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9

就是完全沒記得一般販售啊哈哈哈哈哈哈
UC也沒中

但有22大腿可以抱 示愛 示愛 示愛 示愛 示愛

Tritter走了之後House又變得好看又好笑
_________

3/10

示愛

示愛

我大CC在一起做了!!!!示愛 示愛 示愛 示愛 示愛(喂)
Microwave Pizza~~~~~

晚上看一堆真是看各種大佬聰明地講著想講/不想講的話XD

還是有點生氣
堂本剛全都做好好只是不說廢話講重點
結果卻換來大家罵聲
這世界就是這樣
堂本剛你要的永遠都不會來

的確是早就知道了
不過當親身體會的時候感覺更不一樣
尤其在你以為你已經不年輕
雖然不會像以前那樣憤怒或相當被情緒左右
可是會更能感受到那種無力
因為你真的什麼都不能做
________

3/11

其實早上就知道了(不如說從入圍就知道了XD)
但也得等到晚上回家好好看得獎影片
RDJ恭喜!!!!!!!
晚上看影片還是哭了一下
粉絲這樣一路追隨還是要哭一下 示愛

示愛

3*15看太慢XDDDDDDD
沒辦法 這麼好笑我必須要重看很多次!!!!

一弄下來我理當要洗澡的時間還在煮菜
就順便把電視打開看007
各種堂本光一認識的人集結
弄得好像是大大要去哪之前做的什麼大團結SP
怎麼回事XD
_______

3/12

一早又有人事異動
是說每一年都要幾次這樣不定期被嚇很討厭欸XD
比較SHOCK的應該是社長跟金子桑!!!
但我其實因為這樣那樣在開這會之前的幾分鐘
被社長直接暗示(其實也明示了)了
我本來還以為我解讀錯誤
沒有 就是這樣 示愛

這樣那樣看起大冒險

示愛

示愛

示愛

懷念古尾谷桑
然後需要堂本光一劉建明跟堂本剛陳永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示愛 示愛 示愛 示愛 示愛

結果因為風磨跟白石緋聞跟李敬亭聊傑尼斯聊KK!
其實我不吝於分享我的推論
但是我知道它很難被接受所以我也是狂向李敬亭打預防針XD

但最後李敬亭也沒有對我的推論提出否定(或許有但她沒講出來示愛)
我最後問她所以你不覺得我這些想法很瘋狂很荒謬嗎
她就說不會 可以理解阿雖然如果是她自己可能不會想那麼多
但是整個心路歷程聽完可以懂

當下挺感動的 
就有種啊有個這樣的人在自己身邊真的很感謝
她明明也不熟這些事情 
當然也有質疑
但最後能在一來一往下後認可我的想法
這大概也是昨天最大的小確幸吧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確看到了我嚮往的soul mate
我就是相信呢
因為不相信的現在都已經散得七七八八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世界對相信真愛的人
好像都會有一種訕笑的態度
我很不喜歡

儘管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見證過 我相信著

這明明就該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
________

3/13

我也很意外我今天是在忙什麼
會議記錄還拖到得加班才能完成!

突然被奧野桑抓去認識了朝日桑你好XD
語速過快的朝日桑還讓我覺得工廠的大家人人過勞 示愛

挑社長照片要給NEWSWEEK的
因為專業的真的是一個景拍了100張幾乎都一模一樣的
我才發現養迷妹千日用在一時
平常就有截圖習慣完全可以毫無帳號靠本能挑照片示愛

示愛

「我知道 我還知道妳喜歡花。」
_______

3/14

羽鳥醬果然!!!
恭喜!!!!!!!!!

幫Aki買藥才發現很嚴格
早知道之前就該先買好
還要幫買一盒我明天去同一間感覺會被認出

收到D專初回惹!!!
沒想到這個賣家還有把當初透明膜上面的貼紙剪下來
嗚嗚嗚嗚嗚開心!!!!!!!!!!

示愛

大帥哥開始星期二示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