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4/9

早上大雨上班
下午放晴真不爽XD
早上基本上斷片 
下午聽到加川社長說早上林田桑在會議中也太誠實
完全不知道花生什麼事情!!!

下午不管三七二十一不加班要回家
買好東西回家發現自己的便當袋忘在結帳台
走回去發現不見
????????
不過才三分鐘前的事情嗎
問阿姨他們說沒有
而且跟我要收據我也找不到

難道就要跟星際大戰筷子組說掰掰嗎?

趕快再繞去300元商店買便當袋
100元商店買便當盒(對很急 大破大立

再想想阿姨是不是把我說便當袋ランチバッグ聽成ランチパック?
算了也懶得回去問了
結果回到家發現靠我忘了買菇菇
不甘心又回去買
我是要多累!!!

這是要來一個大破大立好迎接明天嗎!!!

然後新買的TFAL刀太好切我嚇壞XD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4-15 233559.jpg

睡前XDDDD
殺小啦這個畫!
________

4/10

風也太大
但是是晴天
也一定是結算要結束了莫名心情就好啊

今天一直想到NEXT TO YOU

大晴天跟著風一起走在路上的感覺很好!
應該說用一些時間想著一個人的感覺很好 大破大立

忘了荷蘭蛋糕店今天星期三沒開嗚嗚
但GINZA的蛋糕就很好吃!

總之 祝我心中永遠的少年生日快樂
更是今年 希望你能每天開心 自由地飛翔

春が来たら旅に出よう
風の歌を届けに行こう~♪

________

4/11

好累乾脆明天下午放假
嗯就這麼決定!

其實今天下午也本來有機會寫會議紀錄
結果又來和大
真的很煩欸
為什麼是我打電話 
事成了錢也不是給我吼!!!

雖然一直對西岡生氣
加班的心情也沒了回家!

20240424絕對沒有意思的對吧 大破大立

雖然現在才在看
我覺得2001太空漫遊很好看欸XDDDDDD
庫柏力克從鬼店開始看是不是滿錯誤的
從2001太空漫遊入門才會覺得很神啊!!!!!!
________

4/12

本來還想說今天下午請假是不是有點浪費

早上忙一忙開個和大的事情
中午出公司想說怎麼有人跟我招手
本來想說招一招趕快回家然後發現...是Maki啊!!!!!!!

聊了一下她說她現在紫耀推XD
還講了一下KK
我說KK會獨立啦快了
本來還要說剛也會離婚吧
但剛好遇到高本桑跟中田桑就聊了別的事情

回家吃午飯睡個午覺起來...
WHAT A DAY!!!!!!!!!!!!!!!!!!!!!!!!!!!!!!!!!!!

大破大立 大破大立 大破大立 大破大立 大破大立 大破大立 大破大立

發生什麼事情啊啊啊啊啊啊
我回到正常的世界線了嗎???
我不就中午講了說要獨立了嗎
可惡我中午應該要說還會離婚的啊(喂

我的心情BE LIKE:

大破大立

大破大立

嗚嗚嗚嗚三個月算快了

大破大立

堂本剛還回來了大破大立 大破大立 大破大立 大破大立 大破大立

大破大立

然後堂本光一我知道你很開心啦
但你不是跟同事不熟
那個hashtag什麼意思啦 大破大立

害我晚上都沒做到事情爽死惹
春天真的來惹!!!!!!!!!!!

btw2001太空漫遊真的好好看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的要感謝老天我們經歷了20240412!!!大破大立 大破大立 大破大立 大破大立 大破大立
________

4/13

結果下午犯賤點到不該點的
可以不要再披著KK飯的皮了嗎
是KO還要裝多久?

說到失去信任這件事情真的滿好笑的
真的信任 
可只會因為這件事情就讓你們在這邊成天機機歪歪講他不是嗎
真的信任 
是試著去理解並為了這段關係再次伸出手來擁抱這段關係攜手向前走啊

下面跟著回覆還不覺得有問題的人也一樣噁心

好 開始商魂!(一直講成商戰XD)
________

4/14

結果今天看另外一群人在發瘋 大破大立

更不敢相信我昨天真的因為看到那些言論難過了一整天
充滿惡意跟懷疑的世界啊
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