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FOR TAIWAN.

 

 


5/16

這個結算期長到真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又很快樂因為可以慢慢來

得到伊藤桑給的巧克力
一個結算資料都弄好的獎勵XD
我上星期五還怕他生氣
看來是我多想了島嶼天光
________

5/17

下午用DTA勞務費中途睡著
我是直接一邊聽平出桑講話一邊出神好幾次XD
平出桑真的超強
我都沒看過他很急躁的樣子
NEVER!!!!!
事情多到應該都可以直接昇天
每件事情處理也是要花超久超久的時間
可是就是看他願意坐在位置上花好幾個小時把一件事情解決
不疾不徐的樣子

今天還有看到伊藤桑反著看文件開始打計算機
也好強!!!!!!!!

所以怎麼又七點下班了 >"<
________

5/18

不用寫REPO今天輕鬆快樂 島嶼天光

但高麗菜今天要三百塊嚇死
不知道是不是標錯
的確很難得都沒看到人買XD
________

5/19

整理檔案發現我竟然沒有存到5/5的印章
怎麼可能!!!!!!!!!!!!!!!
但找了找還是找不到
最想要的5/5印章啊... 島嶼天光

謝謝小英總統!!!
________

5/20

回籠覺醒來發現7點42分嚇了一跳
感謝生理時鐘
還來得及上班XD

扭蛋真的很可怕!
再克制也是幫扭了12個就快一萬日幣 島嶼天光

另外一個新世界喜迎金孫跟美琴!!!!!!

還是滿擔心的明天
沒有這麼悲觀就是
因為我們比十年前更有能力了啊
________

5/21

終於開始動了可以聽會議記錄輸出文檔的決議書
結果最後變成是我負責一樣
很委婉地問了一下藤岡君
口氣非常直接拒絕也沒有主動想要幫忙的意思
真的是年輕人哼哼

為什麼又到六點半!!!!!!
算了趕快回家跟上立法院
一邊看苗博雅昨天的直播影片
這影片太好看了吧!!!!!!

看一看照片突然就哭了
為什麼十年後我們又要再來一次 島嶼天光

爛人怎麼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