ゴム還是身體檢查...
   都請不要想起來~

剛:這都是你自己的事情吧!

光一:不,剛君的事情也很有趣啊

剛:說是普通有趣的話題嗎

光一:感覺很有愛(這也可以誇??????)

剛:fufu~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愛啦XD
  但是有人會幫你穿好股ゴム也是愛啊

光一:是啦,那要想到這個也可以...

剛:這樣很難進歌欸
  很考驗欸XD

光一:噓!欸?我昨天是怎麼進歌的?
   怎麼突然變得無法進歌XD
   好吧算了

剛:這邊應該是就講些很平常的東西吧

光一:好進歌囉~

剛:好!我不可以輸喔!(結果後兩場也是沒好好進歌過XD)

光一:是說這樣子鋼琴也很難下吧?
   就是一開始的搭拉拉拉搭搭搭~麻煩了喔~
   搭拉拉拉搭搭搭~很重要的
   只要過了這邊就是我要唱我~♪
   啊不對是妳~♪
   我跟妳有很大的差別呢

剛:好要唱囉~

光一:我們就是這樣子做了26年的...請聽~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Solitude~真実のサヨナラ~

我還是不敢相信真實告別竟然這麼雲淡風輕地拿出來唱
但MC就還是隻字不提這樣哈哈哈哈哈

銀色暗号
硝子の少年
Kissからはじまるミステリー

穿相方色也還是覺得好夢幻喔喔喔喔喔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懸疑劇是一首它總是可以在很奇妙的時刻讓我哭的歌
例如我正在打這個REPO的現在
是2/18下午四點整

就聽著聽著覺得很快樂的時候也覺得挺悲傷
希望大家能好好地愛 帥氣地愛 不顧一切盡情去愛
愛理應像這首歌一樣帥氣閃亮

MC 

光一:不知道剛剛唱歌當中有沒有讓大家的心情平復了呢?

剛:%^@#&

光一:嗯?

剛:看著你唱歌太有趣了

光一:你...XDDDDDD
   別這樣好不好!我很認真在唱欸
(你看他可以他看你不行嗎XD)

剛:是除了你誰也不愛...你是在講完驗尿話題唱這首歌的啊

光一:即使是一瞬間 只要妳一消失 我就開始不安~♪

剛:就會想到啊

光一:會不安嗎?

剛:想說尿不出來的不安之類的

光一:XD

剛:講這樣的話題之後...即使是一瞬間~♪
  這樣唱歌的人怎麼會不好笑呢!

光一:我們是超級巨星KinKi Kids~請多多指教~
   好那大家可以坐下了...
   欸我還沒說可以坐怎麼就有人坐了

剛:請坐~

光一:你還記得KinKi Kids最一開始在巨蛋的演唱會是什麼時候嗎?

剛:喔我不記得欸(很誠實)

光一:XDDDDDDDDD
   你記住一下好不好!
(你就知道嗎XD)

剛:就不記得嘛

光一:但是啊,確實我們第一個演唱會是在出道前的武道館嘛
   在武道館唱到最後要打招呼下台
   那個時候我好像說什麼我...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一刻的

剛:啊

光一:完全不記得!

剛:那時候就太忙了,記憶都斷片

光一:對,完全不記得
   在巨蛋是出道隔一年的1998年

剛:這麼厲害?隔年就在巨蛋?

光一:對,98年開始除了疫情間之外每一年都有唱
   (要說好像不太準確是18-19年和20-21年沒開而已)

剛:哇~

光一:這次是東京巨蛋的第66場喔(全場鼓掌)
   真的會忍不住去算欸

剛:欸算什麼?

光一:XDDDDDDD
   這個發展不太妙!!!這個發展不太妙!!!

剛:什麼XD

光一:這個發展不太妙!!!這樣又會講到一開始講到的錢了!!!

剛:就會變成這樣啊,誰叫你要講到計算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

剛:想說你還要用計算機在那邊按嗎?

光一:沒有沒有!!!!!!(很嘶聲力竭在澄清XD)

剛:嚇我一跳

光一:是要說所以有1000萬以上的觀眾進場過的意思!

剛:喔喔...那算下來有多少...?

光一:不是!!!隨便你了!!!這邊隨便你!!!

剛:原來如此

光一:是的是第66場,我也嚇了一跳

剛:66欸

光一:嗯

剛:好厲害啊

光一:在場有從一開始就支持我們的觀眾嗎?

剛:謝謝~

光一:那有那種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被拉來的觀眾嗎?
   還真有啊!

