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

 

 

5/11

前幾天發現很喜歡的おこわ沒有在架上好幾天
害我想說是不是因為常常都在打折賣得太差就不賣了
今天看到它重出江湖!!!
太好了 嚇死我惹 貝克 貝克 貝克 貝克 貝克

不夠善良的我們很好看欸
第七集爆哭
看到有人比喻是七月與安生突然就懂了XD

簡慶芬跟Rebecca要說是愛嗎 我會說是影響吧
他們的感情其實很扭曲又親密又私密 不一定是雙向 
可是他們就是互相影響了對方一輩子

這種感情反而很難被寫出來呢
________

5/12

終於把REPO寫完了
真的是恍如隔世 貝克

其實真的也是可以不用寫
但又找不到一個真的願意放下的理由
也沒有不能寫啊

雖然痛苦但寫REPO其實也算是一個自我探索跟成長的過程
去推敲文字還有說話者的意思
自己要怎麼去看待這些話語
每一次都是學習呢
________

5/13

今天是5/13欸河道依舊死氣沉沉 
但我終於沒有加班了!!!!

下午有跟WIC開了會議
一開始聽到事情翻展還是忍不住蛤得太大聲抱歉哈哈哈哈

果然開始上了班
電腦用多了食指就開始痛了貝克
________

5/14

發現AEON對面的藥局搬家了
搬到隔壁的隔壁但變得小而美這樣

明天要吃鰻魚!
所以今天晚餐吃少一點好惹

至少把結算告一段落了!
_________

5/15

其實是很想睡一整路
但當然不太好 就跟山原桑聊一整路
想想這是不是我現實生活中第一次跟人聊星戰聊了一整路 
然後這個人還是50幾歲的上司XDDDDDD

但沒想到山原桑是愛789那一派的啊!!!!!
真的少數派 他甚至以為評價很好XDDDDD
但他也很同意8把基本設定毀的差不多這件事情
那這樣為什麼還會喜歡啦XDDDDD

但也是沒想到可以聊一整路電影 
雖然我也沒特別想過 
但山原桑講的電影我就算沒看過(基本上還真的都看過)
也是能知道電影在幹麻
真的好強喔我(怎麼變成炫耀 貝克)

好啦有機會我會看傑克萊恩啦XD    

山原桑:對 哈里遜福特還有演一個律師嗎?被陷害的
我:(秒答)不是律師 是醫生!這一部我大概也就看了六七次以上啦 貝克

"I didn't kill my wife."
"I don't care!"

Beck夫婦!
沒想到我竟然還有機會再見到他們呢
我英文怎麼這麼差啊貝克 貝克 貝克 貝克 貝克
繼續再接再厲 太難了 貝克 貝克 貝克 貝克 貝克

看到他們感情很好也很羨慕
(我八年前應該也說過同樣的話XD)

貝克

鰻魚好好吃喔!!!!!!!!

Until our paths cross.
本來很想用這一句跟他們說再見的XD

得到了大谷的道奇帽
看濱北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

本來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第一個念頭是想說好拿去賣掉(喂

其實下午回程太想吃冰旋風了
但又不敢講就忍住
所以後面車上一整路整個想睡超級提不起精神 狀態很差 貝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