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

 

 

3/4

House 3*3是Joel Gray!!!!!!
我是也很失禮想說他已經過世了
查了IMDB發現還沒(喂

 

蓮藕

蓮藕

"Good for you. Finally standing up for something.Acting onwhat you believe."

3*4在北非諜影那邊笑到崩潰XDDDDD
________

3/5

昆山真的很煩欸
可以一直打訴訟打了又打打了又打的嗎!!!!!

不!!David Morse出現了!!!!!!!!!!!!!!
還我快樂的只有House+三隻小鴨的歡樂時光 >"<

今天晚餐好多半價!
吃了蓮藕(我最近真的很愛吃它)+漢堡排+ポギ+飯糰只要600日幣以內!!!
________

3/6

我以為今天還能比較早下班
結果還是到了七點!!!
________

3/7

人好像就是不偶爾花一下錢會哪裡不對勁一樣
所以我今天就買了六罐補充包清水管的
還有樂天上面的MELVITA
為什麼樂天的如此便宜!!!!!

沒訂到玄 蓮藕 蓮藕 蓮藕 蓮藕 蓮藕
3/22雖然是星期五好歹也是平日欸
而且我都提早兩個禮拜訂了
對一個總是在時間快到才在想行程的人來說很早了!!!

所以一邊工作一邊找要吃什麼餐廳XDSDDD
就決定吃法式了!!!

跟伊藤桑聊到印尼齋戒
我就想說為什麼可以忍一個月白天都不能進食
但伊藤桑就說這是信仰啊
然後我就懂了
信仰/信念就是很強大XD

狂消耗零食欸
每天都在吃著自己堆積如山的零食
還覺得那座山可以看到它越來越小了(欣慰)
_______

3/8

想想今天Music Fair沒中票也好 
下午超忙XD

突然好想吃肉!!!!
就發現244元的ポギ
抓了牛排(胡椒廚房的量想想我還是自己煮比較划算)
還有蓮藕!!!!!
吃完也決定不要戴隱形眼鏡直接換上眼鏡前往電影院!

ゴールド・ボーイ!
將生假主演欸 >"<
片子還可以
只是以迷妹角度來說我還想說我應該留在家裡看House
還有金髮帥哥蓮藕(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