剛:也沒什麼不好啊~

光一:XD

剛:想說就來看一次KinKi Kids怎麼樣啊
  說是也有期待一下結果竟然講起驗尿欸
  看完的時候一邊聊著一邊吃飯也好啊
  大概會去餐廳吃飯吧?

光一:現在對世人來說是聖誕節了吧

剛:是呢

光一:這附近應該也會很熱鬧吧,因為聖誕節啊

剛:聖誕節呢

光一:那剛君有什麼聖誕節的回憶嗎?

剛:這不是歌唱節目的問卷最討厭被問的問題嗎?
  沒有回憶啊!

光一:粉絲會員網站不是也有拍了影片嗎?

剛:那個影片也總是很突然欸

光一:聽說其他團體都會拍20分鐘以上

剛:很了不起欸,錄完節目想說可以回家
  結果就被帶到一個地方想說欸?要幹麻?
  被說要拍會員網站的東西,欸那要幹麻?
  被說想請你們寫個新年試筆(書初め)
  這麼突然被講好難想啊...然後還要順便聊聖誕節
  如果事前有先講就還能想一下
  這麼突然真的很難啊

光一:而且聖誕節的回憶...大家有嗎?

剛:大家有啊,像是來看演唱會之類的
  但是演唱會的回憶...

光一:我們也有在聖誕節唱過嘛

剛:大概大家想要的是聖誕節的話題吧
  這樣的話就要回想以前聖誕節的事情嘛
  像是拜託聖誕老人想要這個東西之類的

光一:從IDOL ON STAGE開始就在工作啊

剛:那就也只能講這個了啊

光一:對對對,現在還要問快45歲的歐吉桑說有沒有聖誕節的回憶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被問的人也很痛苦欸

光一:嘛嘛但是我不討厭看到路上很熱鬧明亮的樣子啊

剛:是啊,更是因為疫情能看到大家開心地在路上看點燈啊之類的挺好的

光一:那KinKi Kids在自己的Youtube有合作
   我們也有去King&Prince的頻道唱灰姑娘的聖誕節
   昨天嗎還是剛剛上傳的樣子

   (光一還是說キンプリちゃんXD)

剛:喔喔放上去了嗎?

光一:KinKi Kids跟King&Prince合在一起變成了King Kids

剛:非常硬湊欸

光一:我也是想了很多欸

剛:雖然你這樣講...

光一:不過我們唱灰姑娘的聖誕節的時候他們還沒出生欸

剛:他們有講呢

光一:灰姑娘的聖誕節是1999年啊

剛:99年啊

光一:他們說還沒出生啊...欸現場有那時候還沒出生的觀眾嗎?(很多人喊)
   看下去絕對是騙人的吧

剛:你為什麼要懷疑人家
  人家說不定是真的啊XD

光一:因為我都說我看不到觀眾啊大家還秒答,這很奇怪吧

剛:是啦

光一:所以感受到奇怪啦

剛:感受到XD

光一:但帶扇子的人感覺變少了
   雖然是我們沒出
(就沒出啊XD)

光一:不過也有帶很久以前的扇子來的觀眾呢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帶來啊?不想看自己的臉欸
   我也講過很多次,但到底要怎麼樣啊?
   為什麼要給我看我自己的臉啊?

剛:就是代表喜歡的意思啊

光一:而且不只是照片而已,還要加上光一的文字
   我知道啊!我知道我是誰!我不可能忘記光一的
   因為我也不可能成為剛君,看到光一我都想說我知道我知道~
   這到底什麼意思?

剛:就是想告訴大家我喜歡光一啊~

光一:是這樣嗎?

剛:對對,就只是這樣

光一:不用做這個我也知道(你們喜歡我)啦~

剛:真的假的XD

光一:謝謝,那我們不是有唱灰姑娘的聖誕節嗎?

剛:對

光一:那稍稍回溯一下歷史,疫情的時候我們辦線上演唱會
   那個時候講到高中棒球沒有辦法辦,所以樂隊的人就沒有辦法演奏
   所以就想說那要不要一起表演,所以就有機會合作了
   那個時候表演的人也畢業了

剛:是呢

光一:畢業的孩子們今天也有來到現場

剛:是的

光一:想說今天再一起表演一起唱歌,請大家上台~(上台中)

光一:怎麼說呢,線上演唱會的時候就是了,昨天也有一起表演
   看到你們...看到大家的樣子真的讓人很想哭欸
(爸~)

剛:純粹的愛,從身體直接透露出光芒來了啊

光一:所以是我已經沒有這個東西了嗎?

