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一早太田川
這大概還是我第一次出這個站
明明經過了無數次XD

還算早到的
在新海桑車裡待了一下很溫暖!

東海藝術劇場好新欸廁所用起來也開心!

今天很多聊天

一早先Tsuji桑像是衝著我來
想說是發生什麼事情嗎
結果說我是不是很shock
我想說我工作哪件事情需要很shock
結果是結婚事情
大清早就要聊這個嗎停賣

反正我就說我不能說太多但是應該是假的
他說你只是不願意相信吧
我說不是我願不願意相信 是我推測出來的
總之噓~

其實您想我大概也能跟您聊一整天啦
從bbc紀錄片開始ㄅ停賣

但現在我最痛苦的事情之一也不是KK
這真的只糾結了約莫兩天 
更煩的這兩個月是我就算解釋/不解釋
我內心所想的會直接解讀成妳還不就是迷妹而被否定
可是真的不是只有這樣

還聊了山原桑的鞋子!
竟然穿了25年會不會太強啊
三萬塊日幣的皮鞋!

跟藤岡君相談甚歡 
徹頭徹尾關西人 
原來還是京都人
沒想到竟然買了Moncler羽絨衣三十萬把獎金花光光
看了一下其實全身上下都有牌XD

山原桑還說這樣一天下來記住很多人了吧
不!!!我記憶力沒有這麼好!!!!
山原桑就說但是大家反而都會記得妳啊(畢竟我今天跑腿的 停賣

是說遞麥克風的時候跪在地上膝蓋有夠痛苦
真的老了 不要這樣做
下午我跪不住
就站起來回到舞台後方
等講完再回去拿麥克風XD

好吃的八百彥午餐
雖然得快快吃但快樂!

只是外國組大家真的來勢洶洶欸
再加上CEMM超級怪物組
終於理解為什麼他們可以長期占據排行榜
太可怕XDDDDD
希望我們007也有機會站上這一次啊!!!

想說要記得去松本清買藥
一查車站就有一間大大的松本清
結果沒有AKI要的藥停賣

晚餐
好吃!
Tsuji桑又要再提一次XD
快點離啦我也困擾好嗎

然後終於在要散會前知道剛剛坐在我旁邊
甚至還一起回家的女孩名字了
我的記憶力還可以嗎....停賣

中田桑原來算是住在我家附近?!

早上看到車站附近有間好像比我現在房間還大的房子
租金差不多
但下車路過想說要再瞄一眼結果就錯過了
是因為太暗錯過了嗎!

害我回家馬上電腦打開看一次房間資料
是真的大很多但是格局我看了看還是現在比較喜歡
不過...我到睡前還沒忘記這件事情 停賣
________

3/16

郵差下午後來又來了一次
說藥不能寄就拿了起來
結果晚上他又再來一次
說這樣寄件單要用電腦重新再改一次

好麻煩啊!!!!!!!

然後剛好一個月
我把House第三季看完惹嗚嗚嗚嗚

雖然的確是有點空虛
也很想把CC線看下去
但先把美好停在最高點XD
________

3/17

CATCHPLAY寄信來說正在特價兩個月199
趕快跨VPN買發現無法就請阿丹幫忙
(奇怪那我去年跨VPN滿歐本海默怎麼就可以?)

KK飯防詐騙的問題很簡單
問妳第一場演唱會是哪一場
或是回答誰是不是真愛結婚 停賣(喂

不知道為什麼桌電讀不到讀卡機
試了好幾百次用小筆電讀
順便快點把APP轉帳功能一起用了

有買小筆電真的太好惹
救了我好幾次XD

桌電大概再撐個兩三年也差不多了(這樣也是十年!)
________

3/18

是318十週年

今天大人都不在去真岡了

看到有人推斷22號有事情宣布
那很好啊 可以當作我生日禮物 停賣

周處很好看欸!!!!
阮演得好好喔
我還真想不出來這角色除了他還有誰能演
然後這個配樂!!!!!!
我完全覺得可以跟老狐狸並駕齊驅欸 >"<
________

3/19

大人不只不在家 
請假的人還很多
等等這禮拜也太多人都請假(妳不也是!)
因為明天放假大家各種排列組合在請欸XD

愛用的隱形眼鏡清洗液原來停賣了....停賣 停賣 停賣 停賣 停賣
我昨天看官網想說沒特別寫什麼
為什麼突然賣貴一倍
結果今天不信邪再看一次
才發現在很不顯眼的地方一行黑字寫停售
靠杯你不會寫大一點!!!!!!!!

為什麼要停賣嗚嗚嗚嗚
這清洗液超棒的欸
一個禮拜只要換一次就好
攜帶超方便啊啊啊停賣 停賣 停賣 停賣 停賣

想了很久
一直想要換一台可以微波也能烤箱的微波爐
尤其我希望有炸物微波功能
大概想了兩個月吧XD

剛剛趁又一波SALE從樂天買下去了!!!!!!
點數回饋太多了
我很難不當作是生日禮物(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