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are good eyes.

 

 

5/27

FireShot Capture 072 - X戰警%5C97 - Disney+ - www.disneyplus.com.png

可以不要每集都那麼好看嗎!!!!
女神回歸~~~~~~~~~~~~X-MEN'97 X-MEN'97 X-MEN'97 X-MEN'97 X-MEN'97

高林桑的妻子也好可怕
雖然我沒有親自體驗
二手的消息轉述也夠能想像惹
這應該是中國的諺語嗎
同一張被子睡不出兩種人X-MEN'97

五月太久了
我現在才終於把平常我第三週就能結束的ROUTINE弄完 X-MEN'97

趁機買了機票
還是買了虎航
但高雄直飛名古屋還是很難拒絕 >"<
然後上星期就應該要買的
用里程換成田飛桃園結果多了12000里程數啊!!!!!
_______

5/28
    
發現2024年的木村也是51歲XD

今天基本上大人不在家很安靜 
橋shock票當薪偷當很久

不過今天下大雨今天好可怕 風又超大
生理期還今天來
身體狼狽腦中想著票
買了晚餐後回家才發現忘了買高麗菜跟香蕉!!!

昨天剛買機票今天又要買福岡機票
又花了一些里程 >"<
上個禮拜沒買成田桃園真的扼腕(這就是我 X-MEN'97

好去北歐(不是要存錢!
_______

5/29

今天精神也不錯呢
啊用了SMART書記
不知道為什麼DTM的錄音完全沒錄到DTM那邊的聲音
昆山的就很完美

但真的很方便 我終於不用一直重聽到底在講什麼
結果我好像花在會議記錄上面的時間也沒差多少
因為想要寫得更好這樣(太上進!

下午用青井桑手機真的很麻煩欸!!!
蘋果就是一個說方便
其實你要先照他的規矩來不然會弄死你的東西啊 X-MEN'97

FireShot Capture 080 - Disney+ - 影片播放器 - www.disneyplus.com.png

X-Men'97第十集嗚嗚
史考特跟琴
一個紅色光一個藍色心靈傳動你說我不會想到誰嗎?
但是!!!!!!
後面跟機堡的道別太感人了QQQQQQQ
為什麼這麼好看啊!!!!!

FireShot Capture 081 - X戰警 - Disney+ - www.disneyplus.com.png

想說重看一下好了重溫一下兒時回憶 
結果第一季第一集 沒過五分鐘就出現歡歡的變種人編號!
這真的是只好繼續看下去XD
_________

5/30

昨天開會的時候又看到某噗實在太不爽了
決定退追
然後覺得人生好快活喔!!!!!!!!!!
這真的非常正確的決定
這樣的人 這樣的噗不應該再讓我看到
我為人沒有這麼low不需要看到這樣的言論 X-MEN'97

晚上又下雨!!!!!!!!!!

好啦我明天就說要去芬蘭啦
我人生從沒這麼早就在買機票
壓力好大

最近是要買幾張機票!!!!!!!!!!

我有跟上ゴチ的Tsuyo!!!!!!!
突然覺得這狀態又是我認識的堂本剛惹 X-MEN'97
該離婚了吧(?
_________

5/31

羽鳥醬說她肚子突然開始變很重
但六個月也是差不多要看得出來了

真的要去泰國印尼啦
我上禮拜都還以為是說說的 X-MEN'97

結果弄一弄下午回到家吃飯其實也都兩三點了
但可以睡午覺!
快樂地看X戰警!
第一季的X戰警大家都好不能毀天滅地哈哈
是很簡單的單元劇感
X-Men'97是真的層次拉太高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