剛:所以你才穿這套衣服啊

光一:XDDDDDDD

剛:用衣服材質決勝負

光一:衣服材質嗎?

剛:用衣服材質跟燈光啊

光一:這樣看有有制服跟沒穿制服的
   沒穿制服的是因為已經畢業,不過當初在橫濱ARENA的時候是有在的?
   那當時有在的人可以舉手一下嗎?
   哇~大家都變成了優秀的大人啊!

剛:真的

光一:變成...變成大人了欸!
   (他這兩天一直調侃拿法國號(?)的弟弟,狂CUE他哈哈)

剛:你是故意的嗎?你怎麼一直針對他?

光一:因為他曾經是高中生啊!變成大人了啊!(這邊語氣超像爺爺看孫子這樣)
   你幾歲來著?21歲!
   當我兒子也不奇怪欸!
   我都一種爸爸心情了
(你就不生啊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剛:感覺...讓人安心

光一:對!讓人安心!
   好喜歡他喔!

剛:到底在幹麻XD

光一:也謝謝老師啊

剛:謝謝

光一:大家的笑容讓人感動呢

剛:發光著呢

光一:大家在休息室在做什麼啊?很閒吧?
   那個人怎麼在MC一直講話啊
   我們還沒有上場嗎?
   好吧我們進歌吧~

剛:唱歌吧~
  剛剛我們還跟他們說我們這一段MC會講很短
  如果講久了就先說聲抱歉蛤

光一:結果還是講很久

剛:對不起啊,真的講很久

光一:在這麼好的緣分裡,我們又有機會一起表演
   帶給大家灰姑娘的聖誕節~

シンデレラ・クリスマス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覺得花咲德榮高中的樂器沒什麼聽到
但DVD應該不會收不然想好好聽一下
15-16年控禮儀隊就超清楚啊!!!!!

這場在間奏的時候看Tsuyo一邊聽大家的演奏
一邊身體晃來晃去超可愛的!!!!!!!!

MC 

光一:謝謝你們~

剛:謝謝~

光一:真的是太棒的演奏了!太棒了~太棒!
   那畢業後你在做什麼啊?
   動物護士!那個時候還是高中生呢~
   加油啊!
(爸XD)

剛:嗯~

光一:東京巨蛋這片景色說不定接下來一輩子也看不到了呢
   覺得怎麼樣?第一次看到吧?
   看得到後面的座位嗎?
(結果還是要問這個XD)

光一:看得到嗎?騙人的吧!

剛:很懷念的昭和綜藝手法欸

光一:真的嗎XD

剛:嗯~

光一:對我們來說,在大家的背後看你們可以表演的樣子
   這真的是很漂亮的景色
   謝謝老師也謝謝花咲德榮高中!

剛:謝謝~~~

光一:疫情的時候完全沒有可以表演的地方啊

剛:對對也有聊到呢

光一:感覺挺寂寞的
   所以想說一起合作可以享受音樂就好了呢
   那剛剛也有說到Youtube
   我們剛開始創頻道的時候也有講到呢

剛:嗯

光一:KinKi Kids剛剛也有講到專輯ABCDEFG...
   專輯包括單曲,你想全部有幾首?
   我們唱了多少歌了呢?
   之前問過你還記得嗎?

剛:這我不記得欸
  欸什麼時候問的?啊Youtube嗎?

光一:在東京巨蛋的時候聊的

剛:喔喔
(欸你們記憶力XD 聊有幾首歌是23年721的水管啊!
 東蛋那時候是聊演唱會進場人數啊!!!)

光一:自那以來也多了專輯的歌

剛:是呢,還在增加呢

光一:你覺得有幾首呢剛君?

剛:7251首吧(通膨嚴重XD)

光一:怎麼可能啦XDDDDDDD
   通常這種時候是要要說少一點啦!

   (很有控制慾的主持人XD)

剛:XD

光一:這種時候要故意說少,其實正確答案是比較多的
   然後你要回說啊~原來有這麼多啊!
   流程都是這樣走的啊

剛:這是流程嗎XD(啊這個721水管做過了啊XDDD)

光一:這樣我們從頭來過喔!從開場開始!

剛:為什麼啦!所以有幾首?

