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買

 

 

6/6

結果今天很平靜XD
整個被數字制約哈哈哈

但兩天這樣下來還是好累啊...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洗完澡手臂都會很想抓紅紅的
________

6/7

獎金
就要說也不是很在意但是因為是B就會想是不是工作還是哪裡做得不太好
當然也知道不可能都永遠拿A

但更重要的是拿A才有更多錢啊!!!!!!!!!!

FireShot Capture 096 - X戰警 - Disney+ - www.disneyplus.com.png

FireShot Capture 097 - X戰警 - Disney+ - www.disneyplus.com.png

最近金鋼狼都好幽默XDDDD
________

6/8

還是要反省一下工作XD
不要太表露自己的情緒要用更成熟的方式表達

發現第三季不是只有13集 機票
第三季鳳凰SAGA實在太外掛了
可能三十年前不知道該怎麼寫好
整個劇情細節都很粗暴地帶過

沒有想像中好看

但我就愛看史考特跟琴恩愛
雖然很煩哈哈哈哈

但第三季大家都變得太幽默也算是有看點啦
________

6/9

下午努力掃圖
不用寫repo我還是很認真在當迷妹 機票

好啦準備來看一下投資啦(真的喔?)

但我要記得買機票一直被催哈哈哈
________

6/10

其實獎金沒有比想像中的少
跟之前差不多就少幾萬而已
所以表示A還會比以往都更多欸!!!

不知道在忙什麼一天就過了
早上開會
下午開檢討會一個小時
弄一下4點又開了一下後天接待事情
一天就結束惹

明天再買機票ㄅ

下班前伊藤桑說說我可以回家了嗎?我要回家吃晚飯了好餓
我說是誰做的晚飯啊?
他說嘿嘿秘密(内緒)
腦中突然浮現堂本光一好幾個内緒的聲音 機票
好啦好啦 快點回家吃你老婆做的飯啦 機票(白眼三百次XD)
________

6/11

スマート書記
覺得會議紀錄寫起來很順手欸!!!!!!!
減輕了很多壓力
但感覺對其他人來說普普機票

第四季又好看起來了!!!!!
喜歡千面人 史考特出差還有金鋼狼跟Storm去平行時空拯救X教授

FireShot Capture 116 - Disney+ - 影片播放器 - www.disneyplus.com.png

FireShot Capture 120 - 首頁 - Disney+ - www.disneyplus.com.png

啊啊啊啊啊金鋼狼跟Storm這對我可以啊~~~~~機票 機票 機票 機票 機票
總比一直在那邊擱擱纏琴好很多吧!!!!!!!!!

太好了昨天開始有機票促銷又更便宜一點點惹 機票
但機票刷刷幾百張卡都不過超煩欸
他們一直以為我是詐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