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

 

 

6/12

今天重點是Andy先生跟川村先生來訪
這個簡報英文講得之爛呢 蟲蟲

但晚上的餐廳真的是大受好評欸!!!!!!!!
我是不是很會選 蟲蟲

還是很佩服男人那種關注賽事信手拈來就一場比賽一個打球人名
雖然想想就我們信手拈來一個名牌一件衣服褲子之類的吧XD

然後我一樣用星戰和漫威跟美國人打交道 蟲蟲
我沒有不同意ROUGE ONE是星戰第一名
但鮮少人會把這個放在第一啊啊啊啊 蟲蟲

平出桑跟老婆分手後感情很好還是會一起去旅行幹麻的
那感覺就是兩人都覺得單身最好的模式吧
這樣也挺好的

還問到有時光機會想回到過去還未來
我想想大概是去未來吧
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順便看看堂本剛離婚了沒(喂
因為我對改變過去沒什麼興趣

結果因為我先回答
後面大家都說不干涉歷史的情況的話會想回去
那我也會想回去啊只是看看的話!!!

但大家的回答都太有深度了
想去見證每一個歷史啊還是想看父母怎麼把自己生下來的
只有我想著想去看我沒去看的演唱會或電影XDDDDDD

但我很喜歡川村先生在某些時候特別把中國跟台灣分開講
像問我會什麼語言
我說Mandarin後又改口成Chinese(對我想說可能Chinese比較好了解)
但川村先生主動自己講成Mandarin

這種時候就默默很感謝 蟲蟲

還有說到來日本觀光最多的是中國人(但這數據這兩年應該是台灣或韓國ㄅ)
但唯一美國人第一名必去的地方是廣島
Andy先生就說其實他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
川村先生說不用愧疚因為當時日本人也做了很多事情 像我們也有侵略台灣
啊!果然是教授啊 是願意正視自己國家歷史的人啊!!!

晚上路過名古屋城
點燈很美!
忘了Andy先生怎麼問了 好像開玩笑地問說妳住這嗎
我說喔應該是我的前世吧哈哈哈

但想想誰要當公主啊有夠苦的
________

6/13

果然是想睡一整天!!!
早上肚子還超餓
但下午意外精神很好我猜是大人都不在家心情輕鬆哈哈

好啦拿到獎金趕快來看一下NISA

不過回到家不知道為什麼又想睡
先睡了十分鐘再爬起來洗澡
________

6/14

依舊是大人不在家悠閒的一天

晚上真的是很多蟲蟲跑進來
雖然可以理解因為我不拉窗簾
那附近應該只有我燈開超亮
但是今天的蟲蟲就一直去撞日光燈
很吵啊!

我後來還只開手機燈想說引導它去窗戶那邊
最後不知道怎樣好像他真的來我手機這我應該也把它弄出去了吧
________

6/15

這一次的牙齒感覺沒有刷好QQQQQ
再接再厲嗚嗚

起來發現蟲蟲在陽台感覺死了
是我昨天甩牠出去太大力還怎樣嗎?
晚上又來一隻!!!!!
一樣是只開手機燈想引牠過來
但就是不來
後來我開螢幕牠就一直來超煩
想想就不理牠繼續用我的電腦
過了一陣子想說怎麼沒聲音了去哪
發現我不在不知不覺中把牠弄受傷
牠性命垂危

啊!!!你們不要跑進來我會在不知不覺中把你們弄死啊啊啊! 蟲蟲
________

6/16

X戰警第五季結束後馬上接97更好看更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