光一:有幾首...啊?(跑去看螢幕XD)
   那個單曲47張

剛:你看螢幕當然都講得出來啊

光一:單曲56首,B面有106首(講數據有錯就算了XD)

剛:嗯

光一:專輯22張,裡面的歌205首
   加起來大概是360首以上

剛:大概?(剛你真的都不記得721水管嗎XDDDD)

光一:對,大概啦
   因為也有沒有變成CD裡的歌

剛:喔喔

光一:然後啊,我還有更在意的事情

剛:喔?

光一:怎麼了?

剛:難道又在算(錢)嗎?

光一:不是啦XDDDDDDDDDDDDD

剛:感覺就是在講這個

光一:不是!
   我們KinKi不是冬天才活動的這件事情變得很多嗎?

剛:怎麼變成動物啊XD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冬天的活動變多像是動物一樣XD

光一:通常要是反過來吧XD

剛:反過來呢,冬天通常在冬眠
  我們是冬天才出現呢

光一:我們冬天才出來的
   這樣來說自然而然我們冬天的歌就比較多

剛:確實如此

光一:例如可以說是我們的代表歌曲愛的聚合物是這樣
   灰姑娘的聖誕節也是
   冬天的歌很多
   所以就想說那冬天的歌有幾首啊?

剛:喔喔

光一:有幾首啊?以前倒是滿常唱夏天的歌

剛:像是夏之王者,我們不太常唱的

光一:KEY太高

剛:KEY太高,倒是河合君一直唱呢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他一直唱

光一:把這首歌給他吧(喂!)  

光一:夏天的歌像是雲霄飛車羅曼史啊

剛:是呢

光一:所以就想說夏天的哥到底佔KinKi歌多少比例?

剛:嗯嗯

光一:如何?大家覺得哪一邊比較多呢?知道...啊大家不知道吧?
   (連你們都不知道XD)

剛:你都出成題目了

光一:對,是我出題

剛:都出成題目了不就表示答案令人意外的是夏天嗎?

光一:這什麼判斷基準XD

剛:我現在就在走流程啊!(精明Tsuyo!)

光一:喔喔你還幫我們走這一套呢
   感謝感謝~

剛:所以是夏天比較多吧?

光一:嗯...這個啊...冬天的歌比較多啦(全場大笑)

剛:...這題目也太無聊了吧!!!
  冬天的歌比較多這不是廢話嗎!!!

光一:冬天的歌比較多啦

剛:廢話啊!就冬天才在活動啊!

光一:但是啊,但是!
   我以為會多很多欸,我在排練場的時候跟工作人員一起算了啦XD

剛:嗯嗯

光一:超辛苦的!在那邊一首一首看歌詞

剛:看歌詞是不是符合冬天夏天

光一:這...這首歌要算哪一邊啊?

剛:啊也有這種歌呢

光一:但我們是這一看就是夏天,這一看就是冬天做判斷的

剛:嗯嗯

光一:這樣的話專輯裡一看就是夏天的歌只有10首

剛:10?

光一:冬天的話大概17首
   單曲的話夏天歌有12首
   全部加起來夏天有22首
   冬天是29首

剛:喔~表示說我們覺得冬天會比較多
  其實夏天歌也有在唱

光一:就是這樣

剛:只是我們不唱(XD)

光一:對!因為冬天才開演唱會啊

剛:是呢,Yo!在太陽下 感受著夏天~♪

光一:現在不是冬天嗎?!

剛:感受夏天...這多久之前的事情了!這樣

光一:雖然冬天多了點,但其實一半一半

剛:這倒滿意外的

光一:對吧~太好了有去算

剛:是欸,最有趣的是粉絲的反應
  剛剛說好像沒什麼夏天歌,大家一個欸~?的反應很有趣XD

光一:嘛嘛這是冷知識啦

剛:是呢,令人意外的冷知識

光一:那在Youtube也唱了很多
   但因為有很多首歌
   雖然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可是也有忘記的歌啊

剛:對啊(都很理直氣壯XD)

剛:說是忘記,要說是一種表演效果啦

光一:嗯嗯像是不記得了這樣

剛:覺得這樣子會比較有趣所以才這樣說的

光一:我也是裝作不記得了喔?

