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未剪

 

 

6/17

晚上在打水管第3.5季心得
打到無重力的愛一個爆哭嗚嗚嗚嗚

愛就在這裡啊 第五集 第五集 第五集 第五集 第五集

依舊喊著每一集X戰警97都好好看!!!

六月好快樂喔喔喔
會議記錄甚至早早就寫好惹
能多做好多事情!
________

6/18

第五集哭得更慘(繼續爆哭QQQQQQ)

五季看下來這個第五集真的死了太多認識的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會第二次看會更好看啊啊啊啊
吉諾沙真的太痛了第五集 第五集 第五集 第五集 第五集
________

6/19

今天夏至

但西尾桑的嘴巴真的很壞啊哈哈哈
Suga桑說這個ジジイ真的是
我心裡想說???
他不是算跟你同世代嗎XDDDDDDD

X戰警97原聲帶催下去!!!!
________

6/20

不知道為什麼國昌上范的那個影片沒有幫我記錄我看到哪
結果我又重看了好幾分鐘才發現我聽過了

晚上終於看完了
真的爛片XDDDDDDDD

之後接Puma的那集覺得范的主持變得很正常
恢復一個正常的世界線XD

第五集

本日最好笑

我:Puma的訪問 范的主持也變得好正常
哈:我看完之後跑去複習柯的新聞面對面
我:這是什麼詭異關聯XD
哈:複習一下正常的主持人讓荒唐來賓露出馬腳是什麼感覺
________

6/21

會議記錄寫完之後做了好多事情
把拖了一陣子的換iPhone8機子的消息傳給當事者知道
把拖了三個月終於整理好的加油卡拿去比價
還有sharepoint可以做會議的文字記錄還免錢!!!!!!!!!
這一個月真的各種嘗試各種詢問欸
是不是終於可以在會議紀錄這件事情上面比較輕鬆啦!!!!!!!

結果Puma跟蘇彥圖上范的節目看得超快XD
國昌那個我花兩天真的盡力了!!!!

吹風機壞掉了?
但我本來覺得可以用10年
但好像才五年 第五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