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THEM FIGHT!

 

 


6/1

第一季X-MEN 
很兒童向但很好看
有重看太好了!

97真的超用心超強各種串起來欸!!!

有小孩會想給他看X戰警XDDDDD
一直腦中想說是20幾年前
想想NO 是30年前了啊!!!!!
________

6/2

來到第二季惹!

是個很安靜的週末!!!

檔案也來到薛丁格了 
真的是恍如隔世XD
________

6/3

天氣好好

跟藤岡君聊一下天
似乎前幾天又買了很貴的戒指
我問他你不存錢嗎
他說不存錢

這麼瀟灑毫不猶豫說出這句話真的好厲害啊
可是怎麼會不存錢啊 HOW!!!!!!!!!!!

馬上被伊藤桑推薦印尼土產XD
但結果好像是我會在曼谷有一天自由時間啊~~~不存錢

大大日經
拜託你不要再話說一半了好不好XDDDDD
________

6/4

好像橋那邊下水道整修不能走
所以臨時繞回原路就多花幾分鐘到車站
明明它就是沿著AEON旁邊的道路但我沒走過
完全是第一次走挺新鮮XD

因為資料還沒來就想說好吧不然去公證所看一下要什麼文件
結果騎了馬達壞掉的腳踏車
很難騎想說沒關係
結果大太陽+我轉錯彎結果在平交道附近來來回回
還要牽車到地下道上上下下
只因為我轉錯一個彎 >"<

甚至因為太難騎又撞到欄杆 不存錢
今天就當作做了運動啦哼哼

累死

甚至到公證所發現我根本也不能問因為要預約
早知道用走的 騎了20多分鐘
走在對的路上只要15分鐘我還能撐傘!

回到公司真的累到像做了高強度的有氧一樣喘 >"<
_________

6/5

昨天騎腳踏車真的很失敗
今天全身痠痛+瘀青多處XD

下午滿閒的黃昏才開始忙
然後弄一弄覺得這樣不行
明天沒解決會更慘
還是跟平出桑問了DTM要怎麼解比較好
結果八點半才下班XD

平出桑真的很厲害(我又再度讚嘆了一次) 
那種不得到正解不放人的那種執念好可怕XDDDDD
最後本來我也想說好啦算了
但也是就跟著好!要算出正解!一起!

大大日經聽說在推特開始燒起來了
好棒!!!(喂!

不存錢

LET THEM FIGHT 不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