剛:故意的

光一:XD
   你現在用標準腔在講話,絕對在騙人

   (喔~我都不知道堂本光一你這麼懂同事啊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剛:我是故意的啊~(わざとじゃん這也是標準腔XD)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放卡拉OK想說這應該會唱吧
   結果真的唱不了
   所以後來才好好地認真唱並放出來

剛:嗯

光一:這當中的其中一首歌,接下來想要好好地唱給大家聽

剛:但真的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想說這是誰的歌呢

光一:哈哈哈,這也是冬天的歌
   也是很好的歌

剛:那我們就來唱冬天的歌囉

光一:請聽SNOW TEARS

SNOW TEARS

不得不說這首歌滿難唱的
也完全可以理解要不是有水管臨時起意亂唱環節
不然風格就是KK高品質的芭樂情歌類也是很難被挑起來唱吧XD

MC 

光一:這首歌就是完全忘記的那一類
   這一次好好地唱給大家聽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工作人員大概吃到甜頭還怎樣(味を占める)

剛:吃到甜頭了呢

光一:說那這次也來做一下吧,昨天也有做,今天也有喔

剛:對冬天活動的人來說,這很辛苦欸(跟季節無關吧XD)

光一:對剛君來說,你以前不是就有在玩這樣的遊戲

剛:是跟現在在冬眠的堂島君,很久很久以前在卡拉OK玩的啦
  放不認識的人的歌曲,如果是我放的
  堂島君就要說哇~好懷念喔~

光一:完全不認識的人XDDDDDDD

剛:對~那我也要哇~好懷念喔~然後假裝要唱歌
  如果是堂島君的歌的話我要說「啊~這我老媽很愛欸」
  「是喔?啊因為是那世代的嘛」「對對對~」然後開始唱歌
  這個可以永遠地做下去XD

光一:這也太辛苦了XD

剛:這就很廢但很有趣,可是這就是私下在玩的啊

光一:不知道的歌也裝作很熟在那邊唱

剛:對,因為是完全不認識的人的歌
  因為不認識還能這樣玩,這樣享受音樂
  問題是這是我們自己的歌啊
  不知道還得唱這很誇張欸

光一:所以我剛剛不是在那邊翻冬天還是夏天歌嘛
   必須要看歌詞嘛
   可是我想說我等等也要唱我忘記的歌啊
   但我也不知道要唱哪首
   我是一直看單曲的歌詞
   但這一次大概是出現專輯歌吧?

剛:是吧,昨天也是啊

光一:所以看單曲的B面歌
   看標題看歌詞,也是不記得欸,很嚇人

剛:昨天的是隱約記得的感覺啊
  昨天唱到最後感覺唱到很接近

光一:今天的曲子是什麼呢?
   (是K專的さよならのエトランゼ,再見的陌生人)

剛:啊!
  這該不會是...

光一:再見的...エトランゼ是什麼?(是法文XD)

剛:我會唱嗎?

光一:エトランゼ是什麼?

剛:エトラン...像是健康樂園(健康ランド)的東西嗎?

光一:再見的エトラン...請給我歌詞

剛:我現在腦中浮現了一個最後的旋律

光一:我也是想到最後的旋律

剛:可是我想到的旋律很俗欸
  (此時工作人員一樣生氣氣對光一丟歌詞XD)

剛:要說好,這孩子是被逼著做的XD
  他真的是好孩子啊~

光一:是我要他這樣(生氣氣)做的

剛:真的是吼

光一:很有趣嘛~

剛:對嘛,最後果然是再見的陌生人

光一:是馬飼野先生作的曲

剛:馬飼野先生的歌都很難啊

光一&剛:在一片 喧囂雜沓聲中

剛:不經意的聽到一個聲音 讓我停下腳步
  回頭看見的 是妳開心的身影
  完全 沒有注意到我

光一:是妳開心的身影是哪種?
   啊哈哈哈哈♥這種嗎?

剛:真的很好笑欸~~~♥

光一:很開心啊

剛:但是絕對沒注意到他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欸等一下,為什麼...

光一:剛是和音下半部

剛:不是吧,我...我為什麼一直唱啊?

光一:沒辦法嘛

剛:等一下!大概我是唱三行左右吧
  然後再來是B段吧因為分段了
  不知道為什麼B段我想說是光一唱了吧
  但我要和音,那我不就要一直唱歌了嗎?
  等一下,根本不能和音啊
  我根本不知道你主音唱什麼啊!
(Tsuyo生氣氣XD)

光一:我可以說一件事嗎?
   這是KinKi Kids的歌欸!

剛:是啦...

光一:是收錄在第12張原創專輯K Album裡面的曲子

剛:這難怪會不記得吧

光一:2011年的,12年前的歌...這麼久?

剛:這個絕對會很慘的,這很不妙啊

光一:建桑今天這首歌是早上才知道的嗎?

