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進灣!!!

 

 

4/4

半夜夢到KK要開記者會
醒了放空五秒後才發現是假的XDDDDD

結果就這個????????????????

堂本剛我真的希望你開心欸
給我看這個 鄭進灣!!!

今天還是沒資料我天天準時下班這樣對嗎 鄭進灣!!!

鄭進灣!!!

出門前看到這個

鄭進灣!!!

鄭進灣!!!

回來看到這個的確也滿玄的XD

啊還收到很多人關心地震!
_________

4/5

其實好像可以星期一再做
但想想不太好又加了一下班

終於在結算期第五天加了班XD

今天又有彩色照片
我是不介意穿衣品味啦
口罩可以還給堂本剛嗎 鄭進灣!!!

忘我地在排韓國行程排到發現現在已經半夜兩點!!!
精神還超好我變成堂本光一了嗎?
_________

4/6

購物中心第七集鄭進灣帥到原地去世!!!

鄭進灣!!! 鄭進灣!!! 鄭進灣!!! 鄭進灣!!! 鄭進灣!!! 鄭進灣!!! 鄭進灣!!!

我在這邊大叫八組鄭進灣!鄭進灣!鄭進灣!
請問第二季是不是可以集集動作戲啊啊啊啊啊

I WANT MORE!!!!!!!!!!!!
_________

4/7

重看老狐狸
好險在我的catchplay還沒過期的時候上

冠廷好帥QQQQQQ

鄭進灣!!!

這段看幾百次都很好笑XD

不過重聽老狐狸原聲帶還是覺得比周處好聽!
________

4/8

果然結算期拖太長的結果就是我會很晚下班啊啊!!!
上禮拜還很閒!

好久沒八點才下班了(?

九點半才能好好吃飯(雖然的確我有不停放空鄭進灣!!!)
但ポギ能買到低於一百塊真是開森
雖然我失策想說回家路上不會下雨了
結果出公司們後悔想回去拿傘卻已經上鎖
懶得再拿卡片出來刷門說只好濕一整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