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LOGO

 

 

4/15

想把公司車的告示牌弄好
看來也是一個大工程

熱起來惹
________

4/16

弄車子告示牌弄了快一整天
但還是想寫會議記錄就加班加了好久車子

但我偷偷成功護貝到畫伯的最新大作!

車子

換好手機照片惹

結果因為在換照片結果不小心把手機靜音關掉
下午突然出現三角君簡訊聲
超大聲好丟臉XDDDD

太累甚至回家忘了買膠囊列車
欠玉偉好多錢抱歉!!!!

對了山本小姐還來問我新瑞橋附近有無推薦牙醫
說不定我們某天會巧遇XDDDD
________

4/17

一出門發現啊今天是丟不可燃的日子
我的菜刀又要等一個月嗎...
還是帶去公司丟 車子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忙忙的
只有抽空買了KKDAY網卡
結果...!!!!!

車子
這什麼超強數字XD

過幾天還要買BUSAN PASS如果沒出現類似數字會不會很失望XD

ENDRE T也來了洗一次再來看看
對堂本剛還說是短版但對我是長版啊啊啊啊
雖然很喜歡配色
但既然是長版就會希望下面修身一點
嗚嗚嗚我想要再長高個5公分 車子
________

4/18

被羽鳥醬問明天在不在
在啦
是不是給人一種我星期五通常都不在的印象惹 車子

QC不想重新打散分組啊QQQQ

最近是不是真的台劇元年啊
台劇看有夠多欸!
________

4/19

以為很閒也沒有的星期五

好 不買和大股票!!!

今天晚餐是烏龍麵+蛋+菜+牛排+冰炫風好快樂!

雖然悄芯不說真的看不出來她身上那麼名貴
可是她的單品單看都很好看欸
喜歡跟LOEWE皮帶跟BV的綠底黑短靴!!!!!!
(李敬亭:那是LOEWE的LOGO好看!)

上星期買了一個百元店的指甲剪
我懷疑指甲剪外殼是保護套可以拔出來
結果試了五分鐘拔不出來
但怎麼樣都不像是一體的啊!!!!

結果剛剛再試一下竟然拔出來了
它真的不是一體的!!!!!!!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