建桑:開始前知道的

剛:那不是也是很趕嗎? 

光一:啊彩排在確認聲音的時候知道的?

建桑:不是,是開唱前

剛:欸?!

建桑:因為昨天好像決定不了,我也有拜託快點給我們
   現在才看到樂譜

剛:所以大家就要看樂譜直接彈了嗎?

光一:好厲害啊~

剛:真的是初見初見,吉田建(昨天的梗)

光一:也是要有限度的啊~

剛:初見,吉田建呢

光一:那要唱唱看嗎?

剛:但我完全...!

光一:欸那有完全唱得出來的人嗎?
   也太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

剛:真的欸!真的是這樣!

光一:那抱歉我真的想不起來是什麼歌的觀眾呢?
   哇~~~好多人!

剛:好多欸!!!

光一:那也不用怕就讓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歌吧

剛:好,OK!

光一:那麻煩建桑了

さよならのエトランゼ

比昨天還要困惑的兩個人XDDDDDDDD

直接坐在地上還是放倒在地上已經放棄的兩個人哈哈哈哈

我記得K控唱過一場後來全部不知道為什麼就被拿掉了XD

然後最後一句さよならのエトランゼ
兩人都有在等吧XD
光一唱さよならの
剛就和音エトランゼ
應該說他也就只和了這一句XDDDDD

剛:慘了,根本是大災難欸!

光一:糟糕!

剛:比想像中還久欸...

光一:哇~大災難啊~
   這真的...

剛:完全想不起來欸
  想說欸...嗯...完全都沒有欸
  昨天好歹還有想出來
  想說前奏是很美很輕快的

光一:是啊...
   欸但是11年-12年的演唱會首場有唱過一次

剛:有唱過??????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完全不記得欸!

光一:演唱會唱過嗎???
   (嘆氣~)
   大受打擊欸...

剛:可以聽一次正確答案嗎?
  想聽聽看啊~

光一:現在那邊有CD之類的可以放嗎?

剛:有的話可以放一下嗎?
  我們也太不...

光一:我們也太不清楚這首歌了...
   他們說沒有
(啊然後旋律出來了!!!)

光一:啊這個嗎?真假?

前奏很長兩人數度以為要唱了結果還沒XD
然後わ・か・れ・を剛的臉繼續疑惑還是沒想起來
光一大笑XDDDDD

光一:最後一句有唱對啊!!!

剛:有對吧?(沒有吧別自己拗XDDDD)

光一:呀~這真的太超過了!
   真的...太過分,我都開始不喜歡這單元了!!!

剛:可不可以來一個不要有拍子有變化的歌嗎?
  (要求也太難了吧XDDDDD)

光一:這太難了吧!

剛:因為我的那邊,你有聽到嗎?(應該指わ・か・れ那邊)
  那邊崩潰...是在唱什麼啊!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剛:欸剛剛有不經意地聽到一個聲音這句嗎?

光一:有吧

剛:不經意地聽到一個聲音 讓我停下腳步~♪
  回頭看見的 是妳開心的身影~♪

  (才聽一次CD幾乎又唱到對的音調上了!!!然後大家開始幫忙打拍子!!!)

光一:等等不對吧!你們啊~你們以為現在是安可在那邊打拍子嗎?

剛:XD

光一:因為是大場地我懂啦
   是大場地所以在安可前如果還要把大家的掌聲合起來是很困難的
   這我懂...但為什麼現在大家的掌聲這麼齊???

剛:來了一個困難的啊~ 

光一:建桑不用了啦XDDDDD
   建桑說要不要再來一次...

剛:不用了啦...

光一:建桑可能想說彈奏都能直接視奏就上了吧

剛:昨天不是有相關人士來看嗎?

光一:嗯嗯

剛:他們說在巨蛋做這個很厲害欸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我也是說的確滿厲害的XD

光一:說是很厲害其實他們是想說很過分吧XD

剛:我想也是XD

光一:不好意思讓大家這樣陪我們胡鬧

剛:這個一定會好好練習

光一:然後再好好唱的!

剛:好!

