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

 

 


5/6

早一點點起床找螢幕錄影的程式
以後要記得關掉硬體加速!

一鳳

這一週寶貝最高紀錄!
93公里啊!!!!!!!
紐約那時候還70多而已
但這次會瘦嗎好像不會
因為都還是爆吃 一鳳

出門!

一鳳

今天飯局在一鳳
跟みとちゃん和タケル君見面
一鳳是好地方欸又好吃
金山真的是寶地XD

甚至還有包廂大家可以好好吃好好聊好好讓小孩吵XD

一鳳

みとちゃん和タケル君像是姊弟一樣感情真好呢

續攤來到ZETTERIA
據說是Lotteria的高級版
雖然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另外再開一個牌子
但薯條很好吃XD

因為我太飽後就純坐在位置上
但想一想我好像真的應該要買東西喝的
不好意思 一鳳

下次見~~~~~
又是聊了很多八卦的一天

希望下次我能說出為什麼我覺得這結婚不是真的了哈哈
________

5/8

開工第一天就7點45上工

下午DTT就好想睡

趁機跟大井桑們聊天
大井桑前幾個月去釜山的照片
竟然有拍到我坐的膠囊綠50車!!!

開始看不夠善良的我們
才看了30分鐘恍然大悟
徐譽庭就是坂元裕二啊!
________

5/9

當何瑞之說我已經開始想你了理當是多麼浪漫的台詞
但賀軍翔還是太侯友宜無法入戲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鳳 (x

期待第五集喔 一鳳

為什麼今天工作進度還是沒有想像中超前
還有15封信未獨!!!
昨天是18
才少掉三封嗎!!!

HTF每年都要來一次的董事本人認證 
真的超煩!!!!!!!!!!!
那個系統做的很不好然後年年手續要越來越麻煩
真的好印度 一鳳
________

5/9

我今天是想要預計把全部結算先完成到七成啊...
到底在忙什麼>"<

伊藤桑今天有在生氣嗎?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下午的和大
這樣的公司當然會失敗啊 一鳳

他們說我要在信裡先說感謝
我真的是不知道要謝謝什麼就很直接問說要謝謝什麼
他們大爆笑說我知道妳對他們很生氣啦
但通常也會說一個謝謝回覆什麼的啊 
中文就沒人這樣講嘛
對這種人幹麻還要謝謝啊哼哼

總覺得日本人這種完全把自己身段放在最低的謙遜很煩
可是又覺得他們這樣的受け身某方面是值得學習的
不是把自己放在最優先而是群體利益

今天是2018回shock的大大!
來到這一刻也是要說恭喜的

當然以曾經為一千回觀眾的我來說是沒什麼啦(喂

但還是覺得有點落寞呢
也知道他們分不開 
這樣的時刻如果能站在一起分享喜悅也沒什麼不好啊
但也知道他們太尊重對方太愛對方 
所以把自己的位置帶的很遠很遠

其實在什麼時候彼此都有對方的存在
是看得出來的啊 
但只能心照不宣就覺得有點不甘心
可是想想 但我們還有心照不宣這件事情能做
是不是就是最大的安慰了呢?
________

5/10

我為什麼今天也在加班!!!!!!!!!!!!一鳳 一鳳 一鳳 一鳳 一鳳

不夠善良的我們都看了第五集
賀軍翔是沒那麼侯友宜但還是侯友宜 一鳳

然後第六集太好看了吧!!!!!!!!!!

加班就會爆吃
又或說我迷上星期五晚上自己把牛排回來煮很爽的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