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下雨!

 

 

3/25

再不情願也還是打給徐經理
結果他們現在還不是對我們做著之前他們覺得我們在對他們做的事情嗎
但說實在這種不回覆的人真的很爛
於公於私都是
無論什麼原因

報了商業英文學習課程
怎麼現在參加什麼都要先來個Workshhop好煩
好險還有來得及面交

但看了一下買我微波爐的應該是事業還算有成的單身男子?
車子還能買suv很不錯吧XD
_______

3/26

拚翻譯
欸一個工作表有7000多個條目也太過分了吧!!!
翻到我食指又開始痛!!!

今天也是快七點下班
但我早上7點45就在公司了捏QQ

而且雨大到我出去三秒褲子溼掉
真的是三秒 
還想說公司有褲子可以換
但想著又不想多洗一件褲子
硬是濕掉的褲子不舒服地穿著到它乾掉 食指

河合君掰
宮本醬掰
因為沒空其實沒好好跟宮本醬說再見
但我其實也跟野村桑想的一樣
她應該覺得工作很無聊吧
也沒有同期的朋友
去別的地方開拓自己的視野也很好!
________

3/27

我很想四點半就下班啊
那個翻譯好王八蛋啊啊啊 食指 食指 食指 食指 食指

本來很想走不過剛好車商來打招呼
至少釐清學到了一些事情也是挺不錯啦

那我明天可以四點半下班嗎QQQ
________

3/28

今天不4點半下班
因為明天上午要請假!
下午一次寫兩個會議紀錄有夠拚!

晚上又下雨褲子又濕了 >"<

大概明天早上可以睡久一點
夜深人靜突然想聽SCREEN

食指

食指

食指

食指

音樂不會騙人 
音樂絕對不會背叛
_______

3/29

好險早上有請假!
七點醒來看到下雨就很鬱悶
結果中午放晴後就變得超熱!!!

晚餐好遠XD
用走的!
但因為跨不過去車站另外一頭
只是爬上車站樓梯過去
剛好遇到大井桑鈴木醬竹內醬從車站出來
懶得跟他們打招呼一直走在他們後面
也總是要發現我了啦哈哈哈哈

沒想到能聽到大井桑對妹妹們說不要害怕失敗
就再次覺得啊我其實處在真的很好的工作環境
即使工作看似再簡單再微小
做起來一定也有辛苦的地方
大家也一定有難過挫折的時候

過得光鮮華麗是人生
過得簡單質樸也是人生
還是很喜歡自己這個世界線的人生啊

晚餐好吃 
但大家也太瘋
看到了本田桑傳了我愛你的LINE給加川桑
好震驚XD

也是欸
金子桑下禮拜就開始看不到人了啊
都還是要說一下金子桑的NiziU傳說
買四張CD就中了兩次ヨントン
甚至我今天才知道ヨントン這個是什麼意思!!!!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3-31 175310.jpg

莫名我也有偶像合照(?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3-31 175336.jpg

然後這邊是莫名男子團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