光一:完了永遠都忘不掉了

剛:等一下,雖然說忘不掉等到下一次做Youtube的時候
  又想說這是在幹麻?
  絕對忘記XD
  在休息室努力地聽還想說怎麼都不記不起來
  所以決定先唱再說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一定會變成這樣

光一:好!那就先到此為止XD

剛:好XD

光一:讓我們稍稍喚醒先前的記憶
   一開始我們唱了薛丁格這首單曲
   之後會發行
   接下來要唱的是他的B面歌   

剛:是的

光一:剛君作的詞

剛:是的,被人拜託所以作了詞
  因為歌曲本身很閃亮亮
  雖然旋律是一直齊唱,可是換氣的時間啊

光一:啊~

剛:想說這樣很辛苦

光一:最近這種很多欸

剛:對啊

光一:沒有時間換氣的歌超多的

剛:對啊,所以就變成兩個人分別唱
  所以就開始分配唱的部分,但是分下來覺得唱起來也很難
  各種嘗試後就越來越覺得這首歌也太偶像了吧

光一:但歌曲的風格滿像我們的沒有鑰匙的箱子(欸像嗎XD)

剛:啊~也挺像的

光一:不覺得滿像的嗎?

剛:嗯嗯

光一:中間那個搭拉拉拉I LOVE YOU~♪的地方很性感(我不確定是不是說了性感XD)

剛:那邊果然大家要一起I LOVE YOU(把手舉出去)

光一:哈哈哈哈

剛:我會給暗號大家那時候要做喔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錄音的時候啊
   還問了製作人說剛君是認真的嗎?
   哈哈哈哈哈!

剛:我可是豁出去了啊

光一:所以有傳達出來啊
   我在錄音看著歌詞唱的時候
   想說真不愧是剛君在這邊插了I LOVE YOU

   (這一段是多心靈相通+本能稱讚XD)

剛:我插了I LOVE YOU呢
  然後也有被問舞者們的舞蹈要怎麼辦呢?
  不過雖然是令和但也想要昭和感啊...
  歌詞非常偶像呢

光一:所以我嚇了很大一跳啊,總彩排...是昨天吧?
   還是前天?晚上在排的時候
   這首歌也是錄音之後第一次唱嘛

剛:對

光一:不好意思啊,就一直看著提詞機的歌詞唱
   我超認真在唱,想說還不能全部記好呢
   唱完之後轉頭看到舞者們的裝扮嚇了好大一跳
   完全沒發現我後面有舞者
   這個剛君是...認真的嗎?

剛:我就是在那個極限邊緣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說是認真,是想要來個令和昭和感POP

光一:喔~我懂了

剛:所以還跟舞者們聊要在這裡跳舞

光一:但歌曲本身很好啊

剛:從一開始就很閃亮亮啊~(哼了一下前奏)
  世界觀就出來了

光一:XD
   就閃亮亮嘛~

剛:那唱到I LOVE YOU的時候來比一個L吧
  I LOVE YOU~♪(把手舉出去)

光一:不要啦~這種很不好意思欸XD

剛:來做吧~大家也想要共享一個手勢嘛

光一:啊~好害羞...只是啊,(再見的)陌生人啊...
   我還在陌生人的衝擊中... 

剛:真的

光一:今天馬飼野先生沒來吧?

剛:要是真的來了該怎麼辦啊?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真的是...

光一:那現場大概有昨天不在這裡的
   大概第一次聽到的人也很多
   等等唱到I LOVE YOU...

剛:我這樣(準備把手舉出去)的時候大家就知道要來了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那邊是光一唱的部分吧

光一:是我嗎?(真的不熟XD)

剛:搭拉拉拉I LOVE YOU~♪

光一:是我欸!為什麼這邊是我唱?

剛:感覺就是要不太會這樣做的人做才有趣啊

光一:知道了,那我會盡全力做喔

剛:用盡全力~

光一:會的~

剛:因為這場地不太好跳起來,大家就一直把手舉起來比L
  (我不記得他要大家做什麼動作了 應該是這個XD)

光一:這首歌是長這樣嗎XD

剛:就一直搭拉拉拉

光一:這首歌不是這樣吧XD

剛:我知道不是啦

光一:以歌曲來說很好啊,是平常也能聽的歌

剛:歌詞也稍微往那方面去寫的
  現場有多少人昭和出生的呢?
  啊這個會讓人懷念昭和感呢

光一:也該不會有令和...啊!有欸,有抱著小孩的

剛:是呢

光一:好厲害

剛:那有不是昭和或令和,而是大正的嗎?

光一:有的話也很厲害欸

剛:是呢XD(欸歧視平成年出生的喔XDDDDD)

光一:但全部都是啊,整個世界I LOVE YOU

剛:是的

光一:那請聽整個世界I LOVE YOU

世界中をI LOVE YOU 

第二天我還是覺得堂本光一對這首歌很不熟
但現在想想也不是他錯
這首歌很詭異地很難唱好(旋律本就不照正常路線來XD)
但就是很詭異地會中毒喜歡上!!!

