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看兩次Oppenheimer

 

 

3/30

昨天晚上還處理票務
本來還擔心票會中超多還讓不掉
沒想到不僅有落選還既然在短短兩三個小時內讓掉了四張票
心安 雞腸鳥肚

想想是Oppenheimer第一次是在美國 第二次是在日本看
有睡飽跟第二次看大概有差
能夠好好思考情節還有沒有被各種人物跟術語卡住

但因為在日本看多少還是滿敏感的
不過老年人好多啊!大概有一半以上了!
後面也的確很多人都跑去上廁所XD

也真是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吧
科學的出發點是很純粹的
其實不做 別人也會做 所以只好自己來
也知道會犧牲很多 也看到政治把一切成果都帶走
此後終身都會為這個決定掙扎
可是在當下難道真的不去做嗎 
這從來也不是簡單的yes or no而已 

史特勞斯就是平凡人 
他不能懂愛因斯坦或奧本海默根本不在意他
好喜歡那種平凡人的雞腸鳥肚
其實寫了這一段我覺得是畫龍點睛的
天才跟平凡人 一線之隔 看得很爽 

眼淚在跑片尾名單的時候都停不下來

回家也來不及就用5分鐘吃了飯糰去弄頭髮

今天花的錢也太多
昨天被扣票錢一次
(終於體會到那種還沒公布就知道自己中票的感受XD)
今天要再付一次 
還有頭髮錢
好窮 雞腸鳥肚

FireShot Capture 991 - 奧本海默 - 電影線上看 - friday影音 - video.friday.tw_cr.png

↑ 好喜歡這表情XD

回家用了券繼續看奧本海默
一天看兩次夠不夠奢侈!!!! 
過了八個月我還在做一樣的事情:查大家生平 雞腸鳥肚
________

3/31

雞腸鳥肚

LF! 
明天是本質不會變的NEW WORLD!

大大IG還好吧
有怎麼樣嗎XD

看一個影生一個囝真的很累欸 雞腸鳥肚
________

4/1

喜歡現在的髮色!
看來以後就要說我要染亮TONE 
越亮越好
暗TONE真的都看不出我想要的顏色
而且我都想說反正會月洗越亮
結果還是洗不到我喜歡的顏色XD

雞腸鳥肚

雞腸鳥肚

日經跟音人!!!!!!!!!
自組團活!!!!!!!!!!!
________

4/2

雞腸鳥肚

有櫻花!

出門前忘了現在這件外套口袋很淺
手機就掉出去了
保護貼裂了很明顯的一塊
然後就很想快點換新的
可是又想想我只要碎了一點就馬上壞也太浪費吧
而且以前一片保護貼我用三年現在怎麼不能忍XD

還是打給和大
這真的不是我的工作吧!!!!!!!!!

雖然我自己態度也滿嗆的
但是看到有些人的應對還是想翻個五百個白眼
你們接電話的話術也是有百百種
第一次給了我一個退休的人的分機號碼
只想快點把事情逃避掉
我都這麼急迫了難道我就不會打第二次嗎???
這很難要我不嗆一下說所以你們給我一個沒有人在的分機號碼是什麼意思嗎?

4/4到底要不要請假 雞腸鳥肚

金子桑說4/10見要元氣地笑著見面喔
我心想給我一個堂本剛就可以了啊XD
_______

4/3

東西都還沒來
但我也是莫名只在最後一小時閒下來XD

但還要氣一下奧野桑這樣XD

我知道他要處理的事情很多 
可是就沒有做好啊!!!!!!!

依舊很在意裂掉的螢幕 雞腸鳥肚

等等鄭進灣帥歸帥我都看到第四集怎麼還沒看到打戲呢!!!
結果是敏惠先帥一波啊啊啊啊啊!!!!!!

所以明天有沒有事情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