愛のかたまり

嗚嗚嗚futari這一個詞放出來我每次都還是會以為你們要唱這首!!!
看來總有一天我也是聽得到的對吧大大!!!!!!

スワンソング
やめないで,PURE
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
全部抱きしめて
フラワー

光一:今天謝謝大家
   請給今天炒熱氣氛的大家一個熱烈的掌聲~
   謝謝樂團成員們~~~

剛:謝謝~~~

光一:3Q~~~~

アンコール

光一:怎麼感覺剛剛再見的陌生人的時候還比較像安可
   為什麼大家掌聲那麼齊?
   出去再回來重新做一次好了
   從頭開始重唱一次
(好啊~~~~~)

光一:票價收兩倍(全場歡呼~~~~)

光一:是在呼~什麼啦XDDDDDDDD(全場繼續呼~~~~~)

剛:很豪華啊

光一:是呢~嘛大家看了也知道我們一開始的時候沒有跳舞
   薛丁格這首歌是有舞蹈的
   所以現在呈現完全體給大家
   那真的離結束就剩一點點時間了
   今天謝謝大家~

剛:謝謝大家~

シュレーディンガー 

三月現在重聽這首歌真是恍如隔世XDDDDDD

但是這個GROOVE還是好棒好棒好棒!!!!!!
感謝你們選了這首動感歌當單曲!!!!!!!!

無重力みたいな愛

だってだってそうじゃなければ
この景色は幻想
僕らはいまを選んだ
君のうた僕のうた寄り添って煌めいてる

不會是幻想
我們一起走過的路都是證明

Amazing Love

總覺得結尾收在無重力的愛也挺好
但他們又把這首歌放在最後
好像愛又變得很更遠更長了一樣

不確定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可是只要好好活著相信彼此
儘管只是多了0.00001%的機率而已
那也是增加了可以走向更美好未來的可能性

所以會去做的
因為相信

光一:今天真的謝謝大家~

剛:謝謝~

光一:通常彩帶噴出來後就會是各種搶奪戰
   謝謝大家沒有打架呢~
   請好好把垃圾帶回家
(喂!)

光一:那我們再給炒熱氣氛的大家一個熱情的掌聲
   舞者們~以及以吉田建先生為首帶領的樂團~
   優秀的音樂人們謝謝你們!

剛:謝謝你們!

光一:我們呢就像剛剛剛君說的
   能站在巨蛋的舞台上表演非常開心
   現在大概有令人感到不安的時候
   但是像這樣兩個人站在舞台上,
   這個光景,請大家想著這就是我們的一切

光一:雖然未來有很多未知
   但我們到現在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以後也是跟大家一起,走過一頁又一頁的時光書
   
光一:剛君有什麼想說的嗎?

剛:像這樣跟大家一起度過的時光要怎麼持續下去
  真的每天都很認真在思考這件事情
  然後在這樣子很強烈的心情下...

  (Tsuyo突然轉頭背對舞台我本來以為他要做什麼驚喜 結果是哭了QQQQQQQ)

剛:能跟大家一起走向美好的未來就好了
  謝謝大家...

  (嗚嗚嗚嗚Tsuyo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光一:呀~早知道我剛剛也來這一招就好了啊~
   (鏡頭照到Tsuyo一聽到大大這樣講就破涕為笑嗚嗚嗚嗚嗚)

光一:但這是他最真實的心情呢
   剛剛也說過的,這個開心的時間希望明年也能再次到來
   我們會再相見的~謝謝大家~

剛:謝謝大家~~~

光一:3Q~~~~~

剛:謝謝~~~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KinKi Kids Concert 2023-2024 ~ (TV ガイドplus vol.53)

_______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3-10 114353.jpg

這兩天都好開心喔 
意外地沒什麼想哭的心情 連懸疑劇我都沒哭(並不是!)
總覺得就是得到很多溫暖的演唱會! 
他們為什麼會是這麼好的大人 >"< 

但認真說又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不管外面的紛擾 
站穩自己的腳步好好做好每件事的大人就是這麼帥氣啊
像愛聚前導一樣 他們彼此互相追逐 互相扶持 互相往前走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再把這份正向的愛帶給更多人
每一場演唱會都是最棒的情書 最棒的愛!
這不是薛丁格貓貓
對我來說